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1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一位大学教师眼中的《蜗居》——越是拥有资本或者资本的支配权,就越是可以具有性格的魅力和生动的感情;反之,越是被资本挤压,就越是丧失作为“人”的各种美
(578字)
(
haitao
[610]
2009-12-16 10:50
)
天朝是不允许说实话的,请锁之。
(空) (
禺疆
[286]
2009-12-16 11:50
)
.
(空) (
周星驰
[284]
2009-12-16 11:55
)
比较透了,应该这样去深思。
(空) (
七零年代
[305]
2009-12-16 12:10
)
“劳动者”黯然失色,而资本拥有者则光彩四溢。
(空) (
UnKnow365
[323]
2009-12-16 14:19
)
土地、资本、劳动力,什么比较缺就什么值钱。
(空) (
sealw
[293]
2009-12-16 14:56
)
99.99%的人没看懂《蜗居》中的一笔
(2175字)
(
haitao
[409]
2009-12-18 09:23
)
.
(空) (
周星驰
[326]
2009-12-18 09:45
)
。。
(空) (
looklook
[279]
2009-12-18 11:06
)
我好像是那00.01%虽然我只看了三集(前二后一)
(空) (
UnKnow365
[304]
2009-12-18 14:23
)
BS有私人的财产信用托管人的
(空) (
leejd
[319]
2009-12-18 14:30
)
有意思。
(1989字)
(
xiaolongren
[403]
2009-12-18 11:12
)
就算有Wife心里也夹杂着if~~~~
(空) (
fogbound
[291]
2009-12-18 11:19
)
不错不错
(空) (
乌烟
[289]
2009-12-18 11:32
)
嗯,好。
(空) (
softdream
[281]
2009-12-18 13:42
)
操
(空) (
周星驰
[288]
2009-12-18 13:45
)
总算有点新鲜一点的了。
(空) (
ycm0263
[302]
2009-12-18 13:48
)
,。。,
(空) (
UnKnow365
[299]
2009-12-18 14:16
)
百无聊赖中,发现《真菌世界》、《机械迷城》还不错,不怎么需要动脑。
(空) (
禺疆
[312]
2009-12-18 12:27
)
1.toooooooooooold,2机械迷城不动脑?
(空) (
hululu
[265]
2009-12-18 12:28
)
1、以前没玩过,哪有那么多时间玩。2、除了排除法和变态法,还有什么其它的?
(空) (
禺疆
[313]
2009-12-18 12:30
)
莫非你是面哥的脑袋
(空) (
hululu
[292]
2009-12-18 12:33
)
我借用了面哥的引擎,不过前机关是我没看攻略过的,一直到监狱那关,实在超出了我的变态想法范围才看了攻略
(空) (
禺疆
[282]
2009-12-18 12:53
)
机械迷城很好玩,看攻略都不用动脑
(7字)
(
cui-kai
[318]
2009-12-18 12:35
)
我估计谢耳朵也不行,他BT的程度还不够。。
(空) (
禺疆
[290]
2009-12-18 13:06
)
被我言中了,少林寺真的要上市了,快买吧
(84字)
(
bmkun
[467]
2009-12-17 14:10
)
都疯了
(空) (
UnKnow365
[303]
2009-12-17 14:23
)
原来是你操盘的啊
(空) (
leejd
[294]
2009-12-17 14:33
)
申购,申购
(空) (
softdream
[312]
2009-12-17 17:02
)
当官的脑壳坏了吧?门票一年1.5个亿,只作价4900万?
(空) (
softdream
[306]
2009-12-17 17:06
)
官老爷脑子才不会坏呢!这笔买卖对于他们个人来说赚大发了!
(空) (
寒山陋石
[310]
2009-12-17 17:11
)
少林寺的门票收入是归当地旅游局所有的,是要上交财政的.
(空) (
oyjt
[322]
2009-12-18 09:15
)
你知道的太多了。
(空) (
Tomorrow
[298]
2009-12-18 12:31
)
bomb……
(空) (
禺疆
[303]
2009-12-18 12:33
)
服务器后台脚本程序出现死循环了怎么办?
