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5435
it365.com: 再问问
1、建议约定担保责任的方式:一般担保还是连带责任担保:两种有什么区别呢?
2、对公司欠条要公证,因为经过公证的债权文书可以直接执行:是可以直接申请强制执行吗?比如查封银行帐号
3、担保方式最好不要用保证人的方式,如果一定要保证人方式,要彻查该保证人的担保能力,建议使用抵押、质押等担保方式,如果使用后两种方式,建议进行担保登记。:现在才发现xxx有限公司老板是个骗子根本没什么不动产,只有几台电脑,还欠了几十万的债!
<iframe src="http://www.mycaca.com/cacaweb/huangli/laohuangli_3.jsp" width=156 height="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hspace=0 vspace=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align=center id=url></iframe>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