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9141
李颖: 美国是不是“世外桃源”
你可以想一下

2001年底的数字:

2月25日消息:教育部的消息说,1978年到去年底,中国前往美国的留学人员累计达到近19万,美国已经成为中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

  据统计,1978年以来,中国出国留学人员已达38万,其中赴美留学人员达到18万9000人,在这中间,公派留学人员有5万3000多人。截止到2001年,在美学习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到7万8000多人。



你见过几个回来的?

如果你有机会跟在美华人交流一下,可以问问他们的感受

美国跟中国谁更腐败?美国社会和中国社会谁更公正?

2004年透明国际的世界各国廉洁排名,中国的廉洁程度世界排名多少?我想在国内媒体很难看到八?

中国排名72,得分只有3.4,满分10分,成绩最差的1995年,只有2.16



胡星斗同志接受采访曰:
官员是掌握了纳税人贡献的财政和公器的人,公民理应有权力了解其行为、对他进行选择和监督,所以反腐败的措施千条万条,可以归结为八个字:透明公开、民主制约。从这八个字入手,腐败难题将迎刃而解。


什么时候能实现呢?

公民一天没有选举权,党和政府一天不分开,司法一天不独立,军队一天不国家化

就不可能实现
DISSEN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PATRIOTISM !

--Thomas Jefferso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