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对了,告诉大家一个事
(27字)
(
leejd
[389]
2010-01-12 10:36
)
与我无关
(空) (
风无影
[305]
2010-01-12 10:38
)
嘿嘿,俺的另一份是老婆的名义。
(空) (
疯子张
[300]
2010-01-12 10:40
)
cndev年度最有价值人士!
(10字)
(
haitao
[372]
2010-01-12 10:46
)
第一个露馅了
(21字)
(
leejd
[330]
2010-01-12 10:47
)
这个牛b
(6字)
(
looklook
[331]
2010-01-12 13:50
)
坛子里有很多巨富,但可惜不是俺。
(空) (
疯子张
[325]
2010-01-12 13:52
)
俺没机会啊
(空) (
looklook
[285]
2010-01-12 13:50
)
年关了,送给各位中华烟的真假最简单区别法!!(可别抽到假烟了)
(313字)
(
七零年代
[650]
2010-01-11 23:42
)
无关人员深夜路过
(空) (
UnKnow365
[327]
2010-01-11 23:56
)
没人送的飘过
(13字)
(
jacky1936
[388]
2010-01-12 00:08
)
什么年代了,还玩中华?
(9字)
(
禺疆
[394]
2010-01-12 07:43
)
我没看到YC字样么?
(空) (
风无影
[361]
2010-01-12 09:03
)
看不到YC
(空) (
oyjt
[343]
2010-01-12 09:16
)
戒烟了
(空) (
xman
[278]
2010-01-12 09:27
)
在sz的免税商店里,出口的硬中华也就230/条
(空) (
Ostrich
[310]
2010-01-12 12:09
)
硬中华不好抽,不如苏烟好抽!
(空) (
风无影
[323]
2010-01-12 12:37
)
出口的东西不同啊
(空) (
looklook
[288]
2010-01-12 13:23
)
造假的又不是照着画的,肯定是扫描,扫描和印制质量高些,完全复制不是没有可能呀
(空) (
王中王
[292]
2010-01-12 12:19
)
认识吗?
(66字)
(
JoJo
[436]
2010-01-12 10:34
)
BD包装盒
(空) (
bmkun
[264]
2010-01-12 11:38
)
香港第一性感女神,昆哥应该很熟吧
(空) (
JoJo
[295]
2010-01-12 11:51
)
BS,严重不熟悉,穿的太多认不出来
(空) (
bmkun
[293]
2010-01-12 11:57
)
不认识啊。 周秀娜?
(空) (
空山新雨
[272]
2010-01-12 12:21
)
潮汕妞,乐基儿2
(空) (
Ostrich
[269]
2010-01-12 12:40
)
当然认识
(3字)
(
commando
[300]
2010-01-12 13:02
)
买套“蜗居”来送人
(475字)
(
haitao
[310]
2010-01-12 12:43
)
有生意头脑
(空) (
sea026
[241]
2010-01-12 12:53
)
正事:寻找一音频比对的C语言算法实现,可以给钱,最好是基于隐马尔科夫模型的简单实现
(9字)
(
bmkun
[267]
2010-01-12 12:03
)
经事:寻找一音频比对的C语言算法实现,可以给钱,最好是基于隐马尔科夫模型的简单实现
(空) (
oxygen
[235]
2010-01-12 12:06
)
美国耶鲁校长:中国人是人类史上最大的笑话!(我赞同)
(1344字)
(
禺疆
[422]
2010-01-12 11:16
)
中国房地产泡沫等于一千个迪拜的总和?(赞成)
(1844字)
(
禺疆
[365]
2010-01-12 11:17
)
世界上没有奇迹。。。
(12字)
(
JoJo
[330]
2010-01-12 11:23
)
所谓奇迹,就是小概率事件。比如100万年才发生过1次的事。
(16字)
(
pcplayer
[325]
2010-01-12 11:27
)
虽然鄙视我国的教育系统,不过更鄙视这人的有色眼镜
(115字)
(
品雪
[446]
2010-01-12 11:21
)
这个标题有问题吧,改成中国大学……还差不多。
(75字)
(
疯子张
[305]
2010-01-12 11:25
)
21世纪都过了10年了,作者咋还没学会用自己的嘴而不是一个不存在的外国人的嘴说话呀
(空) (
半打黑趵
[326]
2010-01-12 11:27
)
只看标题就是知道是国内的伪托外人之作。。。。。。。。。
(空) (
haitao
[304]
2010-01-12 11:28
)
外国人的更刺激。
(空) (
pcplayer
[308]
2010-01-12 11:29
)
这个人存在的
(73字)
(
品雪
[472]
2010-01-12 11:36
)
哈哈,原来是移花接木
(63字)
(
品雪
[426]
2010-01-12 11:40
)
虽然说的很对,但不信是美国人说的.人家才懒得管你这些滥事儿呢.
