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3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张磊为什么要捐给耶鲁880万美元?
(2335字)
(
pcplayer
[413]
2010-01-13 08:54
)
toooooooooold
(13字)
(
haitao
[323]
2010-01-13 08:59
)
扫地出门,直TMD恶心.
(空) (
oyjt
[316]
2010-01-13 09:04
)
人家早已摆脱这个坑洞了...恶心啥, 你办个户口相关的东西, 就知道啥叫恶心了...
(16字)
(
dead_lee
[357]
2010-01-13 09:11
)
上个月迁户口,可那个费劲,要证明没有参与轮子功,8×8,文革,无违反计划生育等,跑居委,公安局,人才市场,计划生育办。。。n多个部门。
(空) (
CBuilder
[327]
2010-01-13 09:42
)
所以我懒得搞
(空) (
pcplayer
[297]
2010-01-13 09:47
)
迟早会恶心到你的...哎
(空) (
dead_lee
[296]
2010-01-13 09:55
)
不搞的话社保和医保会亏很多。我也是一直拖了好几年了懒的弄,深圳这边是公司去跑的,老家那边我妈可帮我跑惨了,唉。。。到现在还卡在南山公安局那儿。
(空) (
CBuilder
[364]
2010-01-13 10:02
)
是啊,这个种族歧视制度!
(空) (
pcplayer
[307]
2010-01-13 10:03
)
阶级问题
(空) (
Tomorrow
[319]
2010-01-13 10:15
)
我也正在搞阿,一周没有进展了
(空) (
looklook
[329]
2010-01-13 10:21
)
一个部门平均跑2-3趟,有个心理准备吧。
(空) (
CBuilder
[311]
2010-01-13 10:41
)
偶在派出所被雷到了:一排一排的文件柜中,分门别类地列了很多资料名目,有娱乐场所、电玩网吧、发廊脚屋,治安眼线,高危人群……
(27字)
(
疯子张
[413]
2010-01-13 10:51
)
线人很正常
(空) (
leejd
[310]
2010-01-13 10:52
)
开无违法犯罪证明的时候,FLG处于一个很高的地位。
(空) (
疯子张
[307]
2010-01-13 10:53
)
如何证明你没练过这个功呢?
(空) (
lukejee
[335]
2010-01-13 10:57
)
你要是证明你练过,估计移民就很容易了
(空) (
jacky1936
[321]
2010-01-13 11:13
)
要省级以上大人物才有可能
(11字)
(
lanchong
[339]
2010-01-13 11:27
)
以为米国是垃圾桶呢
(空) (
半打黑趵
[288]
2010-01-13 11:31
)
看清楚了,是估计,呵呵
(空) (
jacky1936
[351]
2010-01-13 11:35
)
你看看东德,那更吓人。
(空) (
pcplayer
[332]
2010-01-13 11:56
)
反导与把妹,上次“东菅ISO”作者的新作zz
(2677字)
(
amo
[449]
2010-01-13 11:11
)
丫是航天部门的,管政治宣传的,老汉北巡京师,丫还请我吃过饭
(空) (
steel1
[373]
2010-01-13 11:16
)
这个鬼写点贴子真累
(11字)
(
amo
[382]
2010-01-13 11:18
)
DDDD是弹道导弹?
(空) (
fogbound
[327]
2010-01-13 11:18
)
DDMD?那个是鼎盛的口号和接头暗语
(空) (
steel1
[374]
2010-01-13 11:24
)
打倒木刀
(空) (
空山新雨
[304]
2010-01-13 11:30
)
Google Just Says No To China: Ending Censorship, Due To Gmail Attack
(79字)
(
bjwf
[755]
2010-01-13 10:10
)
我日,GOOGLE 被墙的日子不远了。各位有GMAIL的该赶紧备份了。
(空) (
pcplayer
[300]
2010-01-13 10:22
)
神仙们又打架了
(空) (
半打黑趵
[301]
2010-01-13 10:37
)
Google终于认识到向TG低头就是向邪恶屈服.
