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67264
寒山陋石: 这两个新闻放在一起很有点意思!
巴西大学引爆 迷你裙骚乱 女学生被开除

(2009-11-10)



巴西圣保罗州女大学生阿鲁达,上个月穿着一条粉红色迷你裙上学,不料引来一批女同学责难她衣着暴露,逼她穿裤子,引起700多名学生看热闹,更有男生用手机拍她的裙底春光。

  阿鲁达必须由警方护送离校,最后更被学校开除。而巴西社会也就她是否可以在校内穿迷你裙,展开了一场激辩。

  私立班代兰蒂大学20岁旅游系女生阿鲁达,上个月22日穿迷你裙上学。她衣着并不暴露,但是露出了大腿。朋友安德烈斯齐说,两人同往洗手间时,阿鲁达受到20名女孩攻击,强迫她穿裤子遮住双腿。

男女生互骂场面混乱

  安德烈斯齐说:“她们咒骂她,以污秽名字来称呼她,指责她吸引太多注意力,甚至威胁会痛打她。”另一名女生则表示,男生闻讯想冲入女洗手间,甚至有人想用手机拍摄阿鲁达的裙下春光,期间女生又与男生发生冲突,场面混乱。

  大学教授鲁本斯赶至,将阿鲁达带出洗手间,有学生以手机全程拍摄照片及录影。阿鲁达之后被带到另一课室,门外曾经一度聚集了700名学生,甚至有人喊叫:“教授,让她出来吧!我们想强奸她。”

  最后,阿鲁达披上教授的外袍,由警员护送下含泪离开,期间有人大叫:“妓女!”现场拍摄的片段稍后被上载至短片网站YouTube。

迷你裙女生被学校开除

  校方登报公开指责阿鲁达经常穿着不适当的衣服上学,与大学环境不协调,事前已警告她多次。校方也指她的挑衅行为,导致其他学生集体扞卫校园环境的反应,经过与学生、职员及阿鲁达讨论后,决定将她开除,大学也勒令部分骚扰阿鲁达的学生停课。

(编辑:Ruru 联合早报网)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