(空) (
bjwf
[324]
2010-01-12 11:30
)
这个对头
(空) (
leejd
[270]
2010-01-12 11:32
)
给拖拉机装上飞机引擎是没有用的
(空) (
sealw
[332]
2010-01-12 11:32
)
谁说没用?
(8字)
(
JoJo
[351]
2010-01-12 11:36
)
有用。拖拉机很快就就散架了。这也是用处嘛。
(空) (
pcplayer
[313]
2010-01-12 11:37
)
纳美人酋长:中国人是人类史上最大的笑话!(我赞同)
(空) (
bmkun
[344]
2010-01-12 11:36
)
只因北半球气象颠倒 这个冬天特别冷冷冷!
(821字)
(
haitao
[381]
2010-01-12 10:38
)
2012。。。
(空) (
cui-kai
[245]
2010-01-12 11:30
)
华尔街发放巨额年终奖 CEO奖金可能达8位数
(628字)
(
haitao
[402]
2010-01-11 16:49
)
同样是人,差距咋这么大捏?
(空) (
sealw
[332]
2010-01-11 16:52
)
前半句我不敢肯定。。。
(空) (
乌烟
[317]
2010-01-11 17:05
)
山东沿海海水结冰 60多只斑海豹被困冰湖
(空) (
pcplayer
[291]
2010-01-11 17:12
)
是的。我们和机器人差距更大啊。
(空) (
Tomorrow
[310]
2010-01-11 18:56
)
。
(空) (
ycm0263
[268]
2010-01-12 02:03
)
吹的。今年不会太多
(空) (
空山新雨
[290]
2010-01-11 17:13
)
只要敢8位数,奥巴马就还敢收他99%的税。。
(空) (
禺疆
[322]
2010-01-12 07:42
)
多数银行裁减薪酬配套 调高高管基薪削减花红
(357字)
(
haitao
[380]
2010-01-12 10:53
)
韩寒称泡妞从不靠网
(22字)
(
jacky1936
[303]
2010-01-12 10:51
)
火车实名制啦,广东人民有福啦
(1434字)
(
半打黑趵
[671]
2010-01-08 11:15
)
同时火了做假证的人了,多花点钱做假证就得了.....照样管不住.
(空) (
七零年代
[513]
2010-01-08 12:31
)
不会吧,上车时也要检身份证,总不能为买张火车票专门做个假证吧。
(空) (
bjwf
[634]
2010-01-08 12:38
)
有啥不能的 。不做假证别买票呗,爱买不买
(空) (
半打黑趵
[474]
2010-01-09 02:31
)
公民,请出示你的证件
(空) (
sealw
[463]
2010-01-09 02:43
)
二代身份证现在还没有假的吧。。。。。。没说上车是不是也读身份证,但至少卖的源头堵住了
(117字)
(
haitao
[957]
2010-01-08 12:45
)
今年春运火车票实名制
(2715字)
(
haitao
[523]
2010-01-09 01:45
)
海大师您好歹先把我贴的内容看完再评论
(空) (
半打黑趵
[456]
2010-01-09 02:34
)
你认为我什么地方与你说的有什么冲突?