(311字)
(
bjwf
[450]
2010-01-13 10:41
)
刚刚还用gmail注册了个新业务
(空) (
looklook
[280]
2010-01-13 10:39
)
是面面的行动暴露了么
(空) (
amo
[313]
2010-01-13 11:21
)
华裔男子因吻别导致美机场关闭而被捕——好像与“吸烟导致高铁停运”遥相呼应啊
(518字)
(
haitao
[569]
2010-01-09 08:30
)
据称吻别致美机场关闭者系中国情侣——面临非法闯入的指控和高至五百美元的罚款
(508字)
(
haitao
[482]
2010-01-10 07:14
)
該罰
(空) (
dead_lee
[342]
2010-01-10 08:07
)
haitao 不知道前几天那个未遂的飞机上炸弹的事,奥巴马都出来负责了?
(13字)
(
pcplayer
[393]
2010-01-10 09:17
)
是啊,所以这种“重视”是时间性的,而不是一贯性的。。。。。。。
(空) (
haitao
[346]
2010-01-10 11:37
)
不覺得
(空) (
dead_lee
[320]
2010-01-10 12:11
)
你都会说美国片了。
(10字)
(
zhong
[412]
2010-01-10 11:10
)
致美机场关闭中国留学生获释 美议员称处罚太轻
(690字)
(
haitao
[421]
2010-01-12 18:08
)
我觉得也轻
(20字)
(
Apache
[455]
2010-01-12 18:12
)
可能也是考慮丫的當時是小頭指揮大頭, 法官深有同感吧
(空) (
dead_lee
[401]
2010-01-12 19:59
)
混乱是事后的过分恐慌造成的;为什么恐慌,是因为有人擅入禁区却不知道他是谁、为什么;为什么能擅入禁区,因为保安离岗
(空) (
haitao
[340]
2010-01-12 20:28
)
薛涌:在美国接吻也要被逮捕?——中国的网友热情澎湃,几乎是一边倒地谴责这位留学生:给国人丢脸,他的博士学位并没有给他带来相应的素质。从美国的网友反应看,实在找不出他怎么给中国人丢脸……
(1521字)
(
haitao
[550]
2010-01-13 11:12
)
他帮美国人发现了一个大bug,应该重奖
(空) (
sealw
[331]
2010-01-13 11:15
)
Lady GaGa: Bad Romance
(75字)
(
sealw
[516]
2010-01-12 20:09
)
你也喜歡她,哈哈...
(空) (
dead_lee
[319]
2010-01-12 20:12
)
我靠,此人的东西我都不听,大牛你太前卫了
(空) (
空山新雨
[325]
2010-01-12 20:12
)
為啥, 挺漂亮的啊, facebook上我還加入她的fans群呢...
(空) (
dead_lee
[342]
2010-01-12 20:14
)
我告诉你谁喜欢听
(69字)
(
sealw
[414]
2010-01-12 20:17
)
gaga的跨张蝴蝶结装饰灵感,我怀疑来自中国古装戏,王祖贤的倩女幽魂
(空) (
狒狒
[312]
2010-01-12 22:40
)
谣传她是双性人?
(空) (
禺疆
[330]
2010-01-12 22:53
)
这个谣言起源于她的一个现场, 穿的那个c字裤...
(21字)
(
dead_lee
[341]
2010-01-13 09:04
)
传说中的雷母
(空) (
Apache
[328]
2010-01-13 10:18
)
人家名字就叫 雷的你杠杠的,你有啥不服的
(空) (
Kaye
[361]
2010-01-13 11:11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
(381字)
(
why
[447]
2010-01-13 09:13
)
很好,百度一统天下。
(空) (
疯子张
[337]
2010-01-13 09:14
)
TG要搞自己的国家搜索了吧
(空) (
cui-kai
[283]
2010-01-13 09:18
)
TG是什么?
(空) (
乌烟
[308]
2010-01-13 09:37
)
为啥, 以前没有google.cn的时候, 我们一样用它啊
(17字)
(
dead_lee
[392]
2010-01-13 09:19
)
那为啥还要有.CN呢?
(空) (
jacky1936
[349]
2010-01-13 09:38
)
在中国开展业务好挣钱啊
(空) (
Fish
[300]
2010-01-13 09:44
)
我从来不觉得有必要, 谁知道google当年咋想的呢
(空) (
dead_lee
[372]
2010-01-13 09:53
)
在中国开展业务好挣钱啊 (空) (Fish [0] 今天 09:44)
(21字)
(
Fish
[403]
2010-01-13 09:59
)
google当时可能觉得暂时让步一下,等天朝文明进布了,自然就没事了。谁知道某P是这样没有底线的呢。。。
(空) (
newbee
[347]
2010-01-13 11:08
)
一统大中华局域网吧.还天下呢.
