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香港烧肉第一家,永合隆的鹅腿饭,直升机的烧鹅就从这定吧
(254字)
(
xyzero
[386]
2010-01-22 10:34
)
地址
(116字)
(
xyzero
[279]
2010-01-22 10:36
)
顺便去砵蘭街happy一下
(空) (
newbee
[286]
2010-01-22 10:54
)
这个烧肉第一谁封的,我还没有听过这家呢
(空) (
空山新雨
[278]
2010-01-22 10:58
)
是作者去香港吃烧鹅遇到的第一家吧
(空) (
fogbound
[297]
2010-01-22 11:03
)
现在对中文的全文搜索,都有些什么方案?
(空) (
pcplayer
[286]
2010-01-22 10:36
)
这个算人像还是风景?
(92字)
(
fogbound
[420]
2010-01-22 09:04
)
这叫剪影
(空) (
haitao
[365]
2010-01-22 09:07
)
转.. canon 5D 显摆全幅相机阿
(25字)
(
xman
[346]
2010-01-22 09:11
)
24-70
(空) (
fogbound
[383]
2010-01-22 09:17
)
饿的神阿!! 这个镜头就1万多阿, 加上全副机身!!!!
(9字)
(
xman
[370]
2010-01-22 09:22
)
这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重,我镜头很乱,经常跟朋友换着用
(空) (
fogbound
[362]
2010-01-22 09:24
)
老婆与器材概不外借
(空) (
oyjt
[371]
2010-01-22 09:25
)
显摆得太专业,会被一般人无视的
(空) (
sealw
[364]
2010-01-22 09:58
)
这个头在全副上挂机真的不错,那是相当的油润啊!
(空) (
fogbound
[366]
2010-01-22 09:23
)
快来微观大米阿!!!
(50字)
(
xman
[435]
2010-01-22 09:27
)
无表情侧身路过
(空) (
UnKnow365
[326]
2010-01-22 10:31
)
不是人像也不是风景----这是寂寞
(空) (
UnKnow365
[405]
2010-01-22 09:27
)
还是局长洞察能力强啊!
(空) (
fogbound
[409]
2010-01-22 09:40
)
2个人了,还寂寞?
(6字)
(
haitao
[355]
2010-01-22 10:15
)
海大师对寂寞的理解还有待提高
(空) (
UnKnow365
[362]
2010-01-22 10:30
)
拿相机那个旁观者啊!
(空) (
pcplayer
[329]
2010-01-22 10:32
)
真是深入阿, 牛
(空) (
xman
[327]
2010-01-22 10:33
)
我家的小狗
(98字)
(
oxygen
[439]
2010-01-21 20:05
)
小猫
(98字)
(
oxygen
[393]
2010-01-21 20:09
)
猫肉据说也很美味
(空) (
UnKnow365
[326]
2010-01-21 23:19
)
哎呀,跟我原来养的好像啊~~~~~~~~~~~~~~
(空) (
狒狒
[339]
2010-01-21 20:13
)
失败啊,我不是来显摆狗的,我是来显摆照片的
(空) (
oxygen
[349]
2010-01-21 21:44
)
俺们家那只叫作:土豆
(空) (
狒狒
[368]
2010-01-21 23:02
)
我家的叫:豆豆
(27字)
(
oxygen
[424]
2010-01-22 10:17
)
自拍不错嘛
(空) (
小凡
[398]
2010-01-21 22:09
)
帮你家的狗起个名字吧。
(2字)
(
核弹头
[433]
2010-01-21 22:25
)
这天气多冷,炖了好吃。
(空) (
UnKnow365
[374]
2010-01-21 23:18
)
买了?什么头?
(空) (
周星驰
[370]
2010-01-21 23:32
)
50/1.8
(空) (
oxygen
[355]
2010-01-22 10:15
)
一黄二白三花四黑,上品阿
(空) (
空山新雨
[617]
2010-01-22 10:24
)
联通3g上网ing, 一个月80块,包1G流量,速度还行就是包的流量太少!
(空) (
mamei
[369]
2010-01-21 10:06
)
超过1G怎么办?