(191字)
(
haitao
[594]
2010-01-09 08:20
)
通往奴役之路,哈耶克
(空) (
sealw
[438]
2010-01-09 02:39
)
春运期间做这个限制应该不错,估计排队买票的队伍可怕。
(空) (
sea026
[474]
2010-01-09 05:00
)
排队是高交易成本和低效率的表现,也是中国现实经济发展水平的体现
(空) (
sealw
[531]
2010-01-09 05:06
)
在供给没有增加、需求没有减少的情况下实行实名制,我推断到时候会有人怀念黄牛的。
(125字)
(
疯子张
[745]
2010-01-09 05:22
)
小张五常
(空) (
sealw
[407]
2010-01-09 05:38
)
是的,你是有身份证,但还是得通过黄牛才能买到票。比以前只多一个步骤,将身份证号告诉黄牛。
(空) (
sealw
[922]
2010-01-09 05:43
)
看着吧,到时候骂得最凶的肯定是去年叫实名制叫得最响的那批人
(空) (
半打黑趵
[521]
2010-01-09 05:55
)
真的是庸医张五常的好学生啊。。。。。。。。。。黄牛无法增加供应,只可以减少需求(抬价了);但是它也会减少供应(事前虚报运力不足,事后宁可让公家的票作废)、制造乌有的需求(事前的紧张空气)
(267字)
(
haitao
[673]
2010-01-09 05:57
)
没看懂你的意思。实名制也可以有黄牛或者类似黄牛的人,他们也何以制造紧张气氛,也可以让你仍然只能买高价票。
(69字)
(
疯子张
[560]
2010-01-09 06:44
)
不管什么制,给黄牛制造困难,就行了。。。。。。有内部供票的才是黄牛,自己掏钱买票加价转让的是投资
(91字)
(
haitao
[588]
2010-01-09 06:59
)
实名制能打击的恰恰只是卖体力的小黄牛。当年米国禁酒可是催生了黑社会的
(39字)
(
半打黑趵
[575]
2010-01-09 09:20
)
那就接着看以后广东的民工荒吧。
(空) (
sea026
[437]
2010-01-09 09:43
)
不仅仅打击卖体力的小黄牛,每张票都有身份证号、售出时间、窗口、操作员,就看查不查了
(85字)
(
haitao
[579]
2010-01-09 13:13
)
海大师又在自己幻想情节然后自己开批了
(空) (
半打黑趵
[483]
2010-01-09 13:57
)
既得利益者不公开信息,还嘲笑体制外的人在幻想。。。。。。呵呵,的确有资格嘲笑啊
(113字)
(
haitao
[514]
2010-01-09 14:10
)
哈哈,你想要什么信息?
(空) (
半打黑趵
[423]
2010-01-09 14:56
)
不是说了嘛:截至任何时刻为止的,每天各个时间段(精确到5分钟)、各个线路的总票数、售出票数、每个站/窗口的售出票数。。。。。。
(52字)
(
haitao
[559]
2010-01-09 15:19
)
你想说如果某个时间有大量出票就是黄牛?知不知道有一种叫做团体票的东西存在?
(39字)
(
半打黑趵
[559]
2010-01-09 15:31
)
真的发现某时刻有大量出票,必须有对应的团体票(定向对象是谁)才不会触发自动报警
(57字)
(
haitao
[545]
2010-01-09 15:54
)
真正的大黄牛都是从计划室里搞票,从计划室里出来的就是有正规出处的票。怎么报警?
(空) (
半打黑趵
[473]
2010-01-09 16:04
)
所以说你的公开方式决定了无法发现问题,算什么公开。。。。。。。
(156字)
(
haitao
[953]
2010-01-09 16:16
)
你根本就不看我说的是什么还有什么可讨论的?你好歹也是做工程的,怎么想的说的都飘着不沾地气呢
(空) (
半打黑趵
[529]
2010-01-09 17:27
)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但是我不同意
(空) (
sealw
[422]
2010-01-10 00:31
)
海大师定理。
(空) (
ycm0263
[434]
2010-01-10 00:45
)
你说我没考虑团体票,我说考虑了,你又扯到计划室了,我说公开比例,你又说只会内部公开,那还能怎么样。。。。。。
(60字)
(
haitao
[596]
2010-01-10 01:11
)
得了吧,很多线路其实根本不是那么紧张,经常是一票难求,但上了车才发现车上还挺空的.
(126字)
(
bjwf
[621]
2010-01-09 16:13
)
虽然我没坐过春运的火车,连平时的长途火车都没坐过几次;但是一直感觉需求其实没那么大。。。。。。。。
(54字)
(
haitao
[969]
2010-01-09 16:25
)
3种预测、观点。。。。。。。。。。立此存照
(390字)
(
haitao
[507]
2010-01-12 10:49
)
【按原价售票,铁路人员没有利益.所以并不关心真正有没有人坐车】的技术化应对制度。。。。。。。。也不用大动干戈折腾这么多老百姓了
(206字)
(
haitao
[635]
2010-01-09 16:49
)
海涛大师的家长制作风十分了得
(35字)
(
sealw
[489]
2010-01-10 02:25
)
权力越大,受到的制约也要越大!可惜国内的现实是正好相反。。。。。。。。
(8字)
(
haitao
[479]
2010-01-10 06:31
)
不敢说这种情况绝对没胡,但多数是对放票和票额分配规则不了解
(73字)
(
半打黑趵
[618]
2010-01-09 17:38
)
说老百姓不了解,那铁道部建个网站,随时发布各种数据,不就是很简单的事情嘛
(28字)
(
haitao
[504]
2010-01-10 01:13
)
台面这样说确实不错。春运延长的车厢,那样子,很明显的表现出tdb的漠然。再说,市场经济30多年了吧,这借口还在用?