(27字)
(
leejd
[677]
2009-12-16 13:08
)
kill
(空) (
没脾气2x
[490]
2009-12-16 13:08
)
killall -9
(空) (
狒狒
[500]
2009-12-16 13:09
)
换个说法
(120字)
(
leejd
[933]
2009-12-16 13:17
)
在一个线程里执行, 然后就能看执行时间了
(空) (
holly
[371]
2009-12-16 13:19
)
大牛就是大牛
(空) (
leejd
[375]
2009-12-16 13:20
)
我的程序是fcgi方式执行的,有没有工具可以监控执行超过规定时间就杀死的呢?
(18字)
(
leejd
[572]
2009-12-17 14:36
)
isapi程序,可以设置为什么情况下自动杀,也可以远程手工杀
(空) (
haitao
[472]
2009-12-17 17:32
)
你不改代码就
(12字)
(
holly
[414]
2009-12-17 17:58
)
别人提供一个方案,但是我看不明白
(395字)
(
leejd
[548]
2009-12-18 09:59
)
这个意思是设置一个 5s 钟的 SIGALRM 的 signal, 如果到了 5s open()
(85字)
(
holly
[469]
2009-12-18 11:01
)
大牛指出: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添加一个中间层来解决。
(空) (
sealw
[506]
2009-12-18 10:05
)
这句经典俺已经在处女网拜读过一回了。而且也是你贴滴!
(空) (
pcplayer
[427]
2009-12-18 10:08
)
大牛与我同在,阿门!
(空) (
sealw
[439]
2009-12-18 10:16
)
修改版:大牛是我,阿门! (空) (sealw [0] 今天 10:16 )
(空) (
oyjt
[417]
2009-12-18 10:21
)
所有设计上的问题。硬碰硬的性能问题不容易,特别是与数据无关,要依靠单一算法的时候。
(空) (
空山新雨
[410]
2009-12-18 10:16
)
你得到它了。也许还没得到?
(空) (
sealw
[417]
2009-12-18 10:20
)
设有一问题,1)输入输出数据极小,大约12字节 2) 输入完全随机,结果不可预测,不具备缓冲可能 3)算法极其复杂 4) 算法不可并行处理 我断言此问题不可通过中间层来优化解决。
(空) (
空山新雨
[493]
2009-12-18 10:23
)
将问题发往一个MF,稍等片刻,得到结果
(空) (
sealw
[366]
2009-12-18 10:29
)
这只是加强了客户端响应和用更好的机器来跑,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空) (
空山新雨
[408]
2009-12-18 10:33
)
你只是没有从根本上理解那句话
(空) (
sealw
[412]
2009-12-18 10:35
)
你要看你的優化目的了.
(空) (
dead_lee
[399]
2009-12-18 10:37
)
算法无法并行 没关系,你放10个机器分别运行,每个输入由一台机器来处理,也是总体快了10倍。。。。。
(47字)
(
haitao
[463]
2009-12-18 10:39
)
大师就是大师,XPH就是XPH
(空) (
sealw
[434]
2009-12-18 10:41
)
================ 楼上的牛们,我输了 =====================
(空) (
空山新雨
[442]
2009-12-18 10:41
)
但是人家的数据要处理前后结果的吧
(18字)
(
leejd
[454]
2009-12-18 10:46
)
单个处理是无法并行,1个月得到1个孩子,是没实现;但是,10个月得到10个孩子,是实现了
(39字)
(
haitao
[479]
2009-12-18 10:49
)
还可以事先生好了,在那里放着。参见前面一个生成Key太慢的问题。
(空) (
sealw
[455]
2009-12-18 10:57
)
虽然2^96比较多。。。。。。。。。。
(16字)
(
haitao
[423]
2009-12-18 11:01
)
啊。。。我现在在处理一个60^(450*375)的问题
(空) (
半打黑趵
[419]
2009-12-18 12:02
)
2) 输入完全随机,结果不可预测,不具备缓冲可能
(空) (
空山新雨
[445]
2009-12-18 11:03
)
孩子,办法总比问题多。现在讨论的是生孩子的问题。
(空) (
sealw
[418]
2009-12-18 11:13
)
同样的输入,输出会不一样?