(空) (
bjwf
[344]
2010-01-13 10:38
)
TG威武!
(空) (
寒山陋石
[311]
2010-01-13 10:00
)
为淫民服务!
(空) (
lukejee
[316]
2010-01-13 10:59
)
海底地震
(空) (
leejd
[255]
2010-01-13 11:05
)
[广告贴] FDD遇到TDD
(63字)
(
sealw
[361]
2010-01-13 11:02
)
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
(68字)
(
疯子张
[375]
2010-01-12 20:27
)
防通涨了
(空) (
sealw
[315]
2010-01-12 20:31
)
幸好不是12月调的
(空) (
jacky1936
[306]
2010-01-12 20:55
)
很好,今天卖了一些
(空) (
fogbound
[319]
2010-01-12 21:12
)
你认为明天会跌?该消息早被人知道了。
(空) (
疯子张
[319]
2010-01-12 21:15
)
不知道的毕竟是多数,我相信今天可能会尾盘拉起
(空) (
fogbound
[286]
2010-01-13 10:48
)
不知道啊,昨天还杀进去了
(空) (
looklook
[303]
2010-01-13 10:51
)
WiFi充电器 利用无线信号为手机充电
(512字)
(
haitao
[415]
2010-01-12 17:26
)
我们生活在很大的微波炉中
(空) (
hululu
[295]
2010-01-12 17:29
)
扩展一下,就是利用环境能量来充电。据说在广播电台发射塔底下拉根线,感应出来的电力可以把灯点亮。
(64字)
(
pcplayer
[380]
2010-01-12 17:42
)
俺现在住的地方离发射塔材100mi不到,而且现在还住14楼
(空) (
looklook
[310]
2010-01-13 10:18
)
这下电费省了
(空) (
dead_lee
[304]
2010-01-13 10:24
)
从环境吸取能量,我看到的最过瘾的东西是一个【万年钟】,卖几万块的。不用电池,不用充电,不用上发条,不用太阳能光电池,却可以一直走。
(空) (
pcplayer
[404]
2010-01-13 10:41
)
用这个算不算偷电?
(空) (
jacky1936
[325]
2010-01-12 23:47
)
技术上不算
(空) (
Miracle
[287]
2010-01-13 03:28
)
Goo怒了
(53字)
(
newbee
[308]
2010-01-13 10:38
)
现在买HTC G1合适么?水货价和G2一样。。。
(空) (
乌烟
[385]
2010-01-12 10:29
)
要么T-Mobile G1,要么HTC Hero。G2(HTC Magic?)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不推荐。
(72字)
(
Miracle
[413]
2010-01-12 11:07
)
嗯嗯...现在的电池, 就是移动设备的噩梦啊...
(21字)
(
dead_lee
[415]
2010-01-12 11:29
)
呵呵,老的投入的钱还没赚够,怎么能卖新的呢
(空) (
looklook
[331]
2010-01-12 13:30
)
根据俺bold9000的经验, 软件升级会极大改善耗电量的....
(71字)
(
dead_lee
[383]
2010-01-12 14:19
)
我查看了一下系统耗电量统计,触摸屏消耗电量是其他所有耗电量总和的5倍以上
(14字)
(
Miracle
[424]
2010-01-12 20:55
)
难怪我这个 MC6 一块电池顶部了了一天
(空) (
pcplayer
[326]
2010-01-12 21:10
)
軟件可以判斷用戶是否在用手機, 動態降低掃描頻率啥的...
(48字)
(
dead_lee
[378]
2010-01-12 21:18
)
现在知道5.0的爽了吧?老子又刷回4.6了,5.0太不方便了。
(空) (
commando
[292]
2010-01-12 21:13
)
5.0也就這點好點...
