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50669
haitao
流行歌曲《那一夜》
在新加坡读书,学语言学,老师上课时突然说要给我们看他分析流行歌曲《那一夜》的文章,班上大部分同学都是中国人,一听这话就都囧了,大家都知道这首歌跟《香水有毒》差不多,有些很色的歌词,附录如下: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脸泪水,
那一夜,你为我喝醉,
那一夜,我与你分手,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我举起酒杯,
那一夜,我心儿哭醉.

我们都非常担心,既然老师这么大方地在课堂上讲这首歌,他肯定不知道它的传闻,更不知道它的隐深含义……可以看到所有中国学生都捂着脸,等着不知情的老师把那首全国最囧的歌公布给全新加坡人民……

老师开始讲,全文基本如下:
这首歌呢,有点不知所云,我们只能看出歌中的人失恋了,但为什么失恋呢?我们看了八个那一夜,还不清楚,原因是它逻辑混乱,我把它排列了一下:
那一夜我举起酒杯,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你为我喝醉,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眼泪水,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与我分手,
那一夜我心儿哭碎。
现在我们明白了,其实是因为男主角灌醉了女主角,然后就开始“伤害”她了。等女主角醒来,木已成舟,于是女主角痛哭,最后绝尘而去。男主角轻描淡写地说“你与我分手”但是可以想像当时分手的场景,如果男主角的脸上没有巴掌印,那只能说明女主角修养好。最后一句,男主角心儿哭碎,当然有道理了:他要一边担心女主角会不会去报案,还要一边伤心:唉,彻底没戏了……

听完后,我们(……&*()——

我们本来觉得我们已经很不CJ了,没想到,我们敬爱的老师才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人!还把这首歌给脑补成了诱奸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