(25字)
(
haitao
[448]
2009-12-18 11:14
)
完全会
(7字)
(
leejd
[438]
2009-12-18 11:19
)
你要把 迭代次数 也作为输入的。。。。。。。。。
(20字)
(
haitao
[446]
2009-12-18 11:24
)
参见基于离散随机过程的正交化蒙特卡洛模拟
(25字)
(
空山新雨
[530]
2009-12-18 11:19
)
不要用名词混蒙,起码也要像鸡蛋那样明确:会还是不会
(15字)
(
haitao
[404]
2009-12-18 11:26
)
从这开始,我看不懂牛们讨论什么了
(空) (
周星驰
[373]
2009-12-18 12:07
)
牛人的世界,总是那么令人难以理解
(空) (
sealw
[378]
2009-12-18 12:14
)
上淘宝买本小凡做的台历就可以解决了
(空) (
王中王
[822]
2009-12-18 11:27
)
你是客服?
(空) (
leejd
[389]
2009-12-18 11:29
)
三星保险杯孔杰2比0邱峻 摘个人首个世界冠军(谱)
(空) (
sealw
[253]
2009-12-18 11:57
)
深圳前首富黄茂如传被查 传涉许宗衡黄光裕案,在港上市的茂业国际昨宣布停牌
(3326字)
(
haitao
[380]
2009-12-17 10:22
)
透视黄茂如的“原罪帝国”
(1784字)
(
haitao
[363]
2009-12-18 11:33
)
数字电视资费酝酿全国大涨 专家称已赔本20年
(3268字)
(
haitao
[469]
2009-12-17 09:24
)
兲朝的专家是越来越操蛋了!都改用锅,让狗屎数字电视见鬼去吧!
(空) (
寒山陋石
[447]
2009-12-17 09:27
)
你放心,等有线涨价一推出,会多部门联合非常勤快地没收锅子的
(空) (
lukejee
[427]
2009-12-17 09:38
)
问题是怎么查?
(84字)
(
寒山陋石
[398]
2009-12-18 10:30
)
这些砖家应该被插死。
(空) (
cliff
[495]
2009-12-17 09:29
)
不看电视。
(空) (
禺疆
[346]
2009-12-17 09:34
)
一下涨10元/户,厉害。差不多每个人头上涨几块,看人家发财看不下去了
(空) (
commando
[426]
2009-12-17 09:56
)
广电真可恶啊
(空) (
cui-kai
[362]
2009-12-17 10:12
)
我这里每月49.95美元,相比之下数字电视国内如果收35的话,倒也不算太离谱。
(66字)
(
Miracle
[543]
2009-12-17 10:18
)
美国有线是是不是高清的?美国没有禁止“自己装锅”吧?
(空) (
haitao
[435]
2009-12-17 10:21
)
是,而且现在纯高清,没有模拟信号的了。装锅是主要收视方式,当然也是付费的,别想玩破解,告死你。
(空) (
Miracle
[424]
2009-12-17 11:07
)
国内的高清数字,就不是35元了。。。。。。。锅也有免费的频道吧。。。。。。。。
(空) (
haitao
[359]
2009-12-17 11:12
)
可以自己买锅买线,收是免费的,能收翡翠高清,CCTV高清,深圳高清
(8字)
(
fogbound
[905]
2009-12-18 11:09
)
这个价格你可以看AV频道吧
(空) (
leejd
[500]
2009-12-17 10:21
)
不可以。
(空) (
Miracle
[359]
2009-12-17 11:06
)
难道M总,天天看的是幼稚片?
(空) (
oxygen
[395]
2009-12-17 21:54
)
收入比例?
(空) (
lanchong
[326]
2009-12-17 10:24
)
我们这广告太多啦
(空) (
lukejee
[345]
2009-12-17 10:26
)
掐新闻+太多太滥的广告+数字的效果还不如模拟的=我绝不为它掏钱
(22字)
(
haitao
[395]
2009-12-17 10:35
)
米国的电视不会动不动就给人播放黄山迎客松吧?
(空) (
pcplayer
[417]
2009-12-17 10:51
)
很不幸,会的。如果想看没有广告的,请订每月9x或者1xx元的。别把美国的电视服务也想得这么好
(空) (
Miracle
[398]
2009-12-17 11:06
)
看来你不知道俺们村的“迎客松”是啥玩意
(空) (
aho
[367]
2009-12-17 11:12
)
很少看电视,偶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
(空) (
bjwf
[366]
2009-12-17 11:13
)
这是广东有线的屏蔽方式,其他地方显然不知道的了
(空) (
haitao
[394]
2009-12-17 11:24
)
早就改了,改成播早期节目
(31字)
(
lanchong
[353]
2009-12-17 15:22
)
就是没节目放了,随便放点风光图片再陪点音乐
(20字)
(
amo
[454]
2009-12-17 11:25
)
有节目,而且越是大家想看的时候越多迎客松
(空) (
aho
[360]
2009-12-17 11:49
)
靠,以为是广告。
(空) (
Miracle
[382]
2009-12-17 12:25
)
鳳凰的楊錦麟經常說著說著就說, 下面估計大家要看到青松了...然後果然...
