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网页游戏遭遇增长尴尬:挣到钱几率等于中彩票
(4124字)
(
haitao
[338]
2010-01-04 22:52
)
自娱自乐高阶版!
(80字)
(
mamei
[337]
2010-01-04 20:58
)
,.,,.
(空) (
UnKnow365
[209]
2010-01-04 21:29
)
昨天大雪被迫延期一天返京
(空) (
coolbjwolf
[325]
2010-01-04 19:12
)
沙田柚啊沙田柚……
(空) (
禺疆
[214]
2010-01-04 19:17
)
正在吃
(空) (
coolbjwolf
[199]
2010-01-04 20:48
)
……
(空) (
禺疆
[208]
2010-01-04 21:28
)
京城人士赶紧吃小狼啊
(89字)
(
Fish
[313]
2010-01-04 19:22
)
减排
(66字)
(
pcplayer
[508]
2010-01-02 21:01
)
寫得好, 鎖前留名
(空) (
dead_lee
[383]
2010-01-02 21:35
)
路过留贴
(空) (
UnKnow365
[347]
2010-01-02 21:59
)
任何装腔作势,都是可笑的——包括这个姓吴的。。。。。。。。。。
(552字)
(
haitao
[470]
2010-01-02 22:37
)
只要逼工厂把买回来的环保设备多开几天就可以达到
(28字)
(
lanchong
[306]
2010-01-02 23:12
)
如果这么容易,差不了多少成本的话,工厂早就开了
(7字)
(
haitao
[347]
2010-01-02 23:34
)
看来海大师真的被机器人入侵脑细胞了
(81字)
(
lanchong
[437]
2010-01-03 08:55
)
设备的费用和开动的费用关系,不了解。。。。。如果差很多的话,既然已经花了大头,再小钱开动一下,应该没那么抗拒的
(56字)
(
haitao
[406]
2010-01-03 10:14
)
市場競爭, 尤其是國內, 成本是能省就省的, 否則可能失敗...
(33字)
(
dead_lee
[397]
2010-01-03 10:29
)
谁告诉你环保是小钱?谁告诉你小企业没设备?
(101字)
(
lanchong
[380]
2010-01-03 10:34
)
我就是认为开动环保设备也需要不少钱,所以老板们宁可闲置那些很贵的环保设备也不愿开
(157字)
(
haitao
[436]
2010-01-03 10:42
)
偶用的是“逼”
(空) (
lanchong
[326]
2010-01-03 10:59
)
我都说了一种可能了:导致100吨污水的生产能力,只买了10吨的处理设备。。。。。。开了有用吗
(空) (
haitao
[367]
2010-01-03 11:37
)
设备是按你预期生产能力逼着买的,也就是你三年内最大产能的处理能力
(10字)
(
lanchong
[322]
2010-01-03 13:57
)
环保局不傻的
(空) (
lukejee
[290]
2010-01-03 14:25
)
环保局傻不傻,取决于局长、县长有没有收钱。。。。。。。。。。
(空) (
haitao
[311]
2010-01-03 20:01
)
设备是肯定要买足的,你可以不开,人家好应付上头来检查,但是如果设备买少了,上头来检查自己就要倒霉了,各个环节都收钱,表面文章做好,就是现状
(空) (
lukejee
[368]
2010-01-03 20:26
)
我只知道:上头来检查牛羊,都可以从别的村、县现借的。。。。。。。。。
(62字)
(
haitao
[355]
2010-01-03 20:44
)
在这方面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讲,不是有西方专家建议亚洲人民少吃水稻吗,理由是生产水稻会增加温室气体排放。
(80字)
(
疯子张
[459]
2010-01-04 20:15
)
╭∩╮(︶︿︶)╭∩╮
(空) (
ycm0263
[293]
2010-01-03 12:22
)
首先是中國自己定的目標, 好不好達到先不論. 不接受國際監管的所謂減排目標, 有意思么...