(空) (
sea026
[458]
2010-01-11 18:17
)
你错的太远了.民航没有黄牛并非是实名制的功劳,而是不是只有一家航空公司提供机票.
(24字)
(
bjwf
[544]
2010-01-09 16:21
)
对基本前提的看法就不一样,讨论产生的原因就没有必要了。
(115字)
(
疯子张
[669]
2010-01-10 01:48
)
我觉得吧,只要还是集中过年回家, 火车如果还是春节回家最依赖的交通工具,那么火车票就肯定不够用,人多啊,如果够用了,那说明平时火车要闲置很多运力了
(37字)
(
lukejee
[567]
2010-01-10 02:02
)
你说的很对,但没有现实意义。
(37字)
(
疯子张
[527]
2010-01-10 02:40
)
我认为无论是火车票还是飞机票都是供不应求的.
(262字)
(
bjwf
[538]
2010-01-10 12:00
)
电话订票的怎么办?
(空) (
ycm0263
[449]
2010-01-09 11:08
)
那还是与现在一样,自报身份证号。。。。。。。。。。
(14字)
(
haitao
[450]
2010-01-09 13:38
)
取票时还是要机读核对二代身份证的。。。。。。。。。。。二代身份证以外的证件,要到专门的窗口取票。。。
(889字)
(
haitao
[902]
2010-01-11 16:31
)
放心吧,你堵住一个漏洞,会有更多的漏洞出来,靠管制解决不了问题的。解决供需矛盾才是根本。
(空) (
疯子张
[410]
2010-01-11 18:41
)
我的要求很低:只要120%的需求,不会被炒成300%
(18字)
(
haitao
[404]
2010-01-11 19:53
)
不管怎么说,tdb终于进步了一下!
(空) (
mamei
[435]
2010-01-09 14:56
)
改变是一回事,进步是另一回事。--罗素
(空) (
sealw
[503]
2010-01-10 00:31
)
对,但是没有改变,谈什么进步
(空) (
狒狒
[411]
2010-01-11 16:35
)
我怀疑,最近在退步,退步得厉害
(空) (
sealw
[384]
2010-01-11 16:38
)
比以前进步,学会从技术上进行全面管控
(10字)
(
lanchong
[432]
2010-01-11 18:35
)
唐师曾:阿凡达 是 什么东西?
(100字)
(
sealw
[474]
2010-01-12 07:55
)
这哥们对佛学一知半解就用道听途说的资料来解释。要想解释,先看看佛学的资料嘛。
(空) (
pcplayer
[315]
2010-01-12 08:43
)
阿凡达这词不是印度教的么
(空) (
Kaye
[326]
2010-01-12 08:52
)
说实话,俺看了一遍下载版,没看懂。
(空) (
疯子张
[337]
2010-01-12 09:20
)
有那么复杂么
(46字)
(
dead_lee
[335]
2010-01-12 09:31
)
丫电影没看明白啊
(空) (
dead_lee
[303]
2010-01-12 09:26
)
这二B是拿电影当佛来看的
(空) (
oyjt
[284]
2010-01-12 09:47
)
这个好玩。视错觉
(81字)
(
半打黑趵
[339]
2010-01-12 00:16
)
还是红茶
(空) (
jacky1936
[285]
2010-01-12 00:18
)
看这个
(92字)
(
半打黑趵
[320]
2010-01-12 00:27
)
how old are you?
