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第一届中国最差电影提名公布 《三枪》榜上有名
(598字)
(
UnKnow365
[320]
2009-12-28 19:06
)
灵
(空) (
lukejee
[211]
2009-12-28 19:08
)
好
(空) (
oyjt
[218]
2009-12-29 09:14
)
炒做,接着炒做
(空) (
oxygen
[247]
2009-12-29 09:20
)
上周日看了十月围城,主要冲着康李去的,md,港片一贯的荒诞。。。烂片一部,里面还有春哥,一开以为他在里面演的就是男角,后来巴特尔请他吃豆腐才隐约感觉是演得女角。
(空) (
周星驰
[233]
2009-12-29 09:34
)
春哥都参演的电影,你还跑去看,摆明了是自己找不自在!
(空) (
寒山陋石
[258]
2009-12-29 10:35
)
是啊,知道康李的是少数,但都有像我这样的冲着他去看这部电影的,玉米这么多,估计冲着春哥去看得不少!其实我主要兑换券快过期了,在三枪、刺什么三部片里实在没可选了。
(空) (
周星驰
[265]
2009-12-29 11:09
)
国产电影也就是5元的命
(空) (
bmkun
[228]
2009-12-29 09:45
)
《南京,南京》我觉得还行啊
(空) (
风无影
[221]
2009-12-29 10:03
)
评价不错
(空) (
looklook
[237]
2009-12-29 12:23
)
Brando发布USB3.0 to SATA硬盘适配器
(260字)
(
haitao
[235]
2009-12-29 11:14
)
手机窃听走向平民化:德国电脑工程师宣布破解手机网络用GSM加密算法
(429字)
(
haitao
[319]
2009-12-29 11:11
)
这里已经变成了XB论坛了,痛苦地把头扭向一边
(空) (
cui-kai
[247]
2009-12-29 10:19
)
你主要没有出手,否则要秒杀别人了
(空) (
bmkun
[221]
2009-12-29 10:20
)
Bonjour~~
(空) (
狒狒
[211]
2009-12-29 10:29
)
大部分都是“波惊狗”……
(空) (
禺疆
[229]
2009-12-29 10:32
)
缸缸深圳请coolbjwolf,大家报名哈
(空) (
leejd
[401]
2009-12-28 16:07
)
我
(3字)
(
pcplayer
[375]
2009-12-28 16:08
)
时间、地点
(空) (
haitao
[379]
2009-12-28 16:09
)
看小狼方便吧,我4点半约人,5点半结束就没事了。
(空) (
Ostrich
[395]
2009-12-28 16:11
)
那肯定是南山了,因为小狼跟核弹头同居的
(空) (
leejd
[349]
2009-12-28 16:12
)
找个好吃的地方吧。
(18字)
(
Ostrich
[352]
2009-12-28 16:14
)
他住了,俺只好住办公室了
(空) (
核弹头
[385]
2009-12-28 16:15
)
那为什么不出来呢,莫非办公室有女妖精拽住你裤子了?
(空) (
Ostrich
[378]
2009-12-28 16:16
)
因为他的上司是老女人
(空) (
leejd
[362]
2009-12-28 16:20
)
别欺负俺了
(22字)
(
核弹头
[393]
2009-12-28 16:21
)
竹子林正好是福田、南山之间,地点应该方便大家。。。。。。。。只是今天临时决定,很多人可能无法通知或赶到。。。。鸡蛋负责通知
(空) (
haitao
[343]
2009-12-28 16:25
)
已经通知了,地点南山,主要是照顾核弹头
(12字)
(
leejd
[423]
2009-12-28 16:27
)
让丫打车过来,跟那妖精请2小时假。我大约20分钟以后和小狼出发。
(空) (
Ostrich
[380]
2009-12-28 16:30
)
这个地方我支持,位置正中,又有地铁,附近还有公园。可惜俺来不了。
(空) (
pcplayer
[359]
2009-12-28 16:27
)
就是今晚了?我贡献一个新的地点。。。。。。。。。
(82字)
(
haitao
[383]
2009-12-28 16:15
)
靠谱,这个地方相当好。等会打不到车,只能地铁前往了。
(空) (
Ostrich
[327]
2009-12-28 16:18
)
刚收到短信,鸭问晚饭有没有着落了
(空) (
核弹头
[442]
2009-12-28 16:15
)
棒棒呢,这个好久没出来见人了吧
(空) (
核弹头
[358]
2009-12-28 16:18
)
官人,找我啥事
(空) (
fogbound
[308]
2009-12-28 16:49
)
晕倒,为什么每次缸缸请客我都有事
(空) (
阿善
[369]
2009-12-28 16:35
)
为什么我一有事,缸缸就请客
(空) (
阿善
[386]
2009-12-28 16:39
)
善大人息怒,改日满足你。
(空) (
Ostrich
[411]
2009-12-28 16:48
)
今天小侄女从厦门过来了,不能参加啦。
(21字)
(
阿善
[375]
2009-12-28 16:57
)
为什么我要出去吃饭烟灰缸非要在南山请客呢....
