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3609
haitao
ESPN拟率先开播立体电视
ESPN拟率先开播立体电视
英国《金融时报》 马修•加拉汉, 安德鲁•埃奇克利夫-约翰逊 洛杉矶, 纽约报道 2010-01-06

迪斯尼(Walt Disney)旗下体育电视网ESPN将在美国推出第一个3D电视频道,此举进一步表明,已经给好莱坞带来革命影响的3D技术,正走向千家万户。

该频道将从直播南非世界杯足球赛(World Cup)开始,这是各电视公司一系列3D计划的第一项。这些公司正备受广告收入下降的打击,它们指望这一新兴技术能刺激增长。

除ESPN外,索尼(Sony)、IMAX和探索通信(Discovery Communications)也公布了推出3D频道的计划,拟播放电影、科学节目和儿童节目。“我们很清楚,消费者总是要寻求更好、更丰富的娱乐体验,”索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爵士(Sir Howard Stringer)表示。

3D电影在影院的成功让媒体公司确信,这项技术也可以赢得家庭观众的青睐。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科幻史诗大片《阿凡达》(Avatar)是最新、最成功的一个例子。该片在全球上映仅几个星期,票房收入就超过10亿美元。

消费者的表现说明,他们愿意为影院中的3D体验支付溢价,电视公司希望,他们也愿意为家里的3D体验付费。

但是,尽管ESPN等公司已进行了两年的试播,但他们不得不等待电视机制造商生产出新一代能播放3D节目的电视机。

现在问题已经解决,索尼、三星(Samsung)和LG电子等生产商已生产出3D电视机。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