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据说
(41字)
(
leejd
[280]
2009-12-30 15:49
)
这种东西,要找国土局之类管房子的单位。
(空) (
pcplayer
[266]
2009-12-30 16:01
)
没精神,没心情,没力气,今天状态一塌胡涂,只想睡觉,请允许我光荣的独霸一会儿
(2字)
(
steel1
[280]
2009-12-30 09:31
)
桃花沾惹多了
(空) (
风无影
[245]
2009-12-30 09:32
)
几天没来就out了
(14字)
(
玉楼
[287]
2009-12-30 09:38
)
桃花沾惹多了 (空) (风无影 [0] 今天 09:32)
(空) (
空山新雨
[221]
2009-12-30 09:32
)
昨晚的凤戏多了
(空) (
玉楼
[222]
2009-12-30 09:34
)
年级大了,不要干那么多次
(空) (
lukejee
[212]
2009-12-30 09:35
)
ok,你的名字可以改成steel.ne.ne
(空) (
fogbound
[265]
2009-12-30 09:36
)
T呢,什么时候把T摘了
(空) (
十方
[231]
2009-12-30 15:12
)
棒棒的意思就是,做两次不带T
(空) (
空山新雨
[270]
2009-12-30 15:43
)
几次?小心腰
(空) (
jacky1936
[248]
2009-12-30 09:38
)
几期了?
(空) (
bmkun
[208]
2009-12-30 10:26
)
提前了?推迟了?还是正常?
(空) (
周星驰
[269]
2009-12-30 15:34
)
有个小网站改造,5k左右
(57字)
(
fogbound
[438]
2009-12-28 16:46
)
说,你拿了多少抽头
(空) (
空山新雨
[311]
2009-12-28 16:48
)
帮朋友发的,这个还抽头,一顿饭都不够
(空) (
fogbound
[334]
2009-12-28 16:50
)
捉到了一顿饭吃5K块的米人
(空) (
Apache
[396]
2009-12-28 16:52
)
我要求不高,500就行了
(空) (
kevincsg
[293]
2009-12-28 17:05
)
光图片展示?
(空) (
风无影
[310]
2009-12-28 17:12
)
具体我没研究过,要是有意可以看看那个要模仿的网站,上面有的功能都有就行
(空) (
fogbound
[390]
2009-12-28 17:14
)
我看了下,纯Flash的,现在似乎开始流行这中网站了?今天一个群也发了个美的微波炉的网站,也全是flash
(空) (
风无影
[291]
2009-12-28 17:16
)
是,我那个朋友好像只要首页是全flash,你有兴趣没?
(空) (
fogbound
[323]
2009-12-28 17:25
)
正如JoJo所说:Flash,这里估计没几个人会做 (空) (JoJo [1] 今天 17:25 )
(空) (
风无影
[332]
2009-12-28 17:27
)
做网站要求色艺双全,挺麻烦的
(空) (
Apache
[336]
2009-12-28 17:15
)
基本素材都有,因为以前做过类似的网站,现在就是改版
(空) (
fogbound
[303]
2009-12-28 17:16
)
Flash,这里估计没几个人会做
(空) (
JoJo
[356]
2009-12-28 17:25
)
JOJO大牛有兴趣不?
(10字)
(
fogbound
[348]
2009-12-28 17:26
)
我得找美工跟我配合,这点钱的确够呛
(空) (
JoJo
[321]
2009-12-28 17:30
)
你就是美工嘛,BS,明显想挣双份钱。
(空) (
好望角
[327]
2009-12-29 13:46
)
你拿走了一个W吧
(空) (
jacky1936
[293]
2009-12-28 17:32
)
我一同学倒是做过这个类型的网站,全flash的
(14字)
(
looklook
[403]
2009-12-29 12:46
)
这种活,找个学生吧,干不好,找个大牛吧,没人干,哈哈
(空) (
cui-kai
[332]
2009-12-29 13:37
)
这种活我这种活糙非牛的人都不愿意干,纯辛苦钱都赚不到,还要分一部分给美工
(空) (
Apache
[295]
2009-12-29 13:47
)
棒棒肯定拿走了大头,剩下个零头在这里找民工
(空) (
cui-kai
[310]
2009-12-29 14:41
)
这点钱还去抽水就太没道义了,俺是纯粹帮朋友
(空) (
fogbound
[323]
2009-12-29 14:46
)
我最喜欢做这样小项目了。
(28字)
(
ysb_ysb_ysb
[397]
2009-12-30 10:27
)
等电话吧
(空) (
fogbound
[380]
2009-12-30 10:28
)
SL做还是很简单的
(空) (
十方
[314]
2009-12-30 15:11
)
flex做也是很简单的
(空) (
mhappy
[285]
2009-12-30 15:35
)
记者亲历高铁售票数低于4成 专家建议浮动票价
(66字)
(
sealw
[302]
2009-12-30 14:47
)
谷歌Nexus One定价曝光:解锁版530美元
(685字)
(
newbee
[271]
2009-12-30 14:39
)
价格还算合理
(空) (
lukejee
[229]
2009-12-30 14:42
)
太贵了
(空) (
holly
[202]
2009-12-30 14:46
)
直升机怎么解散了Python群了?
