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0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今后汉语会不会简化成一个字“口”
(空) (
jacky1936
[246]
2009-12-25 19:53
)
完全可能
(空) (
pcplayer
[278]
2009-12-25 20:22
)
你这是吃果果地剽窃老夫的科研成果
(空) (
黄黑黄
[285]
2009-12-25 23:22
)
靠专利吃老本的,典型帝国主义
(空) (
jacky1936
[248]
2009-12-26 01:29
)
口口口口
(空) (
Tomorrow
[271]
2009-12-26 21:53
)
[尚武]俄罗斯的散打比赛
(184字)
(
周星驰
[373]
2009-12-26 20:07
)
舞獅...還是南方的那種...
(空) (
dead_lee
[223]
2009-12-26 20:10
)
旗袍小姐, 解說裏面好像直接說武術散打...
(空) (
dead_lee
[238]
2009-12-26 20:11
)
是啊,没想到俄罗斯倒替散打做了革新尝试,可以看到散打的摔在综合格斗中至少帮助进入地面还是很适合的。
(空) (
周星驰
[208]
2009-12-26 20:17
)
不錯, 覺得老毛子在搏擊上非常開放, 也很喜愛這種運動
(空) (
dead_lee
[246]
2009-12-26 20:16
)
不知道是不是气候的原因,这个民族给人感觉的确很彪悍、好斗的样子。
(空) (
周星驰
[724]
2009-12-26 20:25
)
可以膝肘, 不錯, 有點地面纏鬥, 這樣關節技就有用了, 如果要是能用分指手套, 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格鬥比賽了...
(33字)
(
dead_lee
[269]
2009-12-26 20:23
)
但是这种擂台用于综合格斗的话,比赛的连续性可能会很受影响。个人认为铁笼子还是最佳的综合格斗擂台。
(空) (
周星驰
[221]
2009-12-26 20:27
)
畢竟是比賽, 而不是真的要打死人, 用擂臺我倒是覺得好一些
(空) (
dead_lee
[215]
2009-12-26 20:31
)
铁笼子并没有增加比赛的危险性啊,相反使得比赛的连续性、公平性都得到了加强,带围绳的拳手爱抓围绳防摔;开放擂台,容易出擂台中断比赛。
(空) (
周星驰
[219]
2009-12-26 20:38
)
掉下擂臺會丟分, 雖然比賽中斷了下, 但是確實是個不錯的策略
(空) (
dead_lee
[263]
2009-12-26 20:44
)
这样就会进入另外一个场面了,比赛可能会成为推搡大赛,国内这样的比赛好像不少过
(空) (
周星驰
[231]
2009-12-26 20:46
)
那也是要走到邊上才有可能這樣啊.
(空) (
dead_lee
[201]
2009-12-26 21:00
)
贺论坛顺利搬家,邮政有奖明信片大放送。
(14字)
(
UnKnow365
[587]
2009-12-16 14:39
)
偶要那张能得 5000 块钱大奖的。
(空) (
ycm0263
[445]
2009-12-16 14:41
)
你告诉我中奖号码我定制给你
(空) (
UnKnow365
[494]
2009-12-16 15:00
)
你是内部黑手,当然是你去操作。
(8字)
(
ycm0263
[514]
2009-12-16 16:20
)
购买机油也用不了那么多吧
(11字)
(
UnKnow365
[527]
2009-12-16 17:10
)
偶什么时候做过黑手?
(15字)
(
ycm0263
[542]
2009-12-16 17:40
)
你不是黑手
(59字)
(
zhong
[518]
2009-12-17 09:25
)
,。,。
(空) (
UnKnow365
[392]
2009-12-17 09:56
)
╭∩╮(︶︿︶)╭∩╮
(空) (
ycm0263
[406]
2009-12-17 12:48
)
OK,再来凑个热闹!
(空) (
风无影
[517]
2009-12-16 14:51
)
已发,谢谢!!!