(空) (
coolbjwolf
[315]
2010-01-21 10:11
)
1m1毛钱
(空) (
mamei
[299]
2010-01-21 10:14
)
这个太贵了
(27字)
(
looklook
[803]
2010-01-21 10:18
)
look用3g是不是免费的
(空) (
mamei
[305]
2010-01-21 10:32
)
联通只有包流量的,没有包月的
(空) (
mamei
[300]
2010-01-21 10:33
)
我用的是3g无线+adsl,包年1266,感觉蛮划算的
(空) (
mamei
[325]
2010-01-21 10:36
)
发现一天的流量差不多是300M,
(空) (
mamei
[361]
2010-01-22 10:11
)
不算多,现在一个网页也经常出现100K以上的
(空) (
leejd
[308]
2010-01-22 10:15
)
firefox 3.6自动推了,速度快多了
(空) (
amo
[320]
2010-01-22 09:22
)
3.6?我用最新的也才3.5.8pre 20100118
(空) (
UnKnow365
[306]
2010-01-22 09:28
)
cool 用上了
(空) (
Apache
[309]
2010-01-22 10:02
)
启动快了很多
(空) (
Apache
[326]
2010-01-22 10:04
)
不错不错
(空) (
leejd
[325]
2010-01-22 10:05
)
我小白当的不错吧
(空) (
Apache
[336]
2010-01-22 10:09
)
速度有明显改善
(空) (
Apache
[349]
2010-01-22 10:10
)
有点小嗖嗖的感觉
(空) (
Apache
[348]
2010-01-22 10:10
)
可以回归主力浏览器了
(13字)
(
leejd
[320]
2010-01-22 10:11
)
机器人吧chrome的外挂URL给墙了,chrome没有外挂可用了
(空) (
leejd
[320]
2010-01-22 10:05
)
铁道部:上网可查剩票信息
(1976字)
(
haitao
[407]
2010-01-21 12:16
)
调试系统 电话订票瘫痪一小时
(1917字)
(
haitao
[433]
2010-01-21 12:17
)
看来我比较点正啊,7:11订到两张卧铺
(空) (
leejd
[337]
2010-01-21 12:51
)
压力测试不过关!
(空) (
mamei
[344]
2010-01-21 13:43
)
说到底,铁道部是最大的票贩子,年年瞎jb喊,打击票贩子,打击都是小虾米!
(空) (
mamei
[347]
2010-01-21 13:44
)
每日两次短信公布剩票信息
(942字)
(
haitao
[458]
2010-01-22 09:19
)
广东已经走在很前面了,敢邀人大代表监督,看看其它地方。。。
(空) (
wilddeer
[327]
2010-01-22 09:31
)
上海的情况
(61字)
(
sealw
[460]
2010-01-22 10:00
)
广东在不搞,那些产业工人都要跑光了
(20字)
(
leejd
[348]
2010-01-22 10:07
)
美军地面部队进入海地
(65字)
(
疯子张
[474]
2010-01-20 11:51
)
美军都带墨镜
(空) (
hululu
[307]
2010-01-20 12:16
)
搞救援还是D指挥的部队好使
(空) (
oxygen
[334]
2010-01-20 12:21
)
不愧是美军,救援也要荷枪实弹
(空) (
leejd
[313]
2010-01-20 13:03
)
美军不好似救援的,是镇压暴民的
(空) (
村支书
[329]
2010-01-22 09:48
)
严重的泄密事件
(51字)
(
aho
[466]
2010-01-22 01:16
)
N年前微软公司内部会议:
(43字)
(
sealw
[363]
2010-01-22 08:04
)
赶紧抓下来保留
(空) (
lanchong
[309]
2010-01-22 08:26
)
已经被和谐了,打包发来看看。
(空) (
zhong
[296]
2010-01-22 08:44
)
没有和谐,还可以看到.
(空) (
oyjt
[317]
2010-01-22 09:06
)
这些人算是为虎作伥,还是为了维护既得利益?
(41字)
(
pcplayer
[364]
2010-01-22 08:38
)
河南的还真多
(空) (
oyjt
[336]
2010-01-22 09:24
)
本版块只有特定用户组可以访问。
(空) (
好望角
[345]
2010-01-22 09:48
)
现在有些所谓的经济学家又出来忽悠防通胀了,连偶这样的门外汉都知道还不到时候。
(55字)
(
疯子张
[358]
2010-01-22 09:25
)
新闻你要这么听才对.如果说要防通胀,说明已经通了,如果说要团结,说明前段时间不团结了,如果说要稳定,说明之前不稳定了
(空) (
oyjt
[280]
2010-01-22 09:27
)
宁要通胀,不要通缩。去年的通缩很好玩吗?
(空) (
疯子张
[311]
2010-01-22 09:29
)
我们中学的物理老师就这么教过我们了。。。。。。。。。。。。
(13字)
(
haitao
[299]
2010-01-22 09:33
)
接这样的单真爽,事少、钱多
(423字)
(
amo
[716]
2010-01-20 16:58
)
用 FireFox 看看这中标公司的网站
(32字)
(
Apache
[586]
2010-01-20 17:04
)
我日他个先人咯!这样的水平竟然……哎!不说了!黑呀!
