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5767
haitao
多数银行裁减薪酬配套 调高高管基薪削减花红
多数银行裁减薪酬配套 调高高管基薪削减花红

(2010-01-12)

天南地北
  (伦敦综合电)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各方呼吁金融机构裁减属下高管的薪酬配套;现在美世(Mercer)顾问公司的一项调查发现,大部分银行对此呼吁做出正面回应,它们调高高管的基本薪金,但在这同时削减他们的花红。

  八成的受访银行及金融服务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或打算修改常年花红及短期奖励。有约65%的银行表示调高了基本薪金,同时,88%的银行减少了花红在薪酬配套中的比重。

  虽然只有41%的银行明显限制或撤销给予高管一年花红的保证,有多达64%的银行限制或撤销给予高管多年花红的保证。

  美世说,57%的银行已制定了花红顶限或限制可获花红的员工人数,42%的银行取消了“黄金降落伞”赔偿保证的做法。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