(空) (
pigprince
[279]
2009-12-30 10:15
)
没啥人说话
(空) (
Apache
[276]
2009-12-30 10:23
)
那只是你不说而已,里面还是不少人说的,天天都有
(空) (
leejd
[256]
2009-12-30 10:41
)
赶紧去申请向QQ要回来
(空) (
leejd
[262]
2009-12-30 10:43
)
还是有人说的啊,人气聚起来不容易
(空) (
pigprince
[267]
2009-12-30 11:19
)
我觉得主要还是你的兴趣转移了吧,不在Python上了
(空) (
pigprince
[299]
2009-12-30 11:20
)
....
(4字)
(
Apache
[296]
2009-12-30 11:21
)
說明直升機有個大問題
(6字)
(
dead_lee
[336]
2009-12-30 11:25
)
BS, 现在python再有问题就只能问蛋总了,靠
(空) (
pigprince
[256]
2009-12-30 11:38
)
改名烧鹅群,肯定很热闹
(空) (
hululu
[295]
2009-12-30 11:40
)
烧鹅群哪有哪有....BB 太后 关心赶紧来
(空) (
jenny
[261]
2009-12-30 13:44
)
BSAPACHE
(空) (
netsnake
[263]
2009-12-30 14:39
)
成功的3个要素
(75字)
(
sealw
[301]
2009-12-30 14:08
)
安哥拉首都罗安达 外派人员生活费最贵——70%的人口仅靠每天不到两美元的生活费维生,但是要在市中心租一套像样的公寓,每月的租金可高达1万5000美元
(524字)
(
haitao
[918]
2009-12-30 11:19
)
津巴布韦:端着金碗要饭吃
(68字)
(
sealw
[290]
2009-12-30 12:53
)
各位大佬,技术问题请教:如何取消data guard。急急急啊
(68字)
(
一切为何
[279]
2009-12-30 10:44
)
完全没听懂
(空) (
pigprince
[224]
2009-12-30 11:02
)
顶一下,是Oracle data guard
(空) (
一切为何
[197]
2009-12-30 12:27
)
长沙两对夫妻交换配偶结婚 惊呆民政局工作人员
(1531字)
(
UnKnow365
[395]
2009-12-29 18:25
)
..
(空) (
大字报
[232]
2009-12-29 18:36
)
。
(空) (
ycm0263
[205]
2009-12-30 03:20
)
..
(空) (
netsnake
[215]
2009-12-30 09:38
)
标题已经说明了。。。。。。。
(15字)
(
haitao
[235]
2009-12-30 10:34
)
。。
(空) (
looklook
[220]
2009-12-30 12:25
)
香港如何杜绝囤地
(534字)
(
haitao
[281]
2009-12-30 11:33
)
还警员以清白:美加州警局开始试用头戴式实时摄录系统
(1198字)
(
haitao
[263]
2009-12-30 11:41
)
WIN7如何,有人体验吗?
