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专业显摆区: 贴子 899060
leejd
程序员如何得到高薪 -- 看完这个,对空山的薪水就释然了

前高盛C++程序员Sergey Aleynikov跳槽到了高频交易系统(HFT)公司Teza Technologies,薪水从40万美元涨至120万美元。虽然他因为私自下载高盛HFT代码而被捕,但这次事件提供了罕见的机会去了解华尔街的高薪程序员。

在华尔街金融交易市场,时间就是金钱。高频交易强调低延时和以纳秒毫秒计的高速交易,程序员们需要什么样的技能?HFT 专家Matt Davey表示,低延时的要求凸显出了C/C++的重要性。一位HFT程序员称,大部分情况下他是用C++,但也用到Java、Lisp、Matlab、 R、Fortran和JavaScript。另一位HFT程序员说,他们使用的工具和语言因企业而呈现差异,有的使用微软的.NET和C#,有的使用 Java或C++,还有的使用Ocaml,或者是函数语言Haskell和Smalltalk。至于操作系统,默认情况下是Linux。为了提高性能和加快交易,硬件加速和GPU编程如Cuda也日益流行。

来源:草根网(www.20ju.com) - 互联网界的读者文摘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