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8711
雨蝶
数码相机也做摄像头
作者:李姝睿 发布时间:2005-1-9 16:27:32 | 【字体:大 中 小】



,  数码相机不但可以拍照,有的还可以当做摄像头使用,你可以检查一下你手中的数码相机有无这一功能。这里我们以FujiFilm FinePix 2800 Zoom数码相机为例进行说明。

  1.相机设置

  用“MENU/OK”按钮调出相机上的“USB设定”,可以看到有“PC CAM”和“DSC”两个选项供选择,这里选择“PC CAM”保存后退出。

  2.硬件连接

  用数码相机自带的USB传输线将数码相机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此时取景器中会出现“PC CAM”字样,同时电脑会提示找到了新硬件(如图)。插入数码相机自带的驱动程序光盘,完成新硬件的安装。之后数码相机就可以当作摄像头使用了。




  注意:在将数码相机的“USB设定”调为“PC CAM”后将不能向电脑上传输照片文件,只有将其改为“DSC”后才能传输照片文件。

原来记忆被叫作难过,会忘掉叫作解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