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45980
haitao
数学老师的语录
这是我一校友整理出来的我们学校一超牛的数学老师的语录:

1、你们真是愚公孩子的姑姑——愚妹(昧)嘛!

2、不要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不可能当中去。

3、费翔的弟弟是费劲(当同学长时间解题无果时)。

4、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你上哪找工作去?找工作的时候别说你商大的,等别的同学都找完你再找,别连累大家,要不就回家开拉面馆去。

5、上课不听讲的同学被称之为“聋的传人”或“阿聋”;不回答问题的同学称之为“哑洲人” 或“阿哑”。

6、“这道题要是这么出就好了!”紧跟着就说:“开玩笑,考试是你出题吗?”

7、你们这些学不好数学的会计,以后都到国外去,去摧毁他们的经济,为我们祖国的发展也算做出了贡献。

8、绿的、蓝的,其实是女的、男的(因为隋老师有山东口音)。

9、指着一个睡着了的男生,“那个,帅哥,你都帅呆了!真呆了呀”!

10、有睡觉的同学隋如彬就把他叫起来:

你!(当全班同学面指着他)

起来!(该同学很吃惊地一下子站起来)

出来!(该同学战战兢兢地走到过道)

过来!(该同学又走到讲台前很害怕地看着老师)

擦黑板!(该同学长出一口气,很无奈地当着全教室同学的面擦黑板)

动作再帅点儿!(该同学便边擦黑板边摆姿势)

  同学都笑倒。


在我们学校,这可是一人气超高的老师那。喜欢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