(空) (
oyjt
[296]
2010-01-12 09:22
)
只有红叉,没有黑十。
(空) (
疯子张
[277]
2010-01-12 09:24
)
3D 电影只是有景深嘛,偶尔几个镜头3D感强,其他都和2D差不多嘛
(空) (
Apache
[710]
2010-01-11 11:08
)
不看电影就算了,还编这借口骗小姑娘,太说不过去了。不如小贝:看电影太浪费了,想什么,我买盗版DVD去
(空) (
王中王
[420]
2010-01-11 11:11
)
我是对比3D <阿凡达> 和 2D <阿凡达>的效果
(7字)
(
Apache
[459]
2010-01-11 11:23
)
不看电影就算了,还编这借口骗小姑娘,太说不过去了。不如小贝:看电影太浪费了,想什么,我买盗版DVD去 (空) (王中王 [0] 今天 11:11 )
(空) (
leejd
[362]
2010-01-11 11:20
)
没有电影院可看的掩面路过
(空) (
UnKnow365
[399]
2010-01-11 11:22
)
关键是电影, 而不是其展现手段...
(空) (
dead_lee
[373]
2010-01-11 11:23
)
这么说芙蓉姐姐也是美女,只是肉感强点
(空) (
newbee
[400]
2010-01-11 14:52
)
如果是全息电影,那就不只是感觉有景深了
(空) (
pcplayer
[404]
2010-01-11 14:53
)
可能我一直混淆了3D和全息的概念
(空) (
Apache
[405]
2010-01-11 15:22
)
全息电影还只是个技术概念,10年内应该不可能出现。
(38字)
(
pcplayer
[466]
2010-01-11 15:29
)
毫无价值。电影又不是产品展示
(空) (
半打黑趵
[378]
2010-01-11 15:34
)
这个就见仁见智了。照你这样说,3D电影也毫无价值。再进一步,彩色电影毫无价值,黑白够了。
(空) (
pcplayer
[380]
2010-01-11 15:40
)
全息不过就是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同的东西。看电影的时候你怎么知道下一镜头你像看哪个角度呢?就算你知道,坐在电影院里你怎么换位置呢?
(22字)
(
半打黑趵
[468]
2010-01-11 15:57
)
该怎么看,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26字)
(
pcplayer
[437]
2010-01-11 16:00
)
呵呵呵
(空) (
半打黑趵
[370]
2010-01-11 16:08
)
bs改贴的...
(24字)
(
dead_lee
[434]
2010-01-11 16:28
)
这个是 Free Viewpoint TV,但只适合单人观看,全家一起看能打起来
(空) (
半打黑趵
[378]
2010-01-11 16:33
)
如果是真正的全息, 你就知道, 你调整视角是不会影响别人的
(空) (
dead_lee
[352]
2010-01-11 16:59
)
关键是你坐在影院的座位上,能调整多少呢?
(54字)
(
haitao
[454]
2010-01-11 17:03
)
我举的例子并没有考虑影院好不好.. 我个人也不看好它在影院的应用, 用来在家看av倒是不错.
(9字)
(
dead_lee
[506]
2010-01-11 17:10
)
人动?累。看电视不就是为了歇着不动弹嘛
(空) (
半打黑趵
[401]
2010-01-11 17:56
)
为啥要自已换位置呢,让影像换位置不行吗
(空) (
bjwf
[372]
2010-01-11 16:16
)
影像换位置对所有观众的效果是一样的,那就没有“全息”的意义了,变成普通3D电影了
(空) (
半打黑趵
[471]
2010-01-11 16:24
)
搞个眼镜,头盔之类的东东,再安个手柄,你想怎么换就怎么换,不影响别的观众.
(空) (
bjwf
[438]
2010-01-11 17:12
)
你暂停、转角度太多,别人散场了,你还没看完怎么办?
(39字)
(
haitao
[531]
2010-01-11 17:22
)
这还不好办吗,按时间收费,你爱看多久看多久.
(空) (
bjwf
[347]
2010-01-11 17:44
)
先看完先走,后看完后走,还能有效的减少进出场时的拥挤.
(空) (
bjwf
[393]
2010-01-11 17:45
)
这样就不是“电影”了
(空) (
半打黑趵
[405]
2010-01-11 17:53
)
现在3D电影不也是要戴个眼镜吗? 戴个眼镜看全息时再增加一些观看角度控制就不是电影了?
(21字)
(
bjwf
[443]
2010-01-11 17:56
)
每个人看到的画面不同的还有什么必要去电影院?再说了
(91字)
(
半打黑趵
[478]
2010-01-11 18:12
)
不考虑D版的话,在相同效果下电影院比在家里看成本低.这是人们去电影院的主要原因.
