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cool ~
(71字)
(
Apache
[359]
2010-01-22 15:34
)
什么东东?
(空) (
sealw
[291]
2010-01-22 15:38
)
出来了吗?
(17字)
(
jacky1936
[292]
2010-01-22 16:32
)
N年前就用过,只觉得苦,不觉得酷。
(39字)
(
好望角
[331]
2010-01-22 17:40
)
韩国街头的都市狗仔:不拍明星,只拍违法分子
(1659字)
(
haitao
[326]
2010-01-22 17:36
)
俺想棒棒了。棒棒来香港玩吧,我请吃饭陪逛街
(空) (
空山新雨
[386]
2010-01-22 11:05
)
都是后门阿....
(空) (
xman
[372]
2010-01-22 11:06
)
菊花台
(空) (
hululu
[336]
2010-01-22 11:06
)
领导俯身献菊花...................
(空) (
pcplayer
[324]
2010-01-22 11:07
)
记得戴T!
(空) (
寒山陋石
[356]
2010-01-22 11:07
)
后庭花
(空) (
leejd
[313]
2010-01-22 11:07
)
棒棒听闻此言,菊花一紧
(空) (
Apache
[328]
2010-01-22 11:09
)
..
(空) (
大字报
[330]
2010-01-22 12:28
)
.[图]. 你们要这个
(72字)
(
xman
[353]
2010-01-22 11:10
)
棒棒有很多意思.
(空) (
xiaolongren
[398]
2010-01-22 11:12
)
楼上的全搞错了,应该是楼主献菊花。因为楼主需要棒棒
(空) (
UnKnow365
[353]
2010-01-22 11:26
)
..
(空) (
大字报
[344]
2010-01-22 12:27
)
我们客串一下
(空) (
大字报
[357]
2010-01-22 12:28
)
能“中”就很不错了,你居然还想“串”?
(空) (
空山新雨
[390]
2010-01-22 12:37
)
难道空弟就是需要中间的那
(3字)
(
大字报
[395]
2010-01-22 12:58
)
哈哈,天才啊...
(空) (
kevincsg
[334]
2010-01-22 13:12
)
啥事搞得这么隆重! 蛋定蛋定!
(空) (
fogbound
[353]
2010-01-22 13:51
)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回忆当初给你带了个啥电器来着,一别经年。来玩吧,俺请客
(20字)
(
空山新雨
[440]
2010-01-22 14:24
)
电动***?
(空) (
zhong
[332]
2010-01-22 14:56
)
棒棒
(空) (
hululu
[330]
2010-01-22 14:58
)
日,来了也不打招呼
(空) (
coolbjwolf
[378]
2010-01-22 15:41
)
原来是电动工具坏了需要棒棒
(空) (
UnKnow365
[339]
2010-01-22 16:19
)
空山兄计划全球FB了?
(空) (
wzydf
[360]
2010-01-22 17:33
)
苏州富二代奢华婚礼:绝色新娘兰博基尼作嫁妆
(114字)
(
amo
[652]
2010-01-21 17:09
)
这样的结合就不错
(空) (
fogbound
[464]
2010-01-21 17:23
)
棒棒的政治婚姻呢?
(空) (
空山新雨
[393]
2010-01-21 17:25
)
以前貌似还有可能,现在出来久了自己想法也就多了
(空) (
fogbound
[430]
2010-01-22 10:18
)
返璞归真吧。外面的女人,好的极少。
(空) (
空山新雨
[443]
2010-01-22 10:29
)
很多事情,过了就没有回头路了,这个世界也不是缺了谁就不能继续下去的
(37字)
(
fogbound
[620]
2010-01-22 10:31
)
很沧桑啊。祝福棒棒。深圳的女人貌似都比较浮躁
(14字)
(
空山新雨
[422]
2010-01-22 10:33
)
香港的怎么样?
(空) (
Apache
[387]
2010-01-22 10:34
)
现在香港的喜欢大陆男,直升机抓紧啊
(空) (
leejd
[464]
2010-01-22 10:35
)
你这句阐述有错,说的是“有钱的大陆男”
(空) (
空山新雨
[400]
2010-01-22 10:37
)
港女挺好接近的啊
(25字)
(
fogbound
[462]
2010-01-22 10:47
)
有个名词叫“港女”,你可以去搜一下
(19字)
(
空山新雨
[503]
2010-01-22 10:36
)
「港女」,一般是指香港女性,但在網上,其含義和用法卻有所不同,多指擁有某些不良特質的香港女人,如自戀、自命不凡、拜金、崇外、漠視他人權利等;甚至可以是一個社會現象,亦可以引申用於擁……
(空) (
Apache
[599]
2010-01-22 10:43
)
那世界上还有那个地方生产长的好看贤妻良母啊?
