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9164
DeepBlue: 唐财主真把野鸡大学的博士证书拿出来示众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http://tech.sina.com.cn/i/2010-07-07/07154395017.shtml

昨日,唐骏所提及的母校——西太平洋大学变成了流行词。有网友质疑这所名不见经传的大学是否正规,并搜索到相关报道,称该学校的分校因违规而被关闭;方舟子更在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继续发出超过10条微博炮轰,称根据美国总审计局在2004年的调查,西太平洋大学涉嫌买卖博士文凭。

  随后,又有网友曝光了一份在该校就读MBA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名录,开玩笑说这是否是新时代的克莱登大学。有意思的是,这份名单中包括数十位企业董事长、律师和研究机构的人员。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