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61949
haitao
社会福利券:免费p娼券
外表憨厚,经常默默无语的德国人,其实是很幽默的。在一家公司打工时,讲笑话是同事们工作时不可少的,甚至有人经常让我给他们讲。他们也喜欢涮人取乐,作为外国人,我经常被他们涮,不过都没有恶意,被他们涮后,我也去涮他们。

偶尔大家还送点小礼物。

有一天一个德国人对我说,明天送你个礼物。我就随口应着,我知道德国人送礼物不会送什么大礼物,就是有意思的小东西。

第二天他果然给我送了一个礼物,不过我看了后啼笑皆非,因为他送给我一张法兰克福的社会福利券:免费p娼。

哈哈,见过超市购物券,书店购书券,妓院的p娼券还真是没有见过,很多德国人也没有见过,纷纷拿去欣赏。

这张免费免费券上写着:

法兰克福社会福利券
提供一次免费p娼
在城市任何一个感觉美好,设备齐全的妓院

免费卡
不可转让
在高峰时间(20:00-5:00)不适用
要使用品牌避孕套请自己携带,提供没有避孕套保护的服务要使用两张福利券

德国有很多福利,失业金,养老金自不用说,妇女生孩子了,孩子每个月都有补助,直到参加工作,父母可以休产假一年,这个钱是政府出,不是工作单位出,当然是男方休假还是女方休假由自己决定,如果还是困难,还可以申请到免费住房,孩子上幼儿园的钱,乱七八糟的,很多。好像有规定,但是也不是死规定,主要是看困难程度,有个老太太跟我讲,她的外孙女跟一个非洲的黑人结婚了,这个黑人小伙子结婚后上大学读书了,结果他们生了孩子后生活就有些困难,他们就去找政府,政府还真替黑人小伙子给孩子支付抚养费,老太太说他们也没有想到能申请下来。

有这样的福利德国人民仍然不满意,这个十一期间,柏林就有大量德国人在游行,说政府官僚主义严重!

高福利也有其坏处,很多德国人比较懒,不愿意上班,年青人因为压力小,喜欢透支消费,生活在养尊处优之中,脑袋也开始僵化。我一直认为,发达资本主义国家肯定会走向衰落,富不过三代,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有其道理。

不过发放p娼券,这样的社会福利还真第一次听说,法兰克福火车总站后面就是红灯区,娼妓业是法兰克福一个重要的税收来源。

收到这个福利券,开始我以为是开玩笑的,没想到送我这个礼物的人很严肃地说,这是真的,不是开玩笑,千万别扔了,好多人跟我要呢!

后来就把这个礼物送给别人,又把一群人笑翻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