(27字)
(
dead_lee
[409]
2010-01-03 00:38
)
国内的数字假,是一回事。但是,中国处于经济连的这个环节,节能减排是很痛苦的
(164字)
(
haitao
[391]
2010-01-03 10:20
)
你能不能多想清楚點, 你覺得困難就自己把目標放低點, 做不到就自己找點其他藉口
(42字)
(
dead_lee
[461]
2010-01-03 10:28
)
所以我就奇怪啊,明明是世界加工厂。。。。。。你节能减排,就是替全世界节能减排,直接跟全世界要钱好了
(6字)
(
haitao
[350]
2010-01-03 10:33
)
這幫人,要錢當然開心, 但是如果引入監管,用不到自己身上,那他們才不干呢...
(98字)
(
dead_lee
[434]
2010-01-03 10:45
)
为什么要接受国际社会的监管?老美到现在连京都议定书都不签。
(63字)
(
疯子张
[447]
2010-01-04 20:08
)
到此一游
(空) (
变废为宝
[310]
2010-01-03 15:18
)
赶紧看一下
(空) (
looklook
[317]
2010-01-04 19:39
)
说杨记者怎么怎么样,其实文章作者自己也是一样。都是从一个自己愿意接受的结论出发选择性的收集证据而已。
(空) (
疯子张
[404]
2010-01-04 20:05
)
减排,从你做起
(4字)
(
jacky1936
[356]
2010-01-04 20:42
)
局长的贺卡收到了
(空) (
hululu
[249]
2010-01-03 15:56
)
俺的还没有啊,赶明儿下去瞧瞧
(空) (
looklook
[247]
2010-01-04 19:50
)
老汉又痴长一岁。
(空) (
python
[375]
2010-01-03 10:59
)
恭喜恭喜
(空) (
Miracle
[300]
2010-01-03 11:27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87]
2010-01-04 14:52
)
痴字用的很精炼,海皮波斯蒂吐油
(空) (
禺疆
[386]
2010-01-03 11:38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29]
2010-01-04 14:52
)
全国巡回 FB 以示庆祝吧。
(空) (
ycm0263
[273]
2010-01-03 12:21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23]
2010-01-04 14:53
)
生日快乐
(空) (
fogbound
[270]
2010-01-03 19:21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79]
2010-01-04 14:53
)
日的快乐!
(空) (
mamei
[293]
2010-01-03 19:26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06]
2010-01-04 14:53
)
日的快乐!
(空) (
sea026
[315]
2010-01-03 19:34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02]
2010-01-04 14:53
)
日的快乐!
(空) (
李战
[330]
2010-01-03 21:12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64]
2010-01-04 14:54
)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
(空) (
softdream
[276]
2010-01-04 09:08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89]
2010-01-04 14:55
)
生日快乐!
(空) (
xiaolongren
[275]
2010-01-04 09:32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84]
2010-01-04 14:55
)
生日快乐
(空) (
oyjt
[314]
2010-01-04 09:39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69]
2010-01-04 14:55
)
蛇长一岁一般要脱皮的....日得快乐
(空) (
pcplayer
[349]
2010-01-04 09:58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30]
2010-01-04 14:55
)
生日快乐
(空) (
周星驰
[282]
2010-01-04 10:25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80]
2010-01-04 14:55
)
生日快乐
(空) (
河北测鱼
[255]
2010-01-04 11:02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301]
2010-01-04 14:56
)
生日快乐
(空) (
leejd
[276]
2010-01-04 11:18
)
谢谢~~蜕层皮
(空) (
python
[267]
2010-01-04 14:56
)
日得快乐
(空) (
空山新雨
[329]
2010-01-04 15:01
)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
(空) (
Apache
[282]
2010-01-04 15:02
)
生日快乐
(空) (
amo
[255]
2010-01-04 15:28
)
日日快乐
(7字)
(
looklook
[340]
2010-01-04 19:37
)
UT斯达康行贿中国电信官员 被罚款300万美元
(812字)
(
haitao
[271]
2010-01-03 11:42
)
UT的大楼卖了9亿。
(空) (
Tomorrow
[227]
2010-01-03 11:44
)
UT混不了多久了,前段时间狂才人。
(空) (
wynnhjg
[236]
2010-01-03 22:07
)
我现在不少ut出来的同事阿
(空) (
looklook
[313]
2010-01-04 19:37
)
传中移动洽购腾讯
(696字)
(
haitao
[467]
2010-01-02 21:16
)
只要继续免费管它哪
(空) (
UnKnow365
[329]
2010-01-02 22:01
)
不能吧,金母鸡呀,抢劫呀
(8字)
(
lukejee
[339]
2010-01-02 22:30
)
让移动多出一倍的钱,何乐而不为?