(99字)
(
bjwf
[469]
2010-01-11 19:26
)
只给一个人看的话 Free Viewpoint TV 就能做到(相对)自由控制观看角度和位置
(89字)
(
半打黑趵
[518]
2010-01-11 21:57
)
考虑效果的话,集中地总是比独立的强,这是必然的
(空) (
Kaye
[383]
2010-01-12 08:26
)
有价值,我要看背面
(空) (
Apache
[353]
2010-01-11 15:40
)
有个很老的真实笑话,
(69字)
(
pcplayer
[426]
2010-01-11 15:43
)
可以啊,只要你愿意一直只看背面
(空) (
半打黑趵
[359]
2010-01-11 15:59
)
3D所有人看到的效果都是一致的。因为大家看到的一样。全息是影象是真立体,不同角度人看到内容不同
(空) (
王中王
[445]
2010-01-11 16:26
)
适合不明真相的群众来围观。
(空) (
pcplayer
[348]
2010-01-11 17:02
)
适合用来看动作片
(空) (
Miracle
[380]
2010-01-11 23:08
)
把噱头变成了常规手段,这就是JC的过人之处
(空) (
半打黑趵
[343]
2010-01-11 15:17
)
机器人的福音来了。。。
(363字)
(
steel1
[434]
2010-01-11 13:39
)
机器人这下真的要哭穷了..
(空) (
dead_lee
[312]
2010-01-11 13:45
)
从来不哭穷的人飘过。
(空) (
ycm0263
[300]
2010-01-11 13:48
)
机器人不是穷,是缺少润滑油。。。
(空) (
steel1
[302]
2010-01-11 13:55
)
╭∩╮(︶︿︶)╭∩╮
(空) (
ycm0263
[278]
2010-01-11 15:57
)
估计拥有这个伴侣后,要得更多。
(空) (
leeming
[325]
2010-01-11 16:04
)
╭∩╮(︶︿︶)╭∩╮
(空) (
ycm0263
[297]
2010-01-12 02:05
)
为抑制中国的高房价,应该在国内大力推广
(空) (
bjwf
[332]
2010-01-11 17:10
)
老狼的经济学思维了得!经济学研究的就是替代物。
(空) (
sealw
[361]
2010-01-12 06:59
)
中国四成未婚女性担心嫁不出去
(436字)
(
haitao
[503]
2010-01-10 11:47
)
不用嫁, 找炮友好了
(空) (
dead_lee
[375]
2010-01-10 12:12
)
死李最欢迎了
(空) (
leejd
[314]
2010-01-11 11:22
)
男多女少,只要愿意,女人总会嫁出去的,要求别那么高就行了。
(空) (
疯子张
[298]
2010-01-10 12:13
)
有一腚道理
(空) (
UnKnow365
[305]
2010-01-11 11:22
)
这不自找的么: 41.2%的未婚女性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有40.1%的女性坦言自己的择偶标准很高或者比较高。超过44.1%的女性坚持不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宁缺毋滥。
(81字)
(
空山新雨
[387]
2010-01-11 11:02
)
所以她们要的不是老公
(空) (
dead_lee
[374]
2010-01-11 11:40
)
要死李这种金饭碗
(空) (
leejd
[330]
2010-01-11 11:43
)
还有空山这一类的。
(空) (
ycm0263
[314]
2010-01-11 15:58
)
机器人慢慢会有人喜欢的
(空) (
UnKnow365
[326]
2010-01-11 16:50
)
。。。。。。
(空) (
ycm0263
[353]
2010-01-12 02:01
)
只有四成,这下麻烦了。。。
(10字)
(
JoJo
[377]
2010-01-11 11:56
)
由于将婚姻视为长期终身合约,所以交易费用特别高
(空) (
sealw
[316]
2010-01-11 11:56
)
http://www.cndev.org/forum/msg.aspx?pid=785525
(61字)
(
lanchong
[355]
2010-01-11 18:37
)
天啦,原来还有这么多未婚的
(空) (
fogbound
[360]
2010-01-11 20:03
)
发现了404的最大好处
(46字)
(
JoJo
[353]
2010-01-11 22:33
)
我以为是网页无法打开呢
(空) (
pcplayer
[289]
2010-01-11 22:39
)
其他人发的或许是。JOJO 发的绝对不会是。
(22字)
(
ycm0263
[345]
2010-01-12 02:00
)
趣味测试:你为啥总存不住钱
(82字)
(
UnKnow365
[532]
2010-01-11 15:06
)
在你的观念里,认为钱是要用来花的,不是用来存在的,
(128字)
(
Apache
[530]
2010-01-11 15:21
)
.
