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6113
xyzero
辉瑞4500名全球员工入住东莞7家五星级酒店开年会
------伟哥 ~ISO,记者 黄丫丫

本报讯 (记者 黄丫丫 通讯员陈紫卿)

如今正值公司年会进行时,本周五厚街将迎来该镇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司年会,为全球最大制药企业美国辉瑞公司的全球年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将率世界各地的4500名员工入住东莞7家五星级酒店,总会场设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承办方之一的东莞国旅出动100台接待大巴,镇政府也将派2台救护车在场外候命,10名公安干警将在主会场负责维持秩序。  

旅游界人士估算,辉瑞公司的本次全球年会将为厚街带来3000多万元的会议旅游消费。

  PK深圳珠海 东莞胜出
  据会议承办方之一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卫胜介绍,去年11月,辉瑞在深圳、东莞、珠海三地选取年会举办地,会展公司迅速接洽,并与国旅总社、嘉华大酒店等联手“竞标”,东莞最终在“三强”中脱颖而出。
  主会场选择厚街,是因“良好的酒店设施及齐备的会展场地”名声在外,最终赢得辉瑞“芳心”。
  由于与会人数众多,辉瑞全球年会设一个主会场与若干分会场,总会场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分会场分别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嘉华大酒店。
  该公司4500名全球员工现正陆续入住东莞7家五星级酒店,分别是嘉华大酒店、富盈酒店、喜来登大酒店、会展酒店、龙泉酒店、丰泰酒店、悦莱酒店。

  刷新东莞最高接待纪录
  “从入住酒店规格和数量就可看出会议规格之高。”陈卫胜说,本次年会将对厚街酒店、餐饮、旅游、购物等行业带来显著经济效益,刷新东莞接待大型商务会议团队的最高纪录。旅游界人士估计,“这个会议没有3000万元费用搞不定。”
  东莞此前接待的最高规格商务会议团队是宝健(中国)日用品公司2007年年会,厚街承担3000人的大型晚宴接待任务,入住嘉华等4家五星级酒店。
  记者从相关接待酒店了解到,辉瑞在嘉华酒店订了675间房,会展酒店订了371间,富盈酒店订了150间左右,入住时间在本月11-17日。嘉华酒店的普通客房已全部订满,排期已到16日之后。

  100台接待大巴优先通行
  负责接待的广东现代会展公司向厚街镇展览领导小组提交《关于支持保障辉瑞公司年会顺利举办的请示》,并获镇领导批准,“在15日当天,在展览中心各个路口让100台接待大巴优先通行”,还将“派两台救护车及相关医护人员在会场协助”,“总会场内派10名公安干警以及加强周边的治安防范”。
  陈卫胜表示,辉瑞年会选址厚街,将进一步提升厚街的国际形象,该镇有大小酒店130多家,还有完善的会展场所,有助于厚街打造商务活动总部经济。
人生的目的只有两件事:第一,得到你想要的;第二,得到之后就去享受它。
但是只有最聪明的人才能做到第二点。

我的话很重要,你们一定要反复理解,直到弄不明白为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