(空) (
commando
[350]
2010-01-03 00:07
)
分析师猜测中移动可收购Naspers所持腾讯股份——Naspers是非洲最大的媒体公司,其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MIH拥有腾讯34.7%的股份。腾讯已经成为Naspers利润的主要来源……
(551字)
(
haitao
[525]
2010-01-04 16:07
)
国进民退,欧也
(空) (
sealw
[373]
2010-01-04 16:37
)
这正是狼会计鼓吹的。
(空) (
pcplayer
[377]
2010-01-04 16:54
)
我脚得,狼会计错了
(282字)
(
sealw
[460]
2010-01-04 17:10
)
晕,你不喜欢他,也不要污蔑他吧。。。。。。。。。
(43字)
(
haitao
[381]
2010-01-04 17:19
)
郎咸平的经济学水平实在是太差,只会搞些耸人听闻的东西吸引眼球。
(空) (
疯子张
[397]
2010-01-04 17:30
)
他的专业本来就是企业、财务。。。。。。。能把细节抓住并看到整体病症,已经是不错了
(22字)
(
haitao
[398]
2010-01-04 17:44
)
哈哈, 我有污蔑吗?你自己读不懂而已。
(71字)
(
pcplayer
[419]
2010-01-04 17:35
)
问题是主流都是一味的。。。。。。,他这样的乌鸦嘴就有意义了
(18字)
(
haitao
[342]
2010-01-04 17:41
)
有意义不代表正确,更不代表有好的作用。
(50字)
(
疯子张
[393]
2010-01-04 17:43
)
发现问题,是第一步。不管出于什么动机,使用什么方法,只要预测符合日后的事实,就是值得肯定的
(74字)
(
haitao
[431]
2010-01-04 17:49
)
你如果病了,脸色不好,是个人都可以看得出来你的印堂发黑。但要骗钱的大师在说出你的印堂发黑之后,卖的是他的狗皮膏药。
(46字)
(
pcplayer
[591]
2010-01-04 17:56
)
我认为他的预测对,你怎么就认为我认为他的药方也对了呢?他不是智囊,不应该苟责;真正的智囊,反而不见你这么攻击了
(空) (
haitao
[354]
2010-01-04 18:00
)
我有在攻击吗?你说我攻击、污蔑。我只是指出一个事实而已:他在推销他的膏药。如果你认为他没有推销他的膏药,你可以说我说的事实不存在。
(30字)
(
pcplayer
[429]
2010-01-04 18:12
)
我只是指出狼会计有鼓吹国企好,你说我是污蔑。我说的是一个事实,或者不是事实,和有没有意义没关系。
(空) (
pcplayer
[434]
2010-01-04 17:53
)
俺就记得狼叫兽成天的喊,不改善经营环境,民企就没戏,经济就没戏。明显跟你说的不符。
(空) (
Kaye
[336]
2010-01-04 17:56
)
只能说明你的阅读有问题,或者你的记忆有问题。
(33字)
(
pcplayer
[419]
2010-01-04 17:57
)
谁有问题还不一定,自己动手吧
(空) (
Kaye
[329]
2010-01-04 18:00
)
很多人被暗示了却并不知道。如果你不相信你是这种状况,自己去 GOOGLE。
(空) (
pcplayer
[386]
2010-01-04 18:13
)
更可惜的是,更多人不停的暗示自己,还觉得自己没问题
(空) (
Kaye
[351]
2010-01-04 18:51
)
尚武, 我覺得寫得不錯
(79字)
(
dead_lee
[570]
2010-01-03 14:35
)
比较务实
(空) (
lukejee
[352]
2010-01-03 14:56
)
关于民间武术方面的描述比较接近现实。我们以前也和民间武师打,肯定能赢。因为他们的训练水平低,而且动作单调不科学。
(空) (
pcplayer
[508]
2010-01-03 18:44
)
民间的武术以强身健体为主,并不适合博斗。
(空) (
mamei
[342]
2010-01-03 19:22
)
這就說明已經失傳了...要知道中國古代學這些可沒打算是強身健體而已...