(空) (
fogbound
[400]
2009-12-16 15:01
)
希望新年有好运
(空) (
amo
[467]
2009-12-16 15:10
)
还要邮编。
(空) (
UnKnow365
[461]
2009-12-16 15:21
)
要真名吧,要不然领不到奖。
(空) (
Ostrich
[405]
2009-12-16 15:22
)
对头
(空) (
UnKnow365
[391]
2009-12-16 15:24
)
好,纸条了
(空) (
核弹头
[388]
2009-12-16 15:32
)
纸条了,多谢多谢。
(空) (
sea026
[463]
2009-12-16 15:35
)
纸条了.多谢.中奖了全给你.
(空) (
泪眼流星
[498]
2009-12-16 15:37
)
纸条了,多谢
(空) (
Fish
[391]
2009-12-16 15:45
)
收到纸条的已经全部填写完毕只待交寄
(25字)
(
UnKnow365
[504]
2009-12-16 15:57
)
纸条了,多谢!
(空) (
chinaelev
[399]
2009-12-16 15:57
)
纸条了,谢谢!!
(空) (
狒狒
[419]
2009-12-16 16:04
)
.
(空) (
lingam
[394]
2009-12-16 16:22
)
------------
(20字)
(
UnKnow365
[494]
2009-12-16 16:48
)
纸条
(空) (
没脾气2x
[421]
2009-12-16 20:33
)
纸条了
(空) (
禺疆
[409]
2009-12-16 20:35
)
纸条了,谢谢
(空) (
lanchong
[445]
2009-12-16 20:47
)
纸条了!
(空) (
寒山陋石
[452]
2009-12-16 20:56
)
技条了!
(空) (
mamei
[424]
2009-12-16 21:49
)
已经收到,谢谢局长
(空) (
mamei
[458]
2009-12-25 15:08
)
纸条了,谢谢!
(空) (
wynnhjg
[411]
2009-12-16 22:38
)
纸条了,谢谢! (空) (wynnhjg [0] 今天 22:38 )
(空) (
xyzero
[389]
2009-12-16 23:38
)
纸条了,谢谢!
(空) (
jenny
[434]
2009-12-17 01:24
)
---------
(7字)
(
UnKnow365
[466]
2009-12-17 08:35
)
还有么?
(空) (
oyjt
[421]
2009-12-17 09:23
)
多的是。已经发出20多张了。现还有两张填写好未交寄。
(空) (
UnKnow365
[449]
2009-12-17 09:57
)
先来1000张,寄上海
(空) (
oyjt
[438]
2009-12-17 10:04
)
那你得提供1000个地址我用专业信封打印机打。手写受不了
(空) (
UnKnow365
[463]
2009-12-17 10:07
)
原来有个比我更贪的在这了。。。
(空) (
周星驰
[431]
2009-12-17 14:05
)
收到了.谢谢
(空) (
oyjt
[390]
2009-12-26 20:46
)
纸条纸条,谢谢
(空) (
cui-kai
[435]
2009-12-17 10:15
)
已经纸条,谢谢
(空) (
looklook
[447]
2009-12-17 11:21
)
能邮件电子的吗?
(空) (
周星驰
[460]
2009-12-17 12:58
)
另外数量足够的话,我想来1000张,这样总会有中奖的吧,这里先提前拜个早年了,新年快乐!
(空) (
周星驰
[473]
2009-12-17 13:00
)
已经纸条,谢谢。
(空) (
softdream
[409]
2009-12-17 14:02
)
已经纸条,谢谢
(空) (
一夜风雨
[431]
2009-12-17 22:50
)
------------
(89字)
(
UnKnow365
[531]
2009-12-18 08:21
)
局长呀, 俺的美国包裹现在很搞笑,在海关待了近2个月了
(空) (
lukejee
[539]
2009-12-18 09:01
)
哪的海关?
