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4730
疯子张
扔向地产商的皮鞋能改变房价?
扔向地产商的皮鞋能改变房价?


CBCT志起未来品牌咨询机构董事长李志起

SOHO潘石屹在微博中发布很惊爆的消息——现场传来的消息:任志强上台第一句话话音未落,会场有一哥们就朝台上扔了两只鞋,大叫去死吧!后面有个别人也跟着起哄,边拍手边叫好,然后那个扔鞋的哥们就大摇大摆地走出门去了。



再看看网络上,关于任志强被扔皮鞋的新闻铺天盖地。据说,扔鞋事件发生在大连房协主办的一个论坛上。在任志强上台之前,工作人员按程序播放了一段《蜗居》的短片,接着就是任志强的简介。任志强上台说,我没看过蜗居,但是我发现里头那个人(宋思明)的车相当好,如果他能开得起这样的车,那我想他的蜗居也是相当大的。



任说完这句话没有掌声,却是让他躲闪不及的从自台下扔向他的两只皮鞋。完成扔鞋动作之后的这名男子转身离场。



话说扔鞋并非首创,美国前总统布什在伊拉克遭遇鞋袭,让扔鞋这一动作全球闻名。不过,这一次,地产商任志强会被一两只鞋激怒?没有,相反他看起来还很享受——任志强被扔鞋后调侃认为自己的待遇能比得上总统了,然后继续作了近一个小时的报告,半个小时的嘉宾论坛,其报告大概主旨是新政后的房地产的价格以及走势,他强调了房价不能跌。

他甚至还认为,扔鞋人并不是所谓的“房奴”,而是连首付都付不起的人。



是的,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事情。扔出去一两只鞋,能改变什么?我猜不管是扔鞋者也或者是现场的看客,甚至相对于网络上更多的不明真相的围观者而言,他们都明白这一点。这也并没有能够阻止他一如既往地发表他的言论,比如:“即使降了一半,依然有人抱怨,所以不能降”、“外国房价低,可人家也没那么高的土地出让金啊,人家也没有那么高的税啊”、“现在的国十条,没有一条能管住开发商,也不符合经济学理论”、“调控楼市最好的办法,是从供求关系解决,但现在的新政不是这样”……

他说真话了没有?他说错了没有?天知道!
几年前,技术抛弃了我;现在,我抛弃了技术。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