(空) (
oyjt
[317]
2009-12-28 13:21
)
有
(20字)
(
核弹头
[309]
2009-12-28 13:40
)
确实不错
(空) (
UnKnow365
[235]
2009-12-28 14:21
)
正在用,对于>133的CPU来说,挺好
(空) (
aho
[301]
2009-12-28 14:46
)
还不错
(空) (
newbee
[288]
2009-12-28 15:47
)
换吧,不会错。体验了有大半年了。
(空) (
七零年代
[280]
2009-12-28 16:57
)
楼上都说好,说说网银咋处理的
(空) (
mhappy
[286]
2009-12-28 16:58
)
用ie都没问题啊,支付可能要改注册表,google之即可
(空) (
newbee
[319]
2009-12-28 17:00
)
钱全在口袋里,没有存折
(空) (
aho
[296]
2009-12-28 17:26
)
用建设银行,没问题。IE8现在基本上网银都兼容了。你多虑了。
(空) (
七零年代
[301]
2009-12-28 17:34
)
偶用的就是建行
(空) (
mhappy
[299]
2009-12-29 09:06
)
GOOGLE一下吧,有个注册表值要改下。
(空) (
七零年代
[276]
2009-12-30 09:43
)
长得像vista的xp
(空) (
bmkun
[271]
2009-12-29 09:47
)
诸位的WIN 7 怎么激活的?
(空) (
oyjt
[294]
2009-12-30 08:43
)
刷SLIC2.1表入BIOS,OEM激活。
(空) (
七零年代
[275]
2009-12-30 09:44
)
到 win7之家找个码用电话激活。
(24字)
(
UnKnow365
[330]
2009-12-30 11:13
)
破机跑不动
(空) (
hululu
[290]
2009-12-30 10:13
)
日本发明“机械蜂鸟”
(388字)
(
haitao
[227]
2009-12-30 11:01
)
今天忘了带耳机,忘了带线,居然搞得我没有音乐听,杯具啊。。。
(10字)
(
JoJo
[276]
2009-12-30 10:33
)
我还在听一边有声音的Shure ...
(空) (
空山新雨
[267]
2009-12-30 10:34
)
我桌上有音箱,有功放,却没有线。。。
(16字)
(
JoJo
[230]
2009-12-30 10:35
)
为什么不用5C?用木壳?
(空) (
JoJo
[228]
2009-12-30 10:35
)
那些是在家听的...
(空) (
空山新雨
[234]
2009-12-30 10:38
)
5C没必要吧,反正都军用了。。。
(12字)
(
JoJo
[218]
2009-12-30 10:42
)
现在新出了一种内置隐式耳机
(25字)
(
fogbound
[256]
2009-12-30 10:35
)
耳道耳机,不爽,有时候拿不出来
(空) (
JoJo
[206]
2009-12-30 10:36
)
我那个是不费电的,纯心灵控制
(空) (
fogbound
[231]
2009-12-30 10:43
)
昨天实在忍不住看了阿凡达的TC版,罪过啊,确实是神作,一定要去影院看3D的
(19字)
(
bmkun
[388]
2009-12-30 10:24
)
这一次终于可以去电影院看了
(空) (
Apache
[246]
2009-12-30 10:26
)
bs..
(空) (
dead_lee
[201]
2009-12-30 10:28
)
讲讲剧情给你听
(258字)
(
bmkun
[279]
2009-12-30 10:30
)
我無懼于劇透的...
(72字)
(
dead_lee
[289]
2009-12-30 10:36
)
virtaul pc 中ubuntu怎么配置分辨率为1280X800下面这个不行
(554字)
(
oyjt
[445]
2009-12-29 16:54
)
只有1152X768
(空) (
oyjt
[229]
2009-12-29 16:55
)
9.10 ?
(空) (
Apache
[239]
2009-12-29 16:55
)
不是9.10 换 9.10 吧,我那个集成显卡在9.4上死也调不成宽屏
(16字)
(
Apache
[268]
2009-12-29 16:58
)
如果实在不行,试试用xrandr 能不能调
(空) (
Apache
[241]
2009-12-29 17:00
)
参考
(55字)
(
Apache
[248]
2009-12-29 17:01
)
是9.10显卡没有配置
(空) (
oyjt
[235]
2009-12-29 17:10
)
virtaul默认显卡
(空) (
oyjt
[249]
2009-12-29 17:11
)
为啥一定要在Linux下用X-window
(空) (
玉楼
[238]
2009-12-30 09:32
)
逃避领导的检查
(空) (
leejd
[256]
2009-12-30 09:44
)
新手呀.当然要用了.
