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65780
haitao
20条
1.

Via @爱段子 : 据说,钱学森临终前一直念叨着“洲际导弹”,此事传到温总理耳中,联想到不久前钱老对他说中国的教育存在很大差距和问题,考虑了很久后,终于作出决定:撤掉教育部长周济!看他还捣蛋,这就是周济捣蛋的下场。

2.

小呆:我前女友怀孕了问我借钱打胎,我该不该借?小强:你告诉她奔驰4S店不修宝马!

3.

段叔探望去某行业党校封闭学习的老友,询生活学习情况。老友说,其他各省的领导都是带两箱酒去,只有他是带了两箱书去。

4.

用户:前几天我买了一部N97,比同事的N97少了几个功能选项,怎么回事啊?客服:有些功能是可以在ovi商店里下载的。用户:噢喂商店那怎么走啊?我住石景山呢。

5.

Via @duck_1984: 有一次我去漫吧租了本金田一 ,刚看到第二页就泪流满面,不知哪个天杀的用蓝色圆珠笔在某个人物上画了一个圈,写上,这个就是凶手……

6.

两个中药世家联姻,男姓龙,女姓陈。婚夜两人对联:男出上联:龙骨一根,退烧止痒又生津;女对下联:陈皮两片,化痰消肿还解渴;横批:一日见效。

7.

七十岁老头娶了小老婆,孙子问:爷您一把年纪,一晚吃的消?老头:这简单的跟玩麻将一样——少吃,多摸,拼命碰,不放炮。

8.

一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中途突然停电一片漆黑。主持人派人买了两把蜡烛整整围着会议厅摆了一圈。会议快结束的时候,主持人突然问:今天谁生日?一公司职员立刻响应:我生日。主持人:“好,会议结束后,你负责留下来吹灭所有的蜡烛。

9.

今天,我和男友唇枪舌剑,我怀疑他在这几个月劈腿,他坚决否认,然后又说以后不会再有了。啊?

10.

某论坛女感慨自己外来上海,等到女儿出生总算把身份证起头号码变成310了,跟帖云:310有个屁用,37D才是王道。笑喷了

11.

一村长向段叔抱怨:中央首长找的女人叫保健医生,省领导找的叫秘书,市领导找的叫情妇,县领导找的叫相好,乡领导找的叫二奶,凭啥俺找的就叫破鞋?

12.

儿子学习不好,被妈妈痛骂。挨骂后,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爸爸说:“你为什么要娶她?”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着儿子说:“还不是因为你。”

13.

阿里巴巴到我们学校招聘搞得风风火火,结果一份简历也没有带走,甚至连看都没有看,无论哪个专业的,所有人的简历都被扔在了就业中心,已经蒙尘了。师傅说,阿里巴巴的人东西先放在这里,回头再来。

14.

一君从理发店扮酷回教室来, 一开门,众女生惊呼:酷哥来也!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哪里!哪里!只是剪了个酷头而已。 恰巧老师从一旁走过, 一本正经的说:捡个裤头也要交公。

15.

偷偷的走到一男同事背后,用两只手指插他腰间,这丫竟然不怕痒而且早准备好了,我不甘示弱的说:等我哪天不是用手指插你的时候,看你咋办?此话一出招来众人围观,天啊我只想说用笔而已……

16.

今天,我一女同事问我她养的小龟老是拿头撞墙,该怎么办。我当时心不在焉的讲,说可能它头疼,去百度吧。一分钟后,我发现她在百度搜索栏里输入了'龟头疼怎么办?'

17.

國軍在今年3到6月依新版的「國軍基本體能訓測實施計畫」進行測驗,結果在「二分鐘仰臥起坐」項目,全軍男性官兵合格率79.1%,略遜於女性官兵82.2%。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男性的專長在伏地挺身。」

18.

今天,我看到女儿在发出很奇怪的声音,和我老婆在床上的声音一样。我就问她在干什么,她说:“我在模仿妈咪昨晚的样子。”。我昨晚出差了。 #FML

19.

今天,我给女儿换尿布,手指上不小心沾了她的便便。太恶心了!我就赶快使劲的甩啊甩,结果手指被摔到了桌子角上,疼痛让我本能的把手指放在手里吸一下。早知道擦一下就好了嘛…… #FML

20.

今天,我跟恋爱了8年的女友求婚。她拒绝了,说我们俩发展的太快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