(58字)
(
dead_lee
[363]
2010-01-12 21:19
)
当然买G2啦,G2跟G3的硬件配置是一样的,价格便宜一大截。G3的价格,不如加500买Nexus One了
(空) (
newbee
[337]
2010-01-12 18:34
)
G3就是指Hero
(空) (
newbee
[371]
2010-01-12 18:51
)
G1的硬件太低了,买了你会后悔地
(空) (
newbee
[329]
2010-01-12 18:35
)
恩,我就是考虑这个以后系统升级的问题,G2我也觉得挺合适的。T-Mobile的G2硬件配置和G3一样。
(空) (
乌烟
[321]
2010-01-13 09:41
)
以前T-Mobile和Vodafone是192Ram,TIM和HTC等是288RAM,小心别搞错了。我的是TIM版,安装的纯净版1.6,非sense,流畅得很
(34字)
(
newbee
[390]
2010-01-13 10:23
)
土豆网又出问题了?
(空) (
空山新雨
[247]
2010-01-13 10:16
)
计划再买一辆车
(27字)
(
jacky1936
[445]
2010-01-12 20:34
)
痛苦的扭過頭去
(空) (
dead_lee
[313]
2010-01-12 20:36
)
Magtan
(空) (
大字报
[347]
2010-01-12 20:38
)
100万-200万,除了超级跑车,基本可以随便选了。痛苦地扭头了。
(空) (
疯子张
[329]
2010-01-12 20:38
)
痛苦地扭头了。 (空) (疯子张 [0] 今天 20:38)
(空) (
hululu
[324]
2010-01-12 20:49
)
价格单位忘写了,RMB YUAN
(空) (
jacky1936
[352]
2010-01-12 20:53
)
100-200元该是自行车,可自行车还分自动手动挡?
(空) (
hululu
[308]
2010-01-12 20:59
)
不是有带档的么?我要不带档的
(空) (
jacky1936
[352]
2010-01-12 21:01
)
这个价格可以买宝马X5了。。或者是BENZ G
(空) (
禺疆
[338]
2010-01-12 21:25
)
痛苦的扭過頭去 (空) (dead_lee [0] 今天 20:36)
(空) (
UnKnow365
[368]
2010-01-12 22:40
)
这个车是为了锻炼身体用的
(空) (
jacky1936
[329]
2010-01-12 22:50
)
我现在也需要一辆车, 非常纠结中,
(8字)
(
xman
[349]
2010-01-13 08:21
)
痛苦的扭過頭去 (空) (dead_lee [0] 昨天 20:36)
(空) (
looklook
[283]
2010-01-13 10:01
)
这部手机真猛啊
(63字)
(
commando
[594]
2010-01-12 21:35
)
牛人
(空) (
pcplayer
[290]
2010-01-12 21:43
)
OLD了,至少一星期前。
(空) (
禺疆
[320]
2010-01-12 21:44
)
Dell MINI3手机
(空) (
大字报
[336]
2010-01-12 23:23
)
只能当固话使用了
(空) (
UnKnow365
[308]
2010-01-13 09:52
)
我国“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初步分析
(148字)
(
amo
[398]
2010-01-12 22:50
)
.
(空) (
大字报
[272]
2010-01-12 23:14
)
一直看成中程了。中段拦截应该比较厉害。
(空) (
疯子张
[274]
2010-01-13 09:20
)
NTT与欧洲研究机构破解768bit加密密钥
(550字)
(
haitao
[387]
2010-01-13 09:18
)
3D眼镜出问题无法看《阿凡达》?
(921字)
(
haitao
[990]
2010-01-06 02:53
)
你又不进电影院,老关注这些反面的信息有啥用呢?
(空) (
Fish
[576]
2010-01-06 03:01
)
这不是提醒进影院的人嘛——有个人身上只带了手机、票,也看不成电影。。。。。。。。。
(43字)
(
haitao
[690]
2010-01-06 03:05
)
那 120 元里是否包括这 100 元押金?
(30字)
(
ycm0263
[725]
2010-01-06 06:37
)
这次的眼镜与以前的眼镜不同。以前的是偏振镜,这次是动态光阀。
(272字)
(
pcplayer
[1117]
2010-01-06 04:58
)
光閥要考慮刷新率問題, 否則太累
(空) (
dead_lee
[528]
2010-01-06 05:13
)
普通电影的刷新频率是24,电视是25.按25算,屏幕刷新频率只要50HZ就足够了。
(23字)
(
pcplayer
[972]
2010-01-06 05:22
)
这个不是数字比较这么简单的吧。。。。。。。。。。。crt显示器,80hz以下都很难受的
(空) (
haitao
[632]
2010-01-06 05:28
)
7、8年前,显示器还没到80HZ吧?不一样用?电视机就是每秒25幅画面哦。看电视的人不累吧?