(11字)
(
fogbound
[456]
2009-12-18 09:18
)
江苏苏州,11185说什么不知道往哪里投递,但是同一地址的另外一个晚寄出1个月都早拿到了
(空) (
lukejee
[523]
2009-12-18 09:34
)
哦,只要不是被扣就没事,大不了自己上门去取呗
(空) (
fogbound
[494]
2009-12-18 10:02
)
俺不是局长
(79字)
(
UnKnow365
[515]
2009-12-18 10:29
)
这种事只能建议卢克鸡去找熟人了,扣还是不扣有时候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空) (
fogbound
[505]
2009-12-18 10:36
)
,。,。,。
(空) (
UnKnow365
[392]
2009-12-18 14:24
)
今天到本地邮政去查询,问了多个部门,只知道本地查不到,就不归他们管了, 后来再次打11185,总算给出了正从苏州发出的信息
(8字)
(
lukejee
[594]
2009-12-23 15:19
)
能照原样再来一遍么! 我要带信封的
(空) (
fogbound
[406]
2009-12-18 10:03
)
有信封的?那就来一个,谢谢!
(空) (
pcplayer
[428]
2009-12-18 10:09
)
有信封的?那就来一个,谢谢! (空) (pcplayer [0] 12-18 10:09)
(空) (
大字报
[383]
2009-12-25 13:25
)
收到365精美的贺年卡了,终于意识到2010年来了
(空) (
wilddeer
[440]
2009-12-23 08:21
)
收到了!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
(空) (
chinaelev
[400]
2009-12-23 08:46
)
收到!多谢365!
(空) (
寒山陋石
[397]
2009-12-23 15:03
)
收到了,谢谢~~
(空) (
狒狒
[420]
2009-12-23 20:00
)
收到了,看见福建的还以为是骗子呢,结果是UNkown的,谢谢谢谢
(空) (
cui-kai
[432]
2009-12-25 12:33
)
,。,。,
(空) (
UnKnow365
[370]
2009-12-25 15:12
)
收到了,谢谢局长!
(15字)
(
核弹头
[476]
2009-12-25 15:53
)
有奖信息哪有局长签名值钱?
(空) (
wilddeer
[377]
2009-12-25 16:06
)
收到了,谢谢局长!
(空) (
泪眼流星
[373]
2009-12-26 08:49
)
柳传志:并购IBM PC部门收获三样东西
(3984字)
(
haitao
[362]
2009-12-26 10:56
)
p, 联想就是被IBM玩了一把
(空) (
lukejee
[305]
2009-12-26 11:05
)
商業公司還是喜歡TP的, 是聯想自己做傻了, T61不斷藍屏, 國內比國外賣的都貴
(空) (
dead_lee
[262]
2009-12-26 11:10
)
还是只能吃低端导致的,远在80年代GE就买了电视业务,因为已经出了利润高段,进入了低利竞争阶段,同理IBM买了PC部门
(53字)
(
pigprince
[318]
2009-12-26 11:10
)
联想除了在国内卖联想电脑能赚钱,其它每项超过KW的投资都是赔钱的。只能说明它的管理层SB。
(26字)
(
pcplayer
[350]
2009-12-26 11:14
)
同意,联想卖卖电脑还可以,搞其他的都不那块料,还天天号称自是民族企业,我呸!
(空) (
mamei
[284]
2009-12-26 16:50
)
難道這個不是民族企業目前的通病么..
(空) (
dead_lee
[247]
2009-12-26 20:08
)
TP不变差只有死路一条,不管在谁手里也得顺势为之。联想是不是SB要看它当初收购TP的战略目的达到了没
(空) (
半打黑趵
[320]
2009-12-26 20:30
)
小黑自从归了联想以后,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空) (
mamei
[272]
2009-12-26 16:50
)
联想就是一贸易公司,也就是倒腾pc硬件!
(空) (
mamei
[319]
2009-12-26 16:51
)
坛子有变化?