(46字)
(
dead_lee
[415]
2009-12-17 22:01
)
经常是放着放着就出现。。武林高手是使用公筷的~
(空) (
fogbound
[474]
2009-12-18 11:08
)
你那是高清吧。
(空) (
bjwf
[344]
2009-12-17 11:12
)
是啊,数字不高清,还数字个Q啊
(空) (
Miracle
[380]
2009-12-17 11:46
)
我们这里就是“数字个Q”
(空) (
bjwf
[381]
2009-12-17 11:56
)
中国广电是国有的,全民的,公益性质的,肯定不能直接比价格
(空) (
amo
[483]
2009-12-17 11:22
)
为什么不公布成本构成
(50字)
(
amo
[435]
2009-12-17 11:27
)
这个偶了解
(13字)
(
mhappy
[419]
2009-12-17 20:48
)
你这个是成本的解决手段,不是成本的实际来源
(20字)
(
haitao
[381]
2009-12-17 21:51
)
呵呵,广电的工资很低,很低。。。
(20字)
(
mhappy
[438]
2009-12-18 00:47
)
猫腻手段多的是。。。。。。。。。。。。。
(31字)
(
haitao
[422]
2009-12-18 09:27
)
那你不如说机器人的1K5很低很低的。
(空) (
pcplayer
[391]
2009-12-18 10:21
)
长远来看还是不错的
(空) (
fogbound
[403]
2009-12-18 11:12
)
可遇见的未来是什么都涨价,随着房价的还贷占居老百姓的工资的比率越来越高,其他支出势必减少,其他的行业人不活了?那涨价就是必然
(空) (
kevincsg
[464]
2009-12-17 12:01
)
政府、运营商、用户 谁在“顶”机顶盒?——谁推、谁要数字电视,谁买单!
(4382字)
(
haitao
[450]
2009-12-18 10:29
)
如何在windows的命令行中得到當前登錄帳號的全稱?
(空) (
dead_lee
[322]
2009-12-18 10:30
)
环境变量中可以获取吧
(空) (
leejd
[280]
2009-12-18 10:31
)
恩, 如果有命令會方便點,要不要自己寫個讀環境變量的了. 主要是用它的輸出作為另一個命令的輸入
(空) (
dead_lee
[280]
2009-12-18 10:33
)
echo %username%
(空) (
周星驰
[295]
2009-12-18 10:52
)
可以用代码获得
(空) (
UnKnow365
[275]
2009-12-18 10:57
)
猜此诗作者是谁
(122字)
(
pcplayer
[406]
2009-12-18 10:47
)
不懂
(空) (
looklook
[250]
2009-12-18 10:48
)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空) (
空山新雨
[357]
2009-12-18 10:49
)
。。。
(空) (
pcplayer
[288]
2009-12-18 10:51
)
摩诘
(空) (
JoJo
[275]
2009-12-18 10:51
)
。
(2字)
(
pcplayer
[305]
2009-12-18 10:53
)
广州人大代表要求 亚运会经费透明化
(658字)
(
haitao
[444]
2009-12-18 09:50
)
我等p民,看著就好
(空) (
dead_lee
[301]
2009-12-18 09:56
)
这个会那个会,关洒家鸟事!
(空) (
寒山陋石
[329]
2009-12-18 09:57
)
倒倒门票,说不定发点小财?
(空) (
sealw
[282]
2009-12-18 09:58
)
打击黄牛,抓进局子,说不定小关几天?
(空) (
pcplayer
[285]
2009-12-18 10:04
)
黄牛市场是经济学家感兴趣的一个领域,相当于股票的二级市场。过了时间票就不值钱,又有点权证的意思?
(49字)
(
sealw
[348]
2009-12-18 10:11
)
张五常讨论这个问题。
(空) (
pcplayer
[299]
2009-12-18 10:15
)
中国的制度,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才能赶英超美
(空) (
sealw
[282]
2009-12-18 10:17
)
是否有改进的地方,站不同立场的人的观点是不同的。正在狂捞到人,是觉得不需要改进的。
(空) (
pcplayer
[342]
2009-12-18 10:31
)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不急,不急。
(空) (
sealw
[297]
2009-12-18 10:39
)
日,GOOGLE的 GROUPS 怎么被连接重置?