(空) (
sea026
[328]
2010-01-11 18:00
)
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
(212字)
(
haitao
[417]
2010-01-11 15:52
)
好像只有你自己才这么觉得吧
(空) (
Fish
[350]
2010-01-11 18:31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
(89字)
(
bjwf
[432]
2010-01-11 16:01
)
在你的观念里,认为钱是要用来花的,不是用来存在的, (128字) (Apache [4] 今天 15:21)
(空) (
dead_lee
[327]
2010-01-11 17:03
)
在你的观念里,认为钱是要用来花的,不是用来存在的, (128字) (Apache [4] 今天 15:21) (空) (dead_lee [0
(空) (
xman
[369]
2010-01-11 17:09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钱,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对金钱的态度,认为该花时就不该太吝啬,但不用花的钱,你也不会花,是个心胸相当大的人。
(空) (
DeepBlue
[384]
2010-01-11 17:40
)
很朴素又很不耀眼,可是却很实在,知道如何运用钱,也懂得储蓄之道,不会任意花钱,对每一分钱的花用,都能够详加计划,也不喜欢玩乐的事,只喜欢质朴的生活,所以会被人认为很“小气”,也会因……
(120字)
(
sea026
[521]
2010-01-11 18:01
)
.
(空) (
lanchong
[310]
2010-01-11 18:33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钱,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对金钱的态度,认为该花时就不该太吝啬,但不用花的钱,你也不会花,是个心胸相当大的人。
(空) (
Fish
[350]
2010-01-11 18:30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钱,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对金钱的态度,认为该花时就不该太吝啬,但不用花的钱,你也不会花,是个心胸相当大的人。
(6字)
(
Miracle
[398]
2010-01-11 23:14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钱,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对金钱的态度,认为该花时就不该太吝啬,但不用花的钱,你也不会花,是个心胸相当大的人。
(空) (
jacky1936
[432]
2010-01-11 23:30
)
很会存钱,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钱,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对金钱的态度,认为该花时就不该太吝啬,但不用花的钱,你也不会花,是个心胸相当大的人。
(空) (
pigprince
[365]
2010-01-12 00:07
)
中国人的房子,公羊的角
(45字)
(
sealw
[486]
2010-01-11 16:18
)
朝臣们也不简单,和绅留下个府,那也是鼎鼎大名的雍和宫——错了,雍和宫是雍正当王子时的住处,和珅的叫恭亲王府。
(空) (
疯子张
[388]
2010-01-11 18:38
)
雍和宫又叫喇嘛贪剖
(空) (
周星驰
[304]
2010-01-11 21:44
)
各地的地铁站点翻译都很乱套,北京的尤其乱。雍和宫叫喇嘛贪剖,东四十条又叫“dongsishitiao station”,天安门西就叫“tian anmenxi station”,乱……
(107字)
(
疯子张
[398]
2010-01-11 22:30
)
深圳地铁站还有叫:gun shot 的呢。
(空) (
pcplayer
[308]
2010-01-12 00:06
)
本期程序員雜誌的亮點...
(19字)
(
dead_lee
[285]
2010-01-11 21:26
)
春歌?
(空) (
pcplayer
[212]
2010-01-11 21:39
)
美女
(空) (
dead_lee
[228]
2010-01-11 21:47
)
战哥?
(空) (
Tomorrow
[220]
2010-01-11 22:31
)
清朝的故事
(19878字)
(
jacky1936
[418]
2010-01-11 20:27
)
大部分属于无稽之谈
(28字)
(
JoJo
[345]
2010-01-11 20:36
)
別是td的史料, 就不妨拿出來看看
(空) (
dead_lee
[285]
2010-01-11 20:43
)
放珠海了
(90字)
(
JoJo
[273]
2010-01-11 20:52
)
我看挺正面的啊
(空) (
jacky1936
[239]
2010-01-11 21:14
)
我倒是觉得作者是在借古讽今。
(空) (
pcplayer
[235]
2010-01-11 21:27
)
我觉得也是。跟孔老二学的春秋笔法。
(空) (
Tomorrow
[252]
2010-01-11 22:3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