(空) (
Apache
[502]
2010-01-22 10:44
)
哪个地方都有,只要你有钱
(空) (
空山新雨
[457]
2010-01-22 10:46
)
曾经也为自己离开家出来后悔过,也想过如果在家会怎么怎么样,不过这都是想象
(63字)
(
fogbound
[595]
2010-01-22 10:38
)
棒棒,有理想的富二代
(空) (
空山新雨
[422]
2010-01-22 10:39
)
人家是官二代吧
(6字)
(
leejd
[471]
2010-01-22 10:41
)
棒棒原来是出来
(4字)
(
核弹头
[482]
2010-01-22 16:43
)
没看出怎么绝色
(空) (
Apache
[402]
2010-01-21 17:46
)
粉厚一点,个个都是绝色
(空) (
空山新雨
[400]
2010-01-21 17:52
)
我看旁边的姑娘个个像KTV带出来的嘛
(空) (
lukejee
[419]
2010-01-22 09:50
)
鄙视常去ktv抱mm的
(空) (
xman
[399]
2010-01-22 10:02
)
俺觉得还是不错的,美女一级别的, 就是装画的太重了的, 你要是也高这个规模的婚礼, 那坛子里那个谁立马投怀送抱地
(空) (
xman
[529]
2010-01-22 10:01
)
怎么能把BB想的这么轻浮呢
(空) (
Apache
[408]
2010-01-22 10:33
)
格格, BB快来阿!!!
(空) (
xman
[435]
2010-01-22 10:34
)
这不是轻浮
(11字)
(
空山新雨
[456]
2010-01-22 10:38
)
像空山牛这样的才叫有实力,富二代不算
(空) (
Apache
[430]
2010-01-22 16:51
)
这个呼啦啦贴过了
(10字)
(
looklook
[461]
2010-01-21 17:58
)
不一样的,这个新娘漂亮多了,不过车队还是我那个强
(空) (
hululu
[406]
2010-01-22 10:40
)
没仔细看,还以为是
(4字)
(
looklook
[431]
2010-01-22 14:21
)
盛泽,嘉兴往北20分钟。
(空) (
七零年代
[386]
2010-01-22 09:44
)
真他么的有钱阿!!, 年轻的时候有钱才叫爽阿
(空) (
xman
[426]
2010-01-22 09:59
)
都是借来的。都要还回去的。
(空) (
sealw
[488]
2010-01-22 10:09
)
我这样打工的, 年青的时候挣钱养家, 没有钱花, 如果以后真的发财了, 可是也年纪大了老了, 觉得活着像条dogy, haha
(空) (
xman
[451]
2010-01-22 10:14
)
别做梦了。你丫就一打工的命
(61字)
(
空山新雨
[451]
2010-01-22 10:15
)
等挣了大钱再去海边钓鱼晒太阳,不如现在就去
(空) (
sealw
[557]
2010-01-22 10:17
)
海钓,我不会阿
(空) (
空山新雨
[399]
2010-01-22 10:21
)
唉, 你打工都是大款了的. 我打工都失业了的
(空) (
xman
[408]
2010-01-22 10:24
)
我要是真大款,买房子就不用分期了
(空) (
空山新雨
[402]
2010-01-22 10:27
)
香港能承受分期买房的, 那就非常牛逼了的. 这还不大款阿
(空) (
xman
[462]
2010-01-22 10:28
)
谁说的。香港本地人不一样买房子么。俺就是个小傻13
(空) (
空山新雨
[414]
2010-01-22 10:30
)
我还没有房子呢. 北京太贵买不起! 你买房了在香港?
(空) (
xman
[402]
2010-01-22 10:34
)
没买,不过在看了
(空) (
空山新雨
[390]
2010-01-22 10:35
)
香港的房价现在多少? 首付大约多少阿?
(7字)
(
xman
[468]
2010-01-22 10:36
)
平均价格永远是没意义的,是不是
(空) (
空山新雨
[413]
2010-01-22 10:38
)
这句话有道理。虽然我很酸,但是我也要顶
(空) (
空山新雨
[416]
2010-01-22 10:10
)
差距咋那么大呢
(空) (
UnKnow365
[430]
2010-01-22 10:30
)
忘记谁说的了,“大家当童话故事看就好了”
(空) (
amo
[417]
2010-01-22 10:30
)
我眼花了,怎么看着像男的23,女的30的呢
(空) (
核弹头
[412]
2010-01-22 10:40
)
DDS倒闭,华强北哭声一片
(空) (
leejd
[359]
2010-01-22 11:46
)
DDS是什么?
(空) (
Apache
[307]
2010-01-22 11:46
)
快递?
(空) (
Apache
[309]
2010-01-22 11:47
)
嗯,据说客户交付的货被员工拉去卖了
(空) (
leejd
[294]
2010-01-22 11:51
)
呃...看来太便宜的快递也没保障
(空) (
Apache
[301]
2010-01-22 11:52
)
没保障的事太多啊,祈祷.
(空) (
xiaolongren
[307]
2010-01-22 12:09
)
啊???这个太过火了吧?
