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95663
haitao
史上最大 千名陆客团春节纽约度过
史上最大 千名陆客团春节纽约度过
时间:2010/02/11 出处:早报网
  (联合早报网讯)被称为「史上最大」的一个逾千名中国游客旅行团春节假期将前往美国纽约。旅游团组织者说,这些游客的消费能力约达3000万美元。

  旅行团由纽约观光局联合多家中美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共同组织,主题是「千人聚纽约,欢度中国年」。

  这批来自中国各地的游客将分成不同团队在美国东部地区游览,最后在16日齐聚纽约。

  BBC中文网引述组织者说,这些游客的消费能力约为3000万美元。

  纽约着名的梅西百货将为中国游客举行舞龙舞狮表演。

  此外,帝国大厦也将在16日晚间接待大陆游客,并邀请中国驻纽约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点亮象徵中国的红、黄两色彩灯。帝国大厦去年在中共建政纪念日前一夜也亮起红黄两色彩灯。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商务部数据显示,2008年赴美游的大陆游客达49万余人,比2004年成长逾一倍。

  根据目前的成长趋势,美国商务部预计今年中国游客数将超过55万余人,以后每年都会保持15%的成长,大陆客将成为入境美国旅游成长最快的客源。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