(空) (
oyjt
[243]
2009-12-30 10:21
)
大学生民工
(628字)
(
DeepBlue
[412]
2009-12-29 17:39
)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规模超美国跃居世界第一
(空) (
寒山陋石
[278]
2009-12-29 17:42
)
规模有个p用
(空) (
mamei
[315]
2009-12-29 21:22
)
嗯!有用!
(28字)
(
寒山陋石
[280]
2009-12-29 21:40
)
再过两年就要硕士满大街了吧
(空) (
lukejee
[324]
2009-12-30 08:52
)
估计吃苦耐劳方面不如真正的民工。
(空) (
pcplayer
[287]
2009-12-29 17:45
)
不能怪他們, 怪這個制度
(空) (
dead_lee
[276]
2009-12-29 17:47
)
90年代工人下岗,21世纪白领下岗
(空) (
cndev.org
[582]
2009-12-29 21:02
)
张口向政府要补贴的软文
(空) (
sealw
[296]
2009-12-30 06:53
)
如何用好几十亿的民工,是这个世界在本世纪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空) (
sealw
[284]
2009-12-30 06:55
)
没那么多民工
(12字)
(
leejd
[285]
2009-12-30 09:29
)
本科的也是民工
(空) (
sealw
[296]
2009-12-30 09:55
)
如果是应届生的话,民工都不如
(23字)
(
leejd
[347]
2009-12-30 10:12
)
关键是上学要花太多的钱,上班几年挣不回来,这生意亏大发了.
(空) (
oyjt
[272]
2009-12-30 08:46
)
再过些年,高考就取消了!
(空) (
mamei
[313]
2009-12-30 09:05
)
[广告贴] 未来一百年
(63字)
(
sealw
[247]
2009-12-30 10:02
)
春节后去沈阳,估计要待1个月
(空) (
fogbound
[264]
2009-12-29 14:31
)
沈阳现在很纯洁,可以请你吃饭
(空) (
jacky1936
[243]
2009-12-29 14:32
)
估计待的地方很偏,到时候联系
(空) (
fogbound
[266]
2009-12-29 14:34
)
什么地方,用我列席参加不?
(空) (
禺疆
[265]
2009-12-29 20:51
)
地点暂时还不清楚
(11字)
(
fogbound
[252]
2009-12-29 23:48
)
那我赶紧买身行头,要不和你们一群米王出去吃饭,还以为我是捡破烂的,不让我进门。
(空) (
禺疆
[219]
2009-12-30 08:53
)
米排骨,你还好意思说你穷啊!
(空) (
fogbound
[778]
2009-12-30 09:32
)
有我的份没?
(空) (
禺疆
[272]
2009-12-29 20:53
)
废话少说,还有排骨
(空) (
jacky1936
[215]
2009-12-29 22:13
)
我就是……
(空) (
禺疆
[233]
2009-12-29 22:18
)
靠乱了
(空) (
jacky1936
[231]
2009-12-29 22:21
)
。
(空) (
ycm0263
[205]
2009-12-30 03:16
)
叫你乱换马甲
(空) (
UnKnow365
[232]
2009-12-30 08:04
)
不是王中王也正好要长呆沈阳?
(空) (
haitao
[250]
2009-12-29 20:52
)
俺刚长呆完一个月回北京了
(空) (
王中王
[227]
2009-12-29 22:02
)
bs,明天请fb
(7字)
(
jacky1936
[280]
2009-12-29 22:12
)
发个新签名
(75字)
(
bmkun
[385]
2009-12-29 10:53
)
..
(空) (
xman
[238]
2009-12-29 11:07
)
.
(92字)
(
周星驰
[277]
2009-12-29 11:14
)
低俗图片啊,小心去喝茶
(空) (
bmkun
[246]
2009-12-29 11:16
)
没有扶个棒,算什么低速?
(空) (
jacky1936
[241]
2009-12-29 15:40
)
我也换
(6字)
(
JoJo
[290]
2009-12-29 17:05
)
jojo问你个问题,啥叫“控”啊,什么猫抓控,萝莉控什么的
(空) (
bmkun
[225]
2009-12-30 08:28
)
这个出现要被河蟹的
(空) (
lukejee
[222]
2009-12-30 08:32
)
你是河蟹控
(空) (
bmkun
[235]
2009-12-30 08:3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