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4641
haitao
美内陆航班遇“刁客” 出动两战机押送返航
美内陆航班遇“刁客” 出动两战机押送返航

(2010-01-08)


天南地北
  (波特兰路透电)美国一架内陆客机因为一名乘客的行为不检,不肯收起手提包,还出口恐吓,当局只好出动两架战机押送该客机折返。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特雷维尼奥说,前天,这架夏威夷航空公司的飞机原本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飞往夏威夷毛伊岛机场,但途中一名乘客说了一些威胁的话,并拒绝将他的手提包放在行李架里。

  为安全起见,飞行员被迫将飞机开回波特兰国际机场,当局还派出两架F-15战斗机护航。飞机平安返回机场后,这名制造恐慌的男子被拘押并接受审问。当局没有透露男子身份或他作出恐吓的言论。

  自去年圣诞节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美国航空业稍有“风吹草动”就可能引发大震动。作为炸机未遂事件的“后遗症”,近期美国发生了多起类似的“诈唬”事件;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克尔斯菲市、明尼苏达的圣保罗、新泽西的纽瓦克等地的机场都发生了类似事件。

  特雷维尼奥说:“这种诈唬事件每天都会发生,只是你们刚开始注意到。”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