(空) (
dead_lee
[361]
2010-01-03 19:34
)
中国适合搞太极拳之类的武术
(空) (
mamei
[383]
2010-01-03 21:36
)
谬论,没有领会传统武术的精髓。只是了解皮毛而已。
(空) (
河北测鱼
[404]
2010-01-03 19:42
)
別扯些沒用的, 擂臺上見啊
(空) (
dead_lee
[398]
2010-01-03 19:43
)
学武术目的不是打擂的,为什么非要打?
(25字)
(
河北测鱼
[410]
2010-01-03 20:24
)
非要抬杠就没办法了, 老虎你也别说不能抓老鼠..动物世界多看两集再说.
(56字)
(
dead_lee
[431]
2010-01-03 20:27
)
传统武术本身应该是很有战斗力的,毕竟以前靠这个吃饭。现在主要是不靠这个吃饭,而且各门派固步自封,又不引入新的方法和技术,当然就不行了。
(59字)
(
pcplayer
[492]
2010-01-03 20:36
)
我就是對現狀挺痛心的, 然後一個個的還yy的厲害
(空) (
dead_lee
[373]
2010-01-03 20:44
)
既然是武术,就要能拿出来打, 否则就不要吹嘘自己厉害,改名健身操吧,
(空) (
lukejee
[449]
2010-01-03 20:49
)
现在民间各门派,至少我以前接触过的,都是固步自封,每个门派的人都吹嘘自己的门派如何天下第一。
(34字)
(
pcplayer
[421]
2010-01-03 21:16
)
我觉得吧, 武术不能像中医一样往玄乎发展, 那样就要虚有其表了,得重视实战和对抗, 健身的部分当然也是要发展的
(空) (
lukejee
[402]
2010-01-03 20:46
)
嗯哪
(空) (
xman
[339]
2010-01-03 20:58
)
武学的目的不是为了战胜别人是为了战胜自己,很多人练武后腰不痛了腿不酸了上楼也有劲了
(空) (
bmkun
[507]
2010-01-04 17:24
)
时代不同了,早个5K年,大家钻木取火都是好手。武术这玩意藏着掖着,又没机会出来溜溜,时间长了当然退化
(空) (
hululu
[465]
2010-01-03 20:09
)
的确写的不错的, 传统武术注重修为啥的, 需要改革, 俺的偶像就是李小龙,
(空) (
xman
[400]
2010-01-03 20:38
)
李小龙还是能打打滴,以无法为有法, 以无限为有限!
(空) (
lukejee
[384]
2010-01-03 20:42
)
李拿過一次空手道比賽的冠軍的, 所以確實不是光說說就完的人
(空) (
dead_lee
[359]
2010-01-03 20:45
)
以前cndev.net ftp有部纪录片的, 讲李小龙的,还有平时训练的录像, 那个踢是凶狠,我下载了,可惜在一个readhat硬盘事故中丢失了
(空) (
lukejee
[404]
2010-01-03 20:47
)
DVD在此
(119字)
(
lukejee
[492]
2010-01-03 21:22
)
里面没有下载地址。
(空) (
ycm0263
[350]
2010-01-03 21:50
)
这就要靠你啦,整部来吧
(空) (
lukejee
[385]
2010-01-03 22:33
)
面面估计不屑去整个什么侧踢的录像。人家一枪就干掉你的侧踢了。
(空) (
pcplayer
[373]
2010-01-03 22:39
)
这种枪吧。
(92字)
(
ycm0263
[399]
2010-01-03 23:10
)
我啥都不说。
(空) (
pcplayer
[336]
2010-01-03 23:11
)
还有佛学在里面, 也难怪他大学是学心理学,哲学的.
(空) (
xman
[323]
2010-01-03 20:54
)
李小龙的不但能打,还打的很漂亮, 不是西方搏击的那种类型, 有中国武术的痕迹的, 不过俺认为能打出李小龙那种style的人是很难找到了
(空) (
xman
[577]
2010-01-03 20:53
)
比如搏击里面的正踢吧这个是比较容易发力地, 李小龙易侧踹为多, 而且力道速度都好,一般的搏击人员很难做到,据我这个江湖医生分析哈,这个跟李小龙罗锅驼背有关哈.