(空) (
jenny
[414]
2009-12-29 00:46
)
本来想说喝茶的,但是貌似太早了点
(空) (
fogbound
[398]
2009-12-28 16:53
)
看看这边有啥广东菜
(7字)
(
leejd
[438]
2009-12-28 16:56
)
上汤豆苗,蜜汁叉烧,冬笋虾饺,腊肠蒸饭。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09-12-28 16:58
)
这个地方看看怎么样,交通是否方便,关键是为了满足核蛋疼
(52字)
(
Ostrich
[404]
2009-12-28 16:59
)
总裁俱乐部交通不方便,靠近北环了,俺们没车一族怎么办啊
(5字)
(
fogbound
[338]
2009-12-28 17:11
)
暂定中山公园门口集合,吃的就在那一代了
(20字)
(
leejd
[434]
2009-12-28 17:05
)
有问题打我电话,XXXXXXXXXXX
(空) (
leejd
[435]
2009-12-28 17:07
)
几点集合?
(空) (
fogbound
[308]
2009-12-28 17:10
)
你们等我,我打飞的过来
(空) (
kevincsg
[401]
2009-12-28 17:12
)
好的,不见不善。另外吃晚饭有乜节目?
(空) (
周星驰
[308]
2009-12-28 17:52
)
当然是钻石年代
(空) (
空山新雨
[334]
2009-12-28 17:53
)
酒足饭饱,回家睡觉。
(124字)
(
Ostrich
[450]
2009-12-28 22:04
)
非常感谢啊, 深圳分舵很好很强大
(空) (
coolbjwolf
[314]
2009-12-28 22:13
)
。
(7字)
(
核弹头
[376]
2009-12-28 22:13
)
可喜可贺,继续保持
(92字)
(
Ostrich
[321]
2009-12-28 22:21
)
哈哈哈哈哈
(空) (
风无影
[333]
2009-12-29 09:04
)
顶给核蛋疼看
(空) (
Ostrich
[316]
2009-12-29 09:26
)
这个要顶下
(空) (
looklook
[366]
2009-12-29 09:47
)
BS。。。。我喝醉了
(空) (
fogbound
[304]
2009-12-28 22:28
)
棒棒有心事
(空) (
周星驰
[336]
2009-12-28 22:38
)
我零食有事儿错过了,对不住弟兄们了。。。
(空) (
周星驰
[323]
2009-12-28 22:34
)
不好意思,晚上手机没电了。回到家了,太晚了
(空) (
阿善
[331]
2009-12-28 23:36
)
。。。。。。。。
(空) (
Ostrich
[275]
2009-12-29 00:00
)
下回请客是不是应该在福田了呀?
(空) (
jenny
[370]
2009-12-29 00:28
)
嗯,一定
(12字)
(
核弹头
[418]
2009-12-29 03:58
)
棒棒腼腆的嫩脸蛋儿渐露出数次初恋洗刷的岁月沧桑。
(空) (
空山新雨
[400]
2009-12-29 09:33
)
你才猥琐
(空) (
leejd
[320]
2009-12-29 09:51
)
郁闷,今天才看到
(7字)
(
looklook
[378]
2009-12-29 09:27
)
吖又扔下老婆来深圳了?