(13字)
(
mhappy
[254]
2009-12-26 20:21
)
RPWT!
(空) (
寒山陋石
[204]
2009-12-26 20:22
)
Sun大举裁员 开源项目或遭受巨大影响
(1613字)
(
amo
[293]
2009-12-26 13:03
)
不用期望了,肯定是让Oracle完全弄死
(空) (
pigprince
[215]
2009-12-26 13:19
)
收购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对手死在自己的怀里
(空) (
cndev.org
[235]
2009-12-26 19:55
)
川西徒步
(13字)
(
pcplayer
[292]
2009-12-26 12:49
)
没钱,没时间,没机会
(空) (
pigprince
[223]
2009-12-26 12:55
)
没钱,有大把时间
(空) (
hululu
[238]
2009-12-26 12:56
)
我贴了地址的啊
(85字)
(
pcplayer
[312]
2009-12-26 13:52
)
是挺美的,但也只能向往了。。
(空) (
周星驰
[257]
2009-12-26 16:39
)
一年去走一次,也是不错的。10多年前,我每年会走一次那样的地方。
(空) (
pcplayer
[254]
2009-12-26 16:42
)
好好保护环境吧
(空) (
hululu
[247]
2009-12-26 16:47
)
多谢大家忍了我好多天,刚才接到线报。。
(31字)
(
禺疆
[388]
2009-12-26 08:51
)
最高级是啥?有啥奖励,发钱不?
(空) (
mamei
[273]
2009-12-26 08:52
)
没有奖学金。。
(空) (
禺疆
[288]
2009-12-26 08:53
)
那有什么其它奖励
(空) (
UnKnow365
[313]
2009-12-26 08:55
)
多完成一科,就越快结束。学业评价越高,提干的机会就越大。
(空) (
禺疆
[302]
2009-12-26 08:56
)
哦,提、干的机会越大
(空) (
UnKnow365
[325]
2009-12-26 08:57
)
算了,我估计没有希望,因为我不玩潜规则。
(空) (
禺疆
[342]
2009-12-26 08:59
)
你不主动玩有人要你被动玩
(空) (
UnKnow365
[267]
2009-12-26 09:00
)
我这行没有特别大的利益跟着,所以比较自由。
(空) (
禺疆
[298]
2009-12-26 09:13
)
非暴利行业,不属于供应严重不足
(空) (
sealw
[311]
2009-12-26 09:21
)
早就猜到你是在做调查了
(空) (
狒狒
[296]
2009-12-26 09:59
)
不过我说的大部分是事实。除了5159。。
(44字)
(
禺疆
[315]
2009-12-26 12:54
)
被利用鸟
(10字)
(
jacky1936
[316]
2009-12-26 11:42
)
1. 把论文贴出来,看看有没有丑化大家;2.全球巡回请BTIER腐败。
(空) (
pcplayer
[261]
2009-12-26 11:45
)
1. 把论文贴出来,看看有没有丑化大家;2.全球巡回请BTIER腐败。 (空) (pcplayer [0] 今天 11:45)
(空) (
Apache
[296]
2009-12-26 11:47
)
2009太沉重,还是展望一下2010年吧
(空) (
UnKnow365
[290]
2009-12-26 08:49
)
期望一枝花有一枝花的待遇
(空) (
UnKnow365
[310]
2009-12-26 08:50
)
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
(空) (
amo
[304]
2009-12-26 08:51
)
希望未来一年,事儿少点,钱多点。。
(空) (
禺疆
[288]
2009-12-26 08:52
)
平安、平凡即可
(空) (
amo
[270]
2009-12-26 08:53
)
钱钱钱
(空) (
hululu
[295]
2009-12-26 10:01
)
100遍阿100遍
(空) (
狒狒
[245]
2009-12-26 10:02
)
今年是睡觉睡到手抽筋,数钱数到自然醒,明年嘛,希望倒过来
(空) (
steel1
[268]
2009-12-26 12:24
)
2009 继续失业, 2010 希望能做点事情
(8字)
(
lukejee
[282]
2009-12-26 12:52
)
[技术贴]MaDang.A病毒怎么杀?发现公司很多机器都中招了。
(17字)
(
softdream
[513]
2009-12-22 13:07
)
中了有啥症状?偶还在裸奔呢。
(空) (
好望角
[279]
2009-12-22 13:18
)
没啥症状,就是他们拷过来的程序我的NOD32能查出来但杀不了。
(13字)
(
softdream
[297]
2009-12-26 10:52
)
为啥要忽略面锅呢..