(空) (
xman
[540]
2010-01-03 20:56
)
用什么方式踢,甚至不踢只用手,那也是各人的擅长的方法问题。
(空) (
pcplayer
[355]
2010-01-03 21:12
)
俺是说他打的很漂亮地.
(空) (
xman
[366]
2010-01-03 21:14
)
侧踹的确比较好看,也的确实用。就是要把腿压开。否则踢不好,也不容易发力。其实也就是个练,练得多了自然行。
(37字)
(
pcplayer
[613]
2010-01-03 21:18
)
李小龙训练录像里面那个侧踹凶狠啊
(空) (
lukejee
[332]
2010-01-03 21:20
)
力量和柔韧性都要好才行。现在的散打运动员,普遍缺乏力量和柔韧性。
(空) (
pcplayer
[397]
2010-01-03 21:45
)
侧踢当然能有力的,但是不好收,很容易让对方抓住防守破绽,所以世界大赛上用的不多,能踢出李小龙侧踢的,俺看大赛上一个没有, 中国散打到是有用的,但是基本上都不咋地
(空) (
xman
[545]
2010-01-03 21:21
)
天龙八部中的扫地的高僧说,学一门武术,就要学相应的佛法,估计现在的人是因为不学佛法了,,二者相辅相成才能达到很好的境界
(空) (
河北测鱼
[584]
2010-01-04 11:07
)
我看是武术,中医之类都是佛法,玄学学太多了,光动嘴了
(空) (
lukejee
[382]
2010-01-04 11:10
)
佛法修行到大成,就不屑跟人动手, 都改动嘴,投资上市啥的,少林主持就是从一个街头小痞子修炼成佛精的
(空) (
xman
[412]
2010-01-04 11:12
)
如来常说,汝等比丘,知我说法如筏喻者,法尚应舍,何况非法。
(10字)
(
sealw
[557]
2010-01-04 11:21
)
看看就算了
(空) (
mhappy
[348]
2010-01-04 12:43
)
武术或者武学已经变成哲学范畴的东西了,格斗的层次太低了,所以英雄里面才会在后来大叫真谛就是“不杀”
(空) (
bmkun
[430]
2010-01-04 17:17
)
既要能打,也要有思想, 英雄那是sb了,都被人射成刺蝟了,還不殺呢
(空) (
lukejee
[411]
2010-01-04 17:44
)
是不杀自己,没说不杀别人,请转过身做痛苦状
(空) (
bmkun
[418]
2010-01-04 18:00
)
哈哈,所以李饰演的那个角色就是一脑残呀
(空) (
lukejee
[343]
2010-01-04 18:31
)
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请大牛们指教
(274字)
(
Apache
[462]
2010-01-04 13:04
)
2明显多一个建立连接的操作嘛
(4字)
(
leejd
[337]
2010-01-04 13:06
)
都是用一个连接,从同一个池子里拿,拿连接的时间<1ms
(空) (
Apache
[259]
2010-01-04 13:08
)
不用们了,这个问题问DB,数据库优化大师
(空) (
pigprince
[308]
2010-01-04 13:07
)
实际测了一下,不解
(68字)
(
Apache
[349]
2010-01-04 13:11
)
编译sql嘛。。。。。。。。。。。
(21字)
(
haitao
[275]
2010-01-04 13:27
)
ORACLE中是所有的SQL 语句在执行前都会被编译吗?
(空) (
Apache
[364]
2010-01-04 13:44
)
sql都是需要编译才能执行的;存储过程,是保存时就编译了
(空) (
haitao
[304]
2010-01-04 13:57
)
编译好的SQL语句的生命周期,是只在一个会话内有效吗?还是全局都有效?下次再来这个SQL就不用再编译了?
(空) (
Apache
[301]
2010-01-04 14:05
)
這個問題, 沒有那麼簡單.
(169字)
(
dead_lee
[323]
2010-01-04 14:13
)
2反復調用的情況如何
(空) (
dead_lee
[289]
2010-01-04 13:12
)
就单次调用的差距就很大
(空) (
Apache
[278]
2010-01-04 13:32
)
连续调用,不要释放连接,第二次是否快了很多?