(空) (
寒山陋石
[387]
2010-01-20 17:06
)
...民族软件.....
(16字)
(
pcplayer
[407]
2010-01-20 17:08
)
没装,看不成
(空) (
oyjt
[401]
2010-01-20 17:08
)
<body>之后的代码: <script> var ic=0;if(ic<0)ic=0;</script>
(空) (
有狐
[384]
2010-01-20 22:18
)
哈哈
(空) (
looklook
[362]
2010-01-21 09:37
)
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空) (
UnKnow365
[416]
2010-01-21 10:29
)
应该给丫发到猫扑上去,让他们获得舆论暴民的关注
(空) (
Apache
[379]
2010-01-20 17:32
)
猫扑八卦的多吧!TG这样的丑事,要发就去凯迪和天涯!
(空) (
寒山陋石
[406]
2010-01-20 17:34
)
档人财路,小心......
(空) (
pcplayer
[365]
2010-01-20 17:38
)
.
(13字)
(
Apache
[446]
2010-01-20 17:46
)
一个网站改造要670万,NND,就算ZF有钱也不能这么花。
(空) (
疯子张
[373]
2010-01-20 19:28
)
深圳新闻网还花了2、3千万呢!
(12字)
(
haitao
[412]
2010-01-20 21:47
)
软件值钱,是好事。
(空) (
pcplayer
[384]
2010-01-20 23:31
)
是官权值钱
(空) (
haitao
[400]
2010-01-21 09:18
)
这个更猛!
(1079字)
(
pcplayer
[533]
2010-01-21 08:49
)
算个毛啊,绿爸那个是还不是那样了.现在买电脑附的光盘里不还是有这个东西?就是通知一声,找个借口花点钱.
(空) (
oyjt
[499]
2010-01-21 09:15
)
挣这样的钱之前,花了几年的时间来造舆论的。也不容易。
(空) (
pcplayer
[391]
2010-01-21 09:17
)
MD!花这些钱可以在老少边穷地区建多少所学校,可以补贴多少被清退的民办教师了啊?这狗日的ZF!
(空) (
寒山陋石
[394]
2010-01-21 09:28
)
网站改个版 花费670万——上了传统媒体了。。。。。。。。。。。
(1298字)
(
haitao
[467]
2010-01-21 09:34
)
哇哈哈
(空) (
Apache
[372]
2010-01-21 09:54
)
公平、公正、公开,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空) (
sealw
[408]
2010-01-21 09:59
)
TG一样也没做到。
(空) (
疯子张
[418]
2010-01-21 10:00
)
RI
(空) (
xiaolongren
[356]
2010-01-21 10:18
)
充分说明软件值钱了。
(14字)
(
Tomorrow
[429]
2010-01-21 10:30
)
记得我的第一个工作的时候,老板接了个项目,俺们还没开工就结尾款了
(92字)
(
fogbound
[560]
2010-01-21 10:46
)
国家汉办回应称3520万向下属公司采购不违规
(1256字)
(
haitao
[437]
2010-01-22 09:21
)
新浪、sohu等网站上的相关新闻全部删除
(空) (
amo
[380]
2010-01-22 09:23
)
推荐个导航贝?
(7字)
(
xman
[351]
2010-01-21 19:52
)
我来
(14字)
(
jacky1936
[341]
2010-01-21 20:32
)
我的是500多买的5寸屏的。。。。。。。。。
(124字)
(
haitao
[374]
2010-01-21 23:33
)
淘宝420闹了一个,挺好用
(空) (
aho
[335]
2010-01-22 01:10
)
纽曼Q8,刚升级了凯立德,用着不错
(空) (
cui-kai
[364]
2010-01-22 08:57
)
楼上的都这么Nice阿!, 神, 安拉, 世家模拟等会保佑你们滴
(空) (
xman
[318]
2010-01-22 09:06
)
本子上搞定08
(空) (
mhappy
[285]
2010-01-21 23:40
)
看看人家种的这树。。。
(39字)
(
mhappy
[386]
2010-01-21 18:16
)
怎么感觉是搜集资料啊
(空) (
looklook
[254]
2010-01-21 18:22
)
这个论坛为啥要这样设计呢?
