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95299
xiaolongren
说说纠结了我三年的经历
高三那年,每天学校开什么晨会,主要是那段时间,学生反应压力大,有人睡不着,有一次晨会讲如何冶疗失眠,大意如下,气功疗法。"要想象在前上方有一个球,球一会向左滚,一会向右滚。”这样就会睡的着。妈的,正好那段时间牙疼,那天晚上牙疼有一点睡不着(以往都是一碰床就睡了的。)慢慢的想,忽然想我不是失眠吧?那我就来用早上学的治,结果是越弄越完。结果就一直失下去了,后来那段时间挺恶心那个老师,他不讲我就不知道失眠这个概念(现在不恨他了,心态不一样了)。就这样进了大学,还是失眠,难受啊。后来终于在一个晚上想明白了,睡不着睡不着吧,睡不着我就醒着,也不要象高中早上规定时间去上课啊,大不了第二天不去上课。以后每天想玩就玩,通宵什么的,不成天担心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所以,我觉得你要学会亨受。
享受快乐,享受痛苦,享受进步,亨受倒退,学会感恩,感恩你的朋友,感恩你的敌人,不要总以上进的心态去压榨自己。
送你慈济证严法师的普天三无,普天之下没有我不爱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信任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上次碰到老板太太,我说我做不到啊,她说这只是一个目标,她也做不到。试想做不到又怎么样,做不到就算了呗。做不到,还是会去参加人家的义工。
要学会享受!
吃点、喝点比啥都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