(空) (
泪眼流星
[342]
2009-12-26 10:55
)
偶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了。
(15字)
(
ycm0263
[299]
2009-12-26 11:14
)
给个专杀工具吧。
(空) (
softdream
[280]
2009-12-26 11:28
)
现在有几个杀毒软件杀不了这种差不多一年前的老病毒的?
(空) (
ycm0263
[285]
2009-12-26 12:02
)
垃圾昂达,大家千万别买啊
(80字)
(
一切为何
[278]
2009-12-26 11:07
)
爆电容了吧?
(空) (
ycm0263
[223]
2009-12-26 11:09
)
没有
(空) (
一切为何
[196]
2009-12-26 11:18
)
這裡都是心嚮往jojo一組的, 應該不會再有人買這些的...
(空) (
dead_lee
[255]
2009-12-26 11:10
)
即使是那么垃圾的昂达,偶也买不起。
(23字)
(
ycm0263
[276]
2009-12-26 11:15
)
心嚮往而已, 沒說人人都能像jojo一樣買東西...
(23字)
(
dead_lee
[269]
2009-12-26 11:37
)
在XB的角度来讲,自然是越贵就越对。
(235字)
(
ycm0263
[282]
2009-12-26 11:57
)
请看此链接,并评论之
(110字)
(
pigprince
[508]
2009-12-24 17:51
)
尤其是疯子同学这样的银行业务精英
(空) (
pigprince
[305]
2009-12-24 17:52
)
这年头,找个没潜规则的行业真难!
(空) (
mamei
[302]
2009-12-24 18:57
)
A group of fools with a tool are still a group of fools.
(空) (
sealw
[350]
2009-12-25 06:56
)
。
(空) (
jacky1936
[267]
2009-12-25 18:01
)
哈药还好意思指责?
(207字)
(
jacky1936
[366]
2009-12-25 18:01
)
市场化程度不高,大量暗箱操作,专业人士无从发挥作用
(空) (
sealw
[341]
2009-12-26 08:38
)
中国的ERP 哈哈
(9字)
(
jacky1936
[329]
2009-12-26 11:43
)
中国的人 哈哈
(9字)
(
leejd
[350]
2009-12-26 11:52
)
小学数学附加题
(96字)
(
amo
[397]
2009-12-26 08:54
)
五年级的题目吧
(空) (
UnKnow365
[313]
2009-12-26 08:56
)
靠猜吧
(空) (
mamei
[262]
2009-12-26 08:58
)
你猜
(空) (
禺疆
[268]
2009-12-26 08:59
)
数学就是猜想+证明
(空) (
sealw
[290]
2009-12-26 09:08
)
bcd+acd+abd+abc=abcd
(56字)
(
haitao
[287]
2009-12-26 09:04
)
好思路
(75字)
(
sealw
[309]
2009-12-26 09:15
)
我觉得解题还是比较复杂的
(368字)
(
amo
[338]
2009-12-26 10:24
)
这种类似的奥数题,很多成年人也不一定能做出来的。。。。。。。。。
(15字)
(
haitao
[314]
2009-12-26 10:31
)
许多小孩在许多方面超过成人。因为一直用正确的方法在练习。
(空) (
sealw
[296]
2009-12-26 10:54
)
现在不理解、做不到没关系,架不住天天练。数学是思维的体操,人生就是练功升级。
(空) (
sealw
[278]
2009-12-26 10:53
)
我来解。
(222字)
(
张秋桥
[367]
2009-12-26 11:30
)
这题初二上的数学竞赛用比较合适。
(空) (
张秋桥
[269]
2009-12-26 11:35
)
叶檀:养老基金沉淀上万亿元是最大的浪费和不公——这个才是用心解也比较难的问题
(2176字)
(
haitao
[319]
2009-12-26 10:16
)
允许资本、劳动力自由流动,完善市场机制,减少行政干预,是消除城乡差异和地区差异的根本之道。
(空) (
sealw
[289]
2009-12-26 11:00
)
1分鐘的迎客松...