(空) (
风无影
[308]
2010-01-21 22:19
)
它的有点bug。。。。。。。。。网易的更牛。。。。。。。。。。
(空) (
haitao
[315]
2010-01-21 23:27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2638.htm, 用nokia的有福了
(空) (
dead_lee
[357]
2010-01-21 16:43
)
BS不会贴链接的,更BS不直接转内容的.
(空) (
oyjt
[296]
2010-01-21 17:20
)
刚给别人又买了一台5800,唉,E71的屏幕小啊
(空) (
jacky1936
[337]
2010-01-21 17:45
)
我现在都用
(6字)
(
looklook
[329]
2010-01-21 18:02
)
费劲还得破解,如果google带语音导航,那就全无敌了
(空) (
jacky1936
[312]
2010-01-21 18:06
)
不用破解阿,直接安装就成
(空) (
looklook
[324]
2010-01-21 18:22
)
那都是人家破完的
(13字)
(
jacky1936
[320]
2010-01-21 20:33
)
你这个不用破解么? 给个链接不?
(空) (
xman
[298]
2010-01-21 18:24
)
联想展示IdeaPad新本智能混合硬盘技术
(1347字)
(
haitao
[277]
2010-01-21 18:05
)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系统中只有一块硬盘
(空) (
lanchong
[223]
2010-01-21 18:38
)
不知道在什么层面做到的。。。。。。最简单是直接做成一个含ssd的硬盘
(62字)
(
haitao
[233]
2010-01-21 20:18
)
做个
(25字)
(
jacky1936
[255]
2010-01-21 20:31
)
男女因驾车追尾相识走进婚姻殿堂
(366字)
(
UnKnow365
[349]
2010-01-21 16:21
)
前提要有车才行
(空) (
Apache
[297]
2010-01-21 16:27
)
感觉到问题在哪了吧---BB可是有车的
(空) (
UnKnow365
[301]
2010-01-21 16:29
)
呃....
(空) (
Apache
[285]
2010-01-21 16:36
)
没问题,你也可以买辆车去撞她。
(11字)
(
pcplayer
[344]
2010-01-21 16:41
)
教主
(9字)
(
looklook
[318]
2010-01-21 18:21
)
杭州市委书记卸任!
(空) (
mamei
[314]
2010-01-21 10:46
)
新来的后台不会这么深了吧
(空) (
haitao
[408]
2010-01-21 11:03
)
差不多,没有强劲的支持,
(5字)
(
looklook
[385]
2010-01-21 11:04
)
听说apple去浙大任书记了?
(空) (
mamei
[346]
2010-01-21 11:06
)
这是去年的消息吧
(4字)
(
looklook
[391]
2010-01-21 11:34
)
现在呢?退休了?
(空) (
mamei
[299]
2010-01-21 14:05
)
记得他的前任就是这样的路线的。。。。。。。
(18字)
(
haitao
[356]
2010-01-21 14:17
)
我怎么记得是仇啊
(空) (
looklook
[330]
2010-01-21 18:19
)
学习迪拜的典范书记
(空) (
amo
[369]
2010-01-21 11:36
)
摩托罗拉要在中国打翻身仗?MT710,XT800,XT701
(428字)
(
looklook
[451]
2010-01-19 12:39
)
这个是老狼他们研发的么
(空) (
looklook
[338]
2010-01-19 12:40
)
这三款我几周前就贴过了。
(空) (
bjwf
[324]
2010-01-19 13:07
)
谣传华为要收购MOTO了?
(空) (
pcplayer
[378]
2010-01-19 13:09
)
最近坛子上的少,
(3字)
(
looklook
[343]
2010-01-20 14:46
)
都沒有之前我貼的那個好看..
(空) (
dead_lee
[345]
2010-01-19 13:24
)
价钱?
(空) (
lukejee
[308]
2010-01-19 13:53
)
没有V3好看
(11字)
(
Apache
[359]
2010-01-19 13:55
)
5块一个的话,来两个
(空) (
Fish
[298]
2010-01-19 14:44
)
多少钱啊?2k?
(空) (
steel1
[348]
2010-01-20 15:10
)
个人最不喜欢这样的手机。滑不溜的,不爽。
(空) (
七零年代
[317]
2010-01-21 16:51
)
5800rmb
(空) (
looklook
[316]
2010-01-21 18:08
)
买这个不如
(10字)
(
jacky1936
[348]
2010-01-21 18:11
)
WIN7下哪个版本的VMWARE可用?
(空) (
jacky1936
[281]
2010-01-21 18:02
)
搭车:哪里有64位的win2k3/sql2k5下载?好用吗?
(27字)
(
haitao
[247]
2010-01-21 18:0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