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48359
pcplayer: 唉,这次打死人,和小孩是否知道痛,没关系。
当阳警方负责调查此案的田警官介绍,通过多方调查得知,8月3日,队伍从伍家岗出发,上午时间孩子们的精力和体力都还好,到下午,过了金银岗后,包括姚健在内的一些学生开始跟不上队伍,教官不断催促,并用脚踢学生,有的拽着队员走,有的用竹条抽打队员,逼迫前行。

  8月4日,当队伍到王店附近时,姚健宁愿挨打也不愿意走了,无奈之下,随队车辆将其拉到穿心小学,对于不按照要求行走者,教官责令姚健做蹲起,以示惩罚。姚健拒绝,之后,多名教官用木棍进行殴打体罚,待大部队来后,姚健仍不愿走路,教官只好用车将其直接拉至当阳基地。

  到基地后,由于姚健不动弹,两名教官抬着他到睡觉位置,这期间姚健出现说胡话的现象,唠叨电子游戏里面的内容,两位教官以为姚健在装相,又对其进行殴打。

  8月5日清晨集合时,教官踢姚健催促起床时,发现他面色苍白,已经不动弹,随即送往医院,但为时已晚。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