(空) (
leejd
[320]
2009-12-29 09:29
)
上海的兄弟,请帮个忙.
(29字)
(
xiaolongren
[273]
2009-12-29 09:14
)
难啊,不是急病很难阿
(6字)
(
steel1
[229]
2009-12-29 09:16
)
谢谢老马了.
(空) (
xiaolongren
[202]
2009-12-29 09:31
)
帮我做装修的一个亲戚.很好的关系.我一定要帮忙的.
(空) (
xiaolongren
[192]
2009-12-29 09:32
)
FLEX问题,麻烦指点一下
(167字)
(
mhappy
[270]
2009-12-29 09:13
)
员工登山猝死 家属索赔77万
(743字)
(
haitao
[344]
2009-12-29 09:05
)
tmd, 我現在真的懷疑那個英國毒販是否真的是有精神病, 可以減刑的了...
(33字)
(
dead_lee
[281]
2009-12-29 08:08
)
毒贩管它有没有精神病,一律干掉
(空) (
lukejee
[251]
2009-12-29 08:41
)
操,这都放迎客松,d这么心虚。。。
(空) (
周星驰
[209]
2009-12-29 08:44
)
d一貫心虛
(空) (
dead_lee
[237]
2009-12-29 09:01
)
好像5个中国人被越南处死了。。。。。。。。。
(13字)
(
haitao
[215]
2009-12-29 08:48
)
“寒酸”曹操墓 确认在安阳
(3488字)
(
haitao
[433]
2009-12-28 08:14
)
他是盗墓专家深知自己的墓早晚也会被盗,所以只用名册没有实物
(空) (
UnKnow365
[265]
2009-12-28 08:21
)
名册是盗墓的留下的记事本吧
(空) (
jacky1936
[254]
2009-12-28 20:04
)
海大师的评论
(4字)
(
ycm0263
[279]
2009-12-28 08:48
)
說明海大師思想無極限..
(空) (
dead_lee
[254]
2009-12-28 09:26
)
一个古代名人的出处,就有几个省、市争的死去活来的今天,一个曹操。。。。。。。。
(空) (
haitao
[273]
2009-12-28 09:31
)
沒錯是名人, 難道那些刻著魏武王的東西那麼好偽造? 或者隨便哪個墓里都能找到? 建議看看<尋寶>節目...
(54字)
(
dead_lee
[307]
2009-12-28 09:41
)
1、伪造也有专门的针对性(同位素、渗透。。。。)的;2、是真品,但不知道哪里来的,搜集了扔到那里
(15字)
(
haitao
[325]
2009-12-28 09:49
)
第一點的猜測, 說明你真的沒有看<尋寶>, 第二點, 不和你辯, 抬杠沒意思
(19字)
(
dead_lee
[295]
2009-12-28 09:58
)
本来就是提出一种可能。。。。。。。。。。
(87字)
(
haitao
[317]
2009-12-28 10:05
)
日本哪個是偽造一個古人類頭骨, 這個難度不一樣,而且後面也被發現了
(24字)
(
dead_lee
[299]
2009-12-28 10:37
)
还是有可能的,想想华南虎的事,那么没技术含量的假都能造.