(空) (
pcplayer
[290]
2009-12-18 10:20
)
非常操蛋完蛋啦
(空) (
jacky1936
[274]
2009-12-18 02:26
)
历史的倒退啊
(空) (
jacky1936
[227]
2009-12-18 02:27
)
? 不是早就恢复了么?
(空) (
没脾气2x
[232]
2009-12-18 09:03
)
又验证了一会你的RPWT
(空) (
Fish
[226]
2009-12-18 09:25
)
谢七零年代,邮政贺卡收到!!!
(空) (
fogbound
[216]
2009-12-18 09:17
)
换签名。。。
(1字)
(
JoJo
[419]
2009-12-17 09:40
)
这个一般,里面这个还有点感觉!
(92字)
(
寒山陋石
[351]
2009-12-17 09:41
)
这个是不错
(19字)
(
JoJo
[397]
2009-12-17 09:43
)
洒家这是品鉴级的眼光,不会轻易发表意见的!
(空) (
寒山陋石
[304]
2009-12-17 09:49
)
喜欢熟女
(空) (
周星驰
[294]
2009-12-17 09:50
)
这个就是兄小了
(空) (
looklook
[335]
2009-12-17 11:24
)
继续换,啥口味啊
(空) (
leejd
[309]
2009-12-17 09:44
)
公司前台MM,你还要怎样?
(空) (
JoJo
[322]
2009-12-17 09:55
)
福利不错!
(空) (
周星驰
[276]
2009-12-17 09:59
)
不信
(9字)
(
leejd
[351]
2009-12-17 10:03
)
.
(空) (
寒山陋石
[277]
2009-12-17 10:04
)
。。。
(11字)
(
cliff
[319]
2009-12-17 14:07
)
腿不错
(空) (
commando
[277]
2009-12-17 09:51
)
腿算是不错,
(8字)
(
looklook
[338]
2009-12-17 11:23
)
女鬼类型的
(空) (
Miracle
[311]
2009-12-18 06:00
)
卸了妆肯定不咋地
(空) (
wzydf
[342]
2009-12-18 09:06
)
Sand From CenturiesPast Send Future Voices Fast
(54字)
(
pcplayer
[254]
2009-12-18 00:08
)
哪里有三枪可以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看看这片到底烂到啥程度?
(27字)
(
mamei
[316]
2009-12-17 22:44
)
迅雷上 有枪版
(空) (
一夜风雨
[231]
2009-12-17 22:54
)
冰清玉洁武藤兰,三贞九烈小泽圆。
(649字)
(
aho
[358]
2009-12-17 21:45
)
曾荫权将出席珠海港珠澳桥动工
(213字)
(
haitao
[388]
2009-12-11 16:08
)
撇不撇开深圳,跟你有啥关系
(4字)
(
leejd
[322]
2009-12-11 16:11
)
不要随便放弃。。。。。。。。。。。。
(40字)
(
haitao
[338]
2009-12-11 16:15
)
50公里飞跨港珠澳 世界最长跨海大桥终动工——单靠车流量来回本是不可能的;若以双“Y”连接深圳,能吸引大量的过境车辆,大桥收回投资不但有保证,时间也可以更短。。。。。。。。
(1907字)
(
haitao
[508]
2009-12-17 20:38
)
刚MM打电话过来,说是刚刚车被砸了
(245字)
(
风无影
[637]
2009-12-15 22:54
)
油钱淫的烦恼
(空) (
Pcman
[436]
2009-12-15 22:59
)
还好有人赔了。。。。。。我那单600元赔7成的事情,今天保险公司来电话说不赔了。。。。。
(66字)
(
haitao
[561]
2009-12-15 23:00
)
你那个应该自己做一个单方事故。唉,没经验。
(空) (
virushuo
[420]
2009-12-15 23:40
)
自己掏3成都认了,没想到现在保险公司这个都要赖。。。。。。。。。。
(12字)
(
haitao
[436]
2009-12-15 23:50
)
你那个应该自己做一个单方事故。唉,没经验。 (空) (virushuo [1] 昨天 23:40)
(空) (
没脾气2x
[459]
2009-12-16 00:48
)
为什么不报保险?买了玻璃险没有?