(21字)
(
pcplayer
[759]
2010-01-06 05:31
)
肯定有了。我要求亮度很低,但是刷新频率一定要高。。。。。。。。
(33字)
(
haitao
[816]
2010-01-06 05:38
)
1,电视是50Hz隔行扫描;2,电影每格胶片曝光两次,实际帧数是48。
(空) (
好望角
[723]
2010-01-06 05:39
)
15年前CRT显示器的刷新率就到80hz以上了.
(空) (
bjwf
[499]
2010-01-06 05:41
)
15年前,CRT可以达到,但普通的显示卡达不到哦。
(空) (
pcplayer
[586]
2010-01-06 05:45
)
看分辨率的:vga分辨率下,可以达到;高分辨率下,达不到
(空) (
haitao
[630]
2010-01-06 05:56
)
不是这么简单吧
(空) (
Apache
[607]
2010-01-06 05:31
)
那你给一个复杂的解释吧。莫非电影胶片的放映每秒有100帧?
(空) (
pcplayer
[732]
2010-01-06 05:32
)
CRT是行扫描的,电影也是行扫描的?
(空) (
Apache
[548]
2010-01-06 05:35
)
屏幕刷新和24帧/秒根本是两码事
(空) (
Kaye
[572]
2010-01-06 05:34
)
电影24帧/秒和显示器刷新率是两回事.
(空) (
bjwf
[746]
2010-01-06 05:40
)
BS盗版偶的观点
(空) (
Kaye
[645]
2010-01-06 05:42
)
1,电视是50Hz隔行扫描;2,电影每格胶片曝光两次,实际帧数是48。 (空) (好望角 [0]
(35字)
(
好望角
[768]
2010-01-06 05:42
)
那就很简单了嘛,把3D在电脑上的播放频率每一幅眼睛的画面做成50,显示卡支持100HZ的扫描频率就够了。
(18字)
(
pcplayer
[819]
2010-01-06 05:47
)
单幅50HZ时间长一点会很累,75以上比较好
(空) (
半打黑趵
[553]
2010-01-06 05:50
)
看清楚,偶说的100帧是CRT,找个100帧的LCD的实物出来看看。
(空) (
好望角
[620]
2010-01-06 05:50
)
机器人用15寸的球形CRT都可以看高清,为啥非要 LCD 呢?
(17字)
(
pcplayer
[608]
2010-01-06 05:52
)
你要是机器人,偶也无话可说
(12字)
(
好望角
[606]
2010-01-06 05:56
)
几年前在赛格看LCD屏幕上演示的 3D 游戏,没觉得闪烁。其实现在LCD支持到60,一边30,应该也差不多满足了。
(空) (
pcplayer
[669]
2010-01-06 05:59
)
怎么感觉是海大师在发言呢
(空) (
好望角
[562]
2010-01-06 06:27
)
我发言说这玩意技术上可以做到没问题可以看。海大师要发言,肯定是说这玩意没法看。
(空) (
pcplayer
[532]
2010-01-06 06:45
)
3D领域,还是要A片先行,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空) (
Apache
[562]
2010-01-06 06:52
)
靠.我等这个技术都等了10年了,这帮垃圾还没搞出来
(空) (
一切为何
[571]
2010-01-06 13:54
)
去年就有了啊,你OUT了
(空) (
jacky1936
[532]
2010-01-06 14:07
)
有确实有,不过效果太垃圾了
(21字)
(
freegink
[494]
2010-01-08 12:29
)
我打算过几天去北京,顺便看下《阿凡达》,膜拜下。
(空) (
禺疆
[540]
2010-01-06 05:58
)
莫不米人
(17字)
(
jacky1936
[639]
2010-01-06 13:48
)
到东莞看吧
(空) (
oxygen
[515]
2010-01-07 01:16
)
东莞万达的IMAX 3D设备烧了
(136字)
(
lanchong
[860]
2010-01-07 02:31
)
只是胶片版的烧了,数字3D的没事
(空) (
Fish
[615]
2010-01-07 02:38
)
东莞就一块胶片imax,没有数字的
(空) (
半打黑趵
[540]
2010-01-07 02:47
)
哦?东莞万达有7个厅,难道就一个厅放 avatar?放着钱不挣?