(空) (
bjwf
[251]
2009-12-28 10:08
)
所以周老虎一出, 立刻被人懷疑啊
(空) (
dead_lee
[284]
2009-12-28 10:39
)
质疑不是坏事,只要是真的,不怕质疑,要允许多种意见存在嘛
(空) (
lukejee
[246]
2009-12-28 20:45
)
估计下一步猜测就是考古队请了一大队民工来挖的那个大坑。
(空) (
ycm0263
[259]
2009-12-28 19:54
)
网友、专家质疑曹操墓真假
(2350字)
(
haitao
[311]
2009-12-29 08:32
)
考古队:质疑者水平不够
(703字)
(
haitao
[299]
2009-12-29 08:46
)
說那麼多, 讓人鑒定下唄
(空) (
dead_lee
[254]
2009-12-29 08:59
)
這個人的懷疑, 還有點道理
(空) (
dead_lee
[256]
2009-12-29 08:59
)
有感cntv 卡的要死,满页面都是错误
(6字)
(
Apache
[273]
2009-12-28 21:30
)
我看的很流畅
(空) (
半打黑趵
[247]
2009-12-28 21:39
)
我看的很流畅 (空) (半打黑趵 [0] 昨天 21:39)
(空) (
UnKnow365
[240]
2009-12-29 08:44
)
起床了
(空) (
大字报
[231]
2009-12-29 07:26
)
早起点名了,我都醒了快一个小时了。
(空) (
禺疆
[227]
2009-12-29 06:46
)
FB 归来 ,深圳人民很热情
(空) (
coolbjwolf
[245]
2009-12-28 22:01
)
哎。。。
(5字)
(
fogbound
[222]
2009-12-28 22:34
)
你应该介绍个表妹陪他喝
(空) (
核弹头
[197]
2009-12-28 22:38
)
你应该带他去东莞喝
(空) (
jacky1936
[196]
2009-12-28 22:45
)
中国网络电视台
(41字)
(
UnKnow365
[345]
2009-12-27 20:56
)
国家队
(空) (
hululu
[229]
2009-12-27 21:00
)
中国网络电视台CBox v1.0.0.1 Beta 效果不错
(空) (
UnKnow365
[206]
2009-12-28 20:03
)
工资征税起点传提到2500元
(767字)
(
UnKnow365
[566]
2009-12-26 11:38
)
關我屁事...
(空) (
dead_lee
[303]
2009-12-26 11:40
)
社保医保呢?
(空) (
jacky1936
[331]
2009-12-26 11:40
)
即使是以前的 1.6K 起税点偶也没资格打税。
(空) (
ycm0263
[289]
2009-12-26 12:05
)
那是因为社会不征收非人类的税吧?
(22字)
(
禺疆
[365]
2009-12-26 12:22
)
╭∩╮(︶︿︶)╭∩╮
(空) (
ycm0263
[277]
2009-12-26 13:05
)
彻底沦为社会底层了,月收入都不到起税点了。。
(空) (
禺疆
[287]
2009-12-26 12:12
)
.
(空) (
hululu
[315]
2009-12-26 12:20
)
面面的工资可以涨到2.4K 了
(空) (
pcplayer
[292]
2009-12-26 13:37
)
你每个月往偶帐上打 900 么?
(空) (
ycm0263
[310]
2009-12-26 13:39
)
你涨到2.4K 了。如果要坚持 1.5k 的话,可以把那 900 打到我的账上。我绝对不会反对。
(空) (
pcplayer
[277]
2009-12-26 13:42
)
偶一点都不坚持。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开始每个月给偶打 900。
(空) (
ycm0263
[316]
2009-12-26 14:11
)
好不容易超过面锅.又有得赶了.
(空) (
泪眼流星
[343]
2009-12-26 14:08
)
月party费2元的飘过
(空) (
jacky1936
[301]
2009-12-26 19:14
)
BS 一切费用有人报销的。
(空) (
ycm0263
[335]
2009-12-26 19:29
)
全是自己报销啊
(空) (
jacky1936
[310]
2009-12-27 00:26
)
又向白领开刀了。
(空) (
Tomorrow
[317]
2009-12-26 21:48
)
剥夺了我作为一个纳税人的光荣啊
(空) (
oxygen
[291]
2009-12-26 21:50
)
唉,啥时才能买房啊
(空) (
looklook
[332]
2009-12-27 21:11
)
个税起征点明年上调 专家称3500元-4000元合适
(641字)
(
UnKnow365
[445]
2009-12-28 19:01
)
中国被海盗劫持货轮及25名船员成功获救
(738字)
(
UnKnow365
[268]
2009-12-28 18:43
)
印度:农业转向制造业
(54字)
(
sealw
[245]
2009-12-28 18:42
)
以色列的道路拥堵行车费率定价
(79字)
(
sealw
[216]
2009-12-28 18:26
)
在以色列:没有给予,就没有获取
(76字)
(
sealw
[222]
2009-12-28 18:16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