(空) (
dead_lee
[274]
2009-12-26 09:46
)
轉過頭去看探索頻道...
(142字)
(
dead_lee
[263]
2009-12-26 10:12
)
也有牛B的
(空) (
pigprince
[224]
2009-12-26 10:16
)
當然也有,現在就在講另外一個...
(14字)
(
dead_lee
[271]
2009-12-26 10:39
)
hbo大都是傻xx的電影, 明年取消了得了
(空) (
dead_lee
[209]
2009-12-26 10:14
)
核弹头的老巢被我占领了
(空) (
核弹头
[290]
2009-12-26 08:33
)
一張雞蛋臉..
(空) (
dead_lee
[233]
2009-12-26 08:39
)
狼脸还差不多
(空) (
leejd
[231]
2009-12-26 09:11
)
赶紧用FB来庆祝吧
(空) (
leejd
[269]
2009-12-26 09:11
)
换尿布,友情路过
(空) (
cndev.org
[253]
2009-12-26 01:05
)
接着洗奶瓶吧
(空) (
jacky1936
[239]
2009-12-26 01:28
)
洗完了记得消消毒
(空) (
UnKnow365
[212]
2009-12-26 08:46
)
mamei, sealw, 核弹头, newbee, lanchong, Apache, 345, oxygen, bjwf, UnKnow365, CBuilder,共11人
(空) (
mamei
[257]
2009-12-26 08:36
)
令人崇拜的面哥居然不在!
(空) (
mamei
[217]
2009-12-26 08:39
)
可别高兴得太早,只能说到其它分坛去了。
(空) (
UnKnow365
[218]
2009-12-26 08:40
)
靠。这你都知道。
(空) (
ycm0263
[218]
2009-12-26 08:41
)
局长早面哥早,局长今天又亲自上班?
(空) (
mamei
[243]
2009-12-26 08:43
)
年底回单位收红包的吧。
(空) (
ycm0263
[225]
2009-12-26 08:44
)
计划春节出去旅游,哪儿比较好玩呢?巴厘岛和长滩哪个好玩?或者有没有其他推荐的?
(空) (
风无影
[703]
2009-12-24 09:09
)
巴厘島, 但是是否安全? 馬爾代夫...
(空) (
dead_lee
[578]
2009-12-24 09:11
)
巴厘岛安全
(空) (
空山新雨
[499]
2009-12-24 09:15
)
春节当然是去新西兰、普吉、马尔代夫。或者便宜点新马泰。
(空) (
禺疆
[525]
2009-12-24 09:13
)
莘庄马镇泰州
(空) (
lukejee
[439]
2009-12-24 09:16
)
唉,我觉得巴厘岛跟海南岛又有什么区别呢,无非洋人多了一点而已。
(空) (
Ostrich
[887]
2009-12-24 09:15
)
多出去走走就会发现区别了。
(空) (
没脾气2x
[477]
2009-12-24 10:20
)
看了楼上的留言,大家都没说到长滩么?不知道好玩不?