(15字)
(
Fish
[580]
2010-01-07 03:05
)
经万达官网查询,还是有数字3D的,非3D的也有
(264字)
(
Fish
[675]
2010-01-07 03:19
)
数字/胶片 2D/3D imax屏/普通屏 这三个互相不冲突。东莞只有一块胶片imax屏,其它都是普通屏
(空) (
半打黑趵
[614]
2010-01-07 03:50
)
那为啥说“东莞就一块胶片imax,没有数字的”?
(空) (
Fish
[530]
2010-01-07 04:26
)
明白了,应该是大家理解不同。俺提到东莞万达的时候,是说这个影院,并非只是那块imax屏。而你们说的就是这块屏。误会误会
(空) (
Fish
[546]
2010-01-07 04:32
)
胶片70毫米 的才是imax 其他是普通3D
(空) (
lanchong
[645]
2010-01-07 03:53
)
我知道啊,我也没说数字3D是imax的
(空) (
Fish
[575]
2010-01-07 04:27
)
明白了,应该是大家理解不同。俺提到东莞万达的时候,是说这个影院,并非只是那块imax屏。而你们说的就是这块屏。误会误会 (空) (Fish [1] 今天 04:32 )
(空) (
Fish
[559]
2010-01-07 04:34
)
难道是被河蟹了? 东莞要拆了?
(空) (
Tomorrow
[572]
2010-01-07 02:45
)
看来只是小故障
(116字)
(
lanchong
[705]
2010-01-07 03:18
)
几种主流民用级立体成像技术对比——这么多XB大佬都一知半解,那就转贴一个普及一下吧
(1425字)
(
haitao
[777]
2010-01-06 06:01
)
其实还有一种3D技术,不需要什么镜片,普通液晶显示器或者电视就可以实现
(空) (
Apache
[736]
2010-01-06 06:03
)
就是那种把眼睛看成斗鸡眼的3D图,是吧?
(空) (
pcplayer
[507]
2010-01-06 06:13
)
深圳机场过安检那里摆了几部TCL的3D电视,效果很不错的,所有出深圳的旅客都可能看到
(空) (
fogbound
[719]
2010-01-06 06:26
)
那个看一分钟就想吐
(空) (
好望角
[563]
2010-01-06 06:29
)
我只看到了电视机,没看到3D ---- 那几台机器我一直看,看了半天,屏幕上就是啥都不出。
(13字)
(
pcplayer
[617]
2010-01-06 06:47
)
那个不灵啊,看着晕,是不是要戴专用眼镜看的?
(空) (
lukejee
[539]
2010-01-06 06:52
)
那个华裔胖子用WII手柄做的那个东西
(空) (
Apache
[503]
2010-01-06 06:47
)
不就是一个鼠标嘛
(空) (
半打黑趵
[518]
2010-01-06 06:59
)
倒过来用,就不一样了
(空) (
Apache
[629]
2010-01-06 07:02
)
说错了,这个胖子是韩裔,Johnny lee,内有他的个人主页
(21字)
(
Apache
[577]
2010-01-06 07:27
)
ESPN拟率先开播立体电视
(682字)
(
haitao
[584]
2010-01-06 06:13
)
小声说其实我一直在做的就是3D视频处理相关
(空) (
半打黑趵
[615]
2010-01-06 06:36
)
是制作3D视频节目,还是播放?
(22字)
(
pcplayer
[563]
2010-01-06 06:46
)
3D porn
(空) (
Apache
[503]
2010-01-06 06:54
)
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哈哈
(空) (
kevincsg
[572]
2010-01-06 07:34
)
早不是创意了,现在网上就有卖
(空) (
半打黑趵
[517]
2010-01-06 07:36
)
通知机器人
(空) (
Apache
[496]
2010-01-06 07:37
)
哇,什么东西撞了我下,被砸晕了,哈哈.
