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6890
python
俺的2004-变化不大,没有构想,纯属发呆
2004年经过朋友引荐任职于三联集团,LINUX精简嵌入开发。其间遵循三光政策参加Miracle举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汉族式婚礼,此间碰到了fanmbo、toby、咔波碧宝、gtt、sunny、yx、qinhb等一干以前同事,回想鲁能慧通科技有限公司生活过的日子,作为项目经理负责了半搭子MIS项目。由于攻破大院7台服务器,以及破解得到大院办公系统最高权限帐号,被小人出卖而卷铺盖走人窝火。
4月份无耻的得到了软件资格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员水平证书
8月天气闷闷热,自己被调离任职的嵌入岗位。参加从8月开始的国家信息产业部科技攻关项目,任职于系统架构一职。频繁的在国家政府部门要职人员间奔波,此间学到更过架构知识,不该学到也学到。
11月份为信息产业部项目评审而无力奔波,再次见证腐败为何物。
12月份继续参观交通支队,交通局,公安局,车管所为下一科技攻关项目腐败ITS作牛做马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