(56字)
(
风无影
[518]
2009-12-24 09:29
)
真有钱,去马尔代夫人均要30k,想都不敢想。。
(空) (
Ostrich
[405]
2009-12-24 09:40
)
不是吧?我看12580给我发的短信上5日3晚只要5000多么?
(空) (
风无影
[506]
2009-12-24 10:12
)
你信吗?那种连来回机票都不够的旅游报价你敢去?
(空) (
疯子张
[448]
2009-12-24 10:16
)
晕倒,这样的啊!烟灰缸说的3w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空) (
风无影
[431]
2009-12-24 10:43
)
你多大了,还信这个,你应该问清楚了费用才列入自己的方案
(28字)
(
fogbound
[457]
2009-12-24 11:18
)
真有钱。
(空) (
疯子张
[388]
2009-12-24 09:41
)
支持国内游,拉动内需
(空) (
sealw
[399]
2009-12-24 09:35
)
Bali的海一般,悬崖不错。马尔代夫一流
(空) (
空山新雨
[413]
2009-12-24 10:13
)
新西兰吧,小超米。。
(空) (
禺疆
[435]
2009-12-24 11:17
)
bs有钱人
(空) (
hululu
[411]
2009-12-24 10:17
)
仇富
(空) (
holly
[395]
2009-12-24 10:36
)
来深圳吧,大小梅沙也有长长的海滩,杨梅坑的悬崖也挺漂亮
(空) (
fogbound
[448]
2009-12-24 11:13
)
能跳吗?
(空) (
jacky1936
[391]
2009-12-25 18:22
)
现在是深圳最佳的走海岸线的季节,可惜我今年还一次没走过。
(空) (
pcplayer
[396]
2009-12-25 20:24
)
介紹下路線
(空) (
dead_lee
[422]
2009-12-25 20:31
)
轻松级别的:东西冲穿越。不过这条路线,周末不能去了,周末那里的人比华强北还多。
(102字)
(
pcplayer
[561]
2009-12-25 20:48
)
嗯, 到地頭都要好久...
(空) (
dead_lee
[489]
2009-12-25 21:38
)
可以自己开车去。不过最后几个人包车去。因为是穿越,自己开车,还得走回头路去取车。
(空) (
pcplayer
[503]
2009-12-25 21:53
)
算了, 不適合在項目內搞...還是爬南山, 逛紅樹林實在點...
(空) (
dead_lee
[600]
2009-12-25 22:14
)
这种地方,不要和同事去。要和爱好者一起去。因为你的同事不一定爱好者个。有点艰苦的。但真的锻炼身体
(空) (
pcplayer
[497]
2009-12-25 22:32
)
我就是那個不愛好的...
(空) (
dead_lee
[455]
2009-12-26 00:05
)
你要去走一次,就知道,很好玩的。
(空) (
pcplayer
[426]
2009-12-26 00:43
)
你帶路?
(空) (
dead_lee
[411]
2009-12-26 08:17
)
3,4月份出去多好
(空) (
jacky1936
[498]
2009-12-25 20:29
)
小样!隐藏的够好的呀!
(空) (
寒山陋石
[450]
2009-12-25 21:45
)
推荐四川旅游线路
(空) (
jacky1936
[487]
2009-12-25 23:10
)
听说越南不错,而且那里男女性别比很低,还不用像在泰国似的担心是人妖。
(空) (
周星驰
[610]
2009-12-25 23:23
)
越南男女比例也是互联网上流传已久的谣言了。
(空) (
Apache
[520]
2009-12-25 23:27
)
是否還在失調不知道, 不過比國內開放,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交往下...