(空) (
kevincsg
[523]
2010-01-06 07:38
)
东芝Cell电视可将数字视频转换为3D视频
(1038字)
(
haitao
[606]
2010-01-07 00:56
)
吹NB,现在的自动2d-to-3d技术几乎没有实用性
(空) (
半打黑趵
[445]
2010-01-07 01:17
)
以前sony有个高精度的技术,能把低分辨率的视频转为更高一点的分辨率
(92字)
(
haitao
[921]
2010-01-07 02:45
)
那个叫 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视频上用的方法就是靠前后几帧插值,总信息量没增加但单帧的信息量增加了。2D转3D现在还处在扯淡阶段
(空) (
半打黑趵
[617]
2010-01-07 02:59
)
前一阵转过一个:收集大量的景点照片,由软件自动分析生成景点的3d模型。。。。。。。。
(94字)
(
haitao
[843]
2010-01-07 03:04
)
我觉得家用3D相机,还是一个挺酷的点子
(空) (
Apache
[446]
2010-01-07 03:52
)
40年前的点子
(空) (
半打黑趵
[492]
2010-01-07 04:45
)
但是四十年前没有电脑这种个人设备,可以让你储存,处理,显示3D内容
(45字)
(
Apache
[603]
2010-01-07 04:51
)
你说的3d相机是指视觉的3D效果还是3D场景?
(71字)
(
半打黑趵
[627]
2010-01-07 05:20
)
可以在照片里溜达
(空) (
Apache
[459]
2010-01-07 05:41
)
有透视效果的2维图片和3d是两回事
(空) (
dead_lee
[475]
2010-01-07 03:59
)
连续变换视角的视频 和 一张静态的2维图片 是两回事 (空) (dead_lee [1] 今天 03:59)
(空) (
haitao
[547]
2010-01-07 04:05
)
3D电视:真的会普及吗?
(1101字)
(
haitao
[529]
2010-01-08 08:50
)
看价格, 我觉得会
(空) (
dead_lee
[536]
2010-01-08 09:50
)
主要还是片源的拍摄制作成本有点高。另外,长远来看,未来的真正3D技术是:全息电视!
(空) (
pcplayer
[714]
2010-01-08 10:01
)
技术 geek 才纠缠于是不是“真正的3D”。人的眼睛任意时刻只能看到一个截面,所以全息电视根本毫无意义
(70字)
(
半打黑趵
[614]
2010-01-08 10:54
)
你一点商业头脑都没有,你有本事开发出真正3D的全息AV,保证你数钱数到什么筋都抽搐了
(空) (
lukejee
[662]
2010-01-08 12:21
)
AV 其实市场不大,商业价值跟大众电视娱乐节目比就是渣
(空) (
半打黑趵
[565]
2010-01-08 12:26
)
全球将近百亿美元的市场,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了。
(空) (
禺疆
[480]
2010-01-08 12:37
)
花更少的精力财力可以坐拥比这广阔百倍的市场,不是技术 geek 何苦非在这棵歪脖树上吊死
(空) (
半打黑趵
[607]
2010-01-08 12:48
)
你太小看AV了
(48字)
(
lukejee
[585]
2010-01-08 13:10
)
是不是小看得看跟什么比了。全球百亿市场也不过就是50部电影的票房收入而已
(空) (
半打黑趵
[555]
2010-01-08 13:23
)
阿凡达各版本效果比较&3D放映技术扫盲&全国推荐影城分布(ZT)
(4880字)
(
haitao
[728]
2010-01-13 09:05
)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了, 看电影版我的帖子
(空) (
dead_lee
[526]
2010-01-13 09:09
)
鸟机器人,下载个firefox,老是被reset
(空) (
leejd
[333]
2010-01-12 14:16
)
典型的DPWT
(空) (
Fish
[284]
2010-01-12 14:56
)
。
(空) (
ycm0263
[254]
2010-01-13 03:35
)
╭∩╮(︶︿︶)╭∩╮
(空) (
ycm0263
[253]
2010-01-13 03:35
)
我操,热水器又给冻住了,第二次了
(空) (
好望角
[340]
2010-01-12 22:51
)
第一个逗号挪个位置,太淫秽了。。。
(空) (
jacky1936
[276]
2010-01-12 23:21
)
呵呵,油菜
(空) (
大字报
[262]
2010-01-12 23:2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