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79166
haitao
两女开心网聊天 发现丈夫同一人
两女开心网聊天 发现丈夫同一人

alect发布于 2009-12-23 08:50:26|17927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常某的两个妻子在开心网结识,并发现两人的丈夫竟是同一人。昨日,外国人常某涉嫌重婚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原籍为浙江的常某,2002年加入了北美某国籍。但常某未向公安机关说明已加入他国国籍,还保留了中国籍。2005年,常某在浙江与李女士登记结婚。随后常某在国外经商,每年仅回国居住一个月左右。2006年,常某在国外的一次联谊会上,结识了在外留学的王女士。2007年两人在北京结婚,而常某一直隐瞒了自己已婚的事实。


为了瞒住两位“妻子”,常某借助长期在国外经商、回国较少状况,每次回国,先与李女士团聚,再借口到其他城市谈生意,前往北京与王女士生活。

2008年,两位“妻子”因为都是常某的好友,而在开心网结识。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位“妻子”同时登录了开心网,聊天中惊奇地发现,两人的丈夫竟然是同一个人。两人还互传结婚照、生活照,验证了常某重婚的事实。

今年3月,李女士向朝阳警方报案,但常某已经注销中国籍并潜逃国外。12月18日,偷偷回国探望父母的常某被浙江警方查获。12月21日,北京警方将常某押解回京。

文/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