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40567
haitao
道歉还不够,韩外长柳明桓提交辞呈 称愿为女儿获录用丑闻担责
韩外长柳明桓提交辞呈 称愿为女儿获录用丑闻担责

(2010-09-04 11.30am)

  (综合讯)据法新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柳明桓4日向总统李明博提交辞呈。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永孙向媒体表示,柳明桓已经正式提出辞职,并愿意承担因录用女儿一事所引发的负面后果。

  此前,韩国外交通商部上月底特别招聘一名五级事务官,巧合地是,韩外长柳明桓的女儿最终被录取,此事在韩全国引来了一片争议和挞伐声。

  柳明桓3日对此向国民道歉,并取消了女儿的录取资格。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