(空) (
pcplayer
[261]
2010-01-04 13:36
)
不会变快
(空) (
Apache
[257]
2010-01-04 13:39
)
Prepare SQL
(空) (
pcplayer
[274]
2010-01-04 13:23
)
刚才听到一种观点,方式2 中会有通过网络打开关闭游标的开销,是这样吗?
(空) (
Apache
[287]
2010-01-04 13:33
)
2.程序自己建立一个连接,执行Sql 语句
(38字)
(
ht
[353]
2010-01-04 15:59
)
把星号换成实际字段试试
(空) (
jacky1936
[278]
2010-01-04 16:27
)
实际测的时候,是实际的字段名
(空) (
Apache
[297]
2010-01-04 16:54
)
呵呵
(208字)
(
DeepBlue
[397]
2010-01-04 17:28
)
嘿嘿,原来这样,谢谢DB牛
(空) (
Apache
[259]
2010-01-04 17:48
)
如果存储过程的内容就是select * from tb where ...,执行的动作应该与sql一样的
(24字)
(
haitao
[367]
2010-01-04 17:52
)
把1的存储过程和2的前后处理的代码发上来就比较有意义了
(空) (
DeepBlue
[276]
2010-01-04 18:04
)
谢谢以上各种牛
(空) (
Apache
[296]
2010-01-04 17:48
)
这TMD谁发明的所谓镜面屏啊,真TMD晃眼。
(空) (
pcplayer
[278]
2010-01-04 09:34
)
砂纸,打磨一下不就好了
(空) (
xman
[236]
2010-01-04 09:36
)
那你为啥要买
(空) (
leejd
[218]
2010-01-04 09:42
)
劣币驱逐良币,现在买不到非镜面的了。
(空) (
pcplayer
[225]
2010-01-04 09:43
)
扯淡吧
(15字)
(
leejd
[255]
2010-01-04 09:52
)
聯想的t系列
(空) (
dead_lee
[244]
2010-01-04 10:12
)
鏡面相當噁心
(空) (
dead_lee
[212]
2010-01-04 09:48
)
这就是我痛苦的不换T的原因
(空) (
jacky1936
[257]
2010-01-04 17:54
)
谢国忠:通胀或将引发第二次金融危机
(88字)
(
sealw
[272]
2010-01-04 10:29
)
这家伙也是个死空头,可能从他的纯经济学看来,确实问题不少,但他显然低估了我D的控制能力。
(空) (
疯子张
[248]
2010-01-04 17:34
)
华为09年销售额首破300亿美元 在华100亿美元
(空) (
sealw
[250]
2010-01-04 12:10
)
比较欣赏任正非的一句话“小建议大鼓励,大建议不鼓励”
(空) (
bmkun
[250]
2010-01-04 17:27
)
四川乐山现“最牛”夫妻吵架公约:逢星期天必吵
(1000字)
(
UnKnow365
[282]
2010-01-04 17:20
)
垄断就是不行啊。。。。。。。。。
(86字)
(
haitao
[236]
2010-01-04 17:14
)
运气
(358字)
(
pcplayer
[356]
2010-01-04 14:11
)
....哪一年...
(空) (
dead_lee
[196]
2010-01-04 14:16
)
2009
(空) (
oxygen
[194]
2010-01-04 16:56
)
这跟彩票中奖的概率差不多
(空) (
pigprince
[198]
2010-01-04 15:17
)
南京市民捡空钱包找4人作证 称不想成豆饼老太
(1037字)
(
风无影
[308]
2010-01-04 16:42
)
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这个世界就变成了地狱
(空) (
sealw
[243]
2010-01-04 16:43
)
珠三角土壤污染高风险区已达数千平方公里
(空) (
pcplayer
[241]
2010-01-04 13:28
)
岂止是猪三角
(空) (
mamei
[220]
2010-01-04 16:03
)
公共的土地没人管,公共的池塘没有鱼
(空) (
sealw
[210]
2010-01-04 16:39
)
靠,youtube又完蛋鸟
(空) (
jacky1936
[234]
2010-01-04 16:24
)
myeclipse 也被河蟹?
(32字)
(
newbee
[229]
2010-01-04 15:35
)
tooooooooooooooooooooold......
(11字)
(
mhappy
[220]
2010-01-04 15:5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