(25字)
(
dead_lee
[513]
2009-12-26 00:04
)
北京居民堵车成本达335.6元/月 居国内城市之首
(70字)
(
sealw
[437]
2009-12-25 14:02
)
这倒是。刚刚还在跟一个北京同事聊天,她路程13公里每天花3小时在路上。我28公里一个半小时。
(空) (
Ostrich
[429]
2009-12-25 14:06
)
这也是高交通成本(高交易成本)的体现,不完善的市场经济的结果
(空) (
sealw
[397]
2009-12-25 14:32
)
悼念以前140~160的上班速度
(空) (
好望角
[359]
2009-12-25 14:48
)
说车多,不如说开车的喜欢瞎JB开导致堵车
(空) (
Kaye
[317]
2009-12-25 15:09
)
这个是根本,走路也是乱走。没有走过的地方,走走就成了路
(空) (
狒狒
[370]
2009-12-25 15:11
)
规划、指示不够 科学、合理、人性化,才导致堵车。。。。。。。。。
(空) (
haitao
[385]
2009-12-25 15:12
)
哈,交规里规定的清清楚楚地,一样堵。人人都觉得自己是老大,都要有优先使用权。结果就是,大家都堵着
(空) (
Kaye
[348]
2009-12-25 15:15
)
首先,交规定的过于严格,导致几乎每个人都无法全部遵守;然后,交规就失去了严肃性,不同的人按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些来遵守。。。。。。。。
(117字)
(
haitao
[407]
2009-12-25 15:19
)
白扯。最基本的一条,2并1交替前行,有几个人主动遵守的?!
(空) (
Kaye
[331]
2009-12-25 15:21
)
这条从道理来讲,天经地义;从效率来讲,最高;从次序来讲最好。但是,起码有1/3的人要抢行
(空) (
Kaye
[381]
2009-12-25 15:22
)
所以,咱们的路上会有一种神奇的现象。3并2的道路上,只有在3并2的那个地方堵,到了2条车道的地方,速度又快起来了。
(空) (
Kaye
[373]
2009-12-25 15:25
)
很多没红绿灯的路口堵,其实是因为有些车为了自己快通过而抢道,反而搞得所有人都慢!
(79字)
(
haitao
[491]
2009-12-25 15:49
)
关键是:如果做不到:违此规者有90%以上被抓住并惩罚;就不要把它作为法规。。。。。。。。。
(10字)
(
haitao
[374]
2009-12-25 15:24
)
据此条,美国不需要立法。
(空) (
Kaye
[345]
2009-12-25 15:26
)
你看看,在美国,这样做都会坐牢。。。。。。。。。。。
(57字)
(
haitao
[387]
2009-12-25 15:31
)
你保证90%的诈骗都被抓了?!说不定还有100起这样的事情没被抓哦
(空) (
Kaye
[312]
2009-12-25 15:34
)
他们被抓率低,是因为证据要确凿、搜集过程要规范。。。。。。。如果明确的事情。。。。。。。。
(22字)
(
haitao
[410]
2009-12-25 15:39
)
米国那么多高速,连tmd路灯都没有。你指望有摄像头?!
(46字)
(
Kaye
[355]
2009-12-25 15:42
)
摄像头的密度,当然是要与违规的密度成正比的,否则也是浪费
(44字)
(
haitao
[383]
2009-12-25 15:45
)
什么样的违规密度要安装?每天几个超速的就得装?!
(空) (
Kaye
[362]
2009-12-25 15:48
)
一定要制度技术化,也是可以的
(107字)
(
haitao
[367]
2009-12-25 15:57
)
得, 想一个都不放过那是成本很高的, 抓住一个就往死里弄反而效果好
(空) (
dead_lee
[383]
2009-12-25 15:30
)
因为执法成本高而放弃有些限制规定(如某些税种),是很正常的,也是很理性的
(62字)
(
haitao
[425]
2009-12-25 15:33
)
违章的统统打靶
(空) (
好望角
[357]
2009-12-25 19:34
)
Traffic violators will be shot, suvivors will be shot again.
(空) (
半打黑趵
[346]
2009-12-26 00:07
)
The next station gun shot
(34字)
(
pcplayer
[384]
2009-12-26 00:48
)
。
(空) (
周星驰
[358]
2009-12-25 16:5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