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5439
it365.com: 问题1
你问的这个问题比较复杂。现在简单的给你回答一下,以供你参考:
一、保证责任的意义在于,当债务人不能履行其债务时,保证人要按照约定履行债务或承担责任。连带保证时,相当于债务人的债务直接由你承担,一般保证时,保证人享有先诉抗辩权,先诉抗辩权的意义在于,法院首先会执行债务人的财产,如果债务人的财产不足以还款,那么你就应当承担债务人不能履行的债务。两种责任的共同点在于保证人承担了责任后,都可以依法向债务人追索。
二、在签订合同时,要注意写清楚你承担责任的方式,是连带保证还是一般保证,并对承担保证的期间作明确约定。
三、签订方式,你可以自由选择,可以在主合同上签字,也可以单独跟债权人签保证合同。
四、保证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这些只是最基本的,你需要进一步向律师了解情况。或聘请律师提供法律服务。
<iframe src="http://www.mycaca.com/cacaweb/huangli/laohuangli_3.jsp" width=156 height="10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hspace=0 vspace=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align=center id=url></iframe>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