(空) (
newbee
[527]
2009-12-15 23:16
)
呵呵,对方表示愿意赔,而且这么晚了,报保险要保留现场。
(19字)
(
风无影
[492]
2009-12-15 23:36
)
报了保险可以再赔一次…………
(空) (
好望角
[481]
2009-12-15 23:40
)
没关系,不需要保留现场。就说我到这了就碎了不知怎么回事,别让过多的人知道真实的事情。
(空) (
没脾气2x
[462]
2009-12-16 00:46
)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还能报保险吗?
(空) (
风无影
[408]
2009-12-16 08:58
)
你不自己招, 保险怎么知道是昨天撞的
(空) (
lukejee
[402]
2009-12-16 09:02
)
你不自己招, 保险怎么知道是昨天撞的 (空) (lukejee [0] 今天 09:02 )
(32字)
(
没脾气2x
[526]
2009-12-16 09:10
)
呵呵,好像我们没买全险,至少没买车窗险。算了,不耍小聪明了,我想我MM肯定把碎玻璃已经清理掉了
(22字)
(
风无影
[595]
2009-12-16 09:16
)
不报保险,就不要去4s修了
(空) (
newbee
[435]
2009-12-16 09:24
)
这不叫小聪明啊,这叫合理的利用法律和合同,保险公司计算概率时早把这种概率算进去了。
(空) (
没脾气2x
[419]
2009-12-16 12:41
)
高!看来以后得学着点啊!
(空) (
风无影
[429]
2009-12-16 13:21
)
4s店都会帮你处理啊。我从来没操心过这种事,都是把车开去一停,过几天去拿修好的车
(空) (
virushuo
[577]
2009-12-16 16:41
)
有保险不报???
(空) (
Miracle
[411]
2009-12-15 23:58
)
还是报保险吧笨蛋。要了赔偿再报保险。
(空) (
没脾气2x
[383]
2009-12-16 00:45
)
4S 要 1200 的东西,一般的修车档可能真的不需要 500。
(28字)
(
ycm0263
[458]
2009-12-16 07:53
)
我的事还烦呢。。。。哎
(空) (
hululu
[408]
2009-12-16 10:15
)
什么车啊,指甲油瓶能砸烂?
(空) (
cui-kai
[420]
2009-12-16 10:54
)
甲克虫,最怕指甲油
(空) (
bmkun
[411]
2009-12-16 10:57
)
一个指甲油瓶就能把后档玻璃打碎?这是什么车啊?
(空) (
疯子张
[469]
2009-12-16 11:03
)
小瓶子结实啊,跟石子似的
(空) (
Ostrich
[424]
2009-12-16 11:08
)
一般的小石子,除非是在非常近的距离内瞄准了你的车玻璃狠狠砸,否则也不能把整块玻璃砸碎吖。
(空) (
ycm0263
[462]
2009-12-16 15:02
)
我觉得可能跟温度低有点关系的吧?!
(空) (
风无影
[449]
2009-12-16 15:04
)
你们那里现在是零下多少度?
(空) (
ycm0263
[428]
2009-12-16 16:42
)
这种事情就是要找警察来搞定,人家答应有什么用,跑了你都不知道,写条子也没用.
(空) (
kevincsg
[465]
2009-12-16 11:13
)
可别叫警察,这样的事碰上了算倒霉,因为有保险,当场能陪点就陪点时间钱,然后报保险自己处理吧。
(55字)
(
没脾气2x
[560]
2009-12-16 12:37
)
so有经验
(33字)
(
kevincsg
[422]
2009-12-16 16:58
)
最新进展,算是搞定了
(130字)
(
风无影
[947]
2009-12-16 12:44
)
看来对方人不错
(空) (
hululu
[424]
2009-12-16 12:52
)
呵呵,只是一开始始终不肯签字,写个啥证明的,不免让人担心啊!
(47字)
(
风无影
[375]
2009-12-16 13:20
)
拿了五百。车停用几天。马上保个玻璃险,过一星期报赔。就可以了。
(空) (
七零年代
[398]
2009-12-16 12:45
)
加保要看车的
(空) (
hululu
[386]
2009-12-16 12:51
)
小事情就不要去去保险理培了,下次也大事情的时候,培率会低的,吃亏
(7字)
(
wynnhjg
[511]
2009-12-17 18:5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