(空) (
空山新雨
[314]
2010-01-22 11:52
)
这个公司我去年去过,在虎门北栅一个村里。很有意思,办公室里到处都贴着毛主席语录,供着关二爷。
(空) (
Ostrich
[311]
2010-01-22 13:46
)
看来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一群TF
(空) (
newbee
[321]
2010-01-22 16:41
)
本地一私人快递老板失踪,多家商户货到付款款项无法回收
(空) (
UnKnow365
[322]
2010-01-22 16:22
)
说到开车守规则,我想到我一朋友
(48字)
(
amo
[288]
2010-01-22 16:28
)
再过两年你再看
(空) (
UnKnow365
[227]
2010-01-22 16:33
)
自觉点,转了吧
(空) (
ht
[246]
2010-01-22 16:37
)
百度公关好牛啊,孙云丰的新闻都不见了
(空) (
newbee
[286]
2010-01-22 15:50
)
啥新闻?
(空) (
oxygen
[239]
2010-01-22 16:18
)
骂街
(空) (
leejd
[210]
2010-01-22 16:19
)
他是干啥的,骂个街有啥好看的
(空) (
oxygen
[267]
2010-01-22 16:25
)
无关仇富有关规则
(687字)
(
haitao
[289]
2010-01-22 15:45
)
“最细心贪官”陕西落网:区交通局局长2008年,转存和存入更是达到94笔517.64万元;每笔进账皆记录腐败笔记达27页
(2062字)
(
haitao
[396]
2010-01-22 15:54
)
我感觉交通罚单应该跟车价挂钩
(24字)
(
leejd
[248]
2010-01-22 16:23
)
靠,没想到一个地球投影能弄出来这么多东西。
(空) (
好望角
[283]
2010-01-22 15:54
)
啥东东?
(空) (
pcplayer
[222]
2010-01-22 15:58
)
关于通货膨胀的金融市场可靠数据
(23字)
(
空山新雨
[361]
2010-01-22 14:44
)
数字不直观,看不懂。能不能用更贴近生活的材料来表述?
(空) (
狒狒
[310]
2010-01-22 14:50
)
打蛋器涨价一块多
(空) (
Apache
[291]
2010-01-22 14:54
)
哈哈
(空) (
空山新雨
[268]
2010-01-22 14:56
)
前几天买米,上个月54一袋,现在56
(空) (
newbee
[280]
2010-01-22 15:22
)
欣慰啊!龟儿子有出息:和朋友同居被公安抓了!
(188字)
(
xyzero
[329]
2010-01-22 14:10
)
靠。这方法不错,马上就会有人模仿。
(空) (
疯子张
[285]
2010-01-22 14:24
)
N年前的了
(空) (
leejd
[266]
2010-01-22 14:26
)
据说现在杭州的鞭炮销路很好?杭州的BT确认一下吧。
(14字)
(
pcplayer
[382]
2010-01-22 10:17
)
Apple走了,大家这么搞行?
(空) (
oxygen
[301]
2010-01-22 10:18
)
据说是针对 apple 的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22 10:31
)
不行的
(22字)
(
leejd
[345]
2010-01-22 10:21
)
要有证才可以卖的。光大年三十晚上,就得放多少烟花呀。我也每年放。
(空) (
七零年代
[342]
2010-01-22 10:25
)
年30到初二不查证
(28字)
(
leejd
[340]
2010-01-22 10:28
)
你没定点销售单位话可证,人家不买你烟花的。
(42字)
(
七零年代
[344]
2010-01-22 10:29
)
你们那里太有钱了
(31字)
(
leejd
[356]
2010-01-22 10:31
)
要不你拉一车过来卖卖?
(空) (
七零年代
[401]
2010-01-22 10:33
)
你要是有货,我收一车
(18字)
(
leejd
[379]
2010-01-22 10:37
)
前提是要送过来
(18字)
(
leejd
[367]
2010-01-22 10:39
)
米鸡蛋
(空) (
looklook
[300]
2010-01-22 14:24
)
不关俺事,都是俺父母的
(空) (
leejd
[328]
2010-01-22 14:25
)
转JOJO区
(空) (
lanchong
[309]
2010-01-22 10:50
)
灰机!
(84字)
(
pcplayer
[303]
2010-01-22 13:50
)
白鸡
(空) (
十方
[253]
2010-01-22 13:58
)
什么都看不到
(空) (
Apache
[283]
2010-01-22 14:03
)
前几天看新闻好像说是个人交通飞行器!
(空) (
寒山陋石
[270]
2010-01-22 14:03
)
省油吗?百公里能12个油以内吗?
(空) (
Apache
[335]
2010-01-22 14:04
)
六旬老人为抢着带孙子捅死亲家公
(1855字)
(
UnKnow365
[393]
2010-01-21 16:29
)
..
(空) (
oyjt
[315]
2010-01-21 16:33
)
這tmd是什麽事情啊..
(空) (
dead_lee
[296]
2010-01-21 16:54
)
人生观不同
(空) (
Tomorrow
[362]
2010-01-22 13:59
)
5毛降薪了
(51字)
(
aho
[469]
2010-01-22 01:18
)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
(空) (
sealw
[324]
2010-01-22 06:49
)
应该改称 1 毛了
(空) (
holly
[325]
2010-01-22 08:49
)
该新闻已经没有了,可能已经删除了!
(空) (
好望角
[405]
2010-01-22 09:46
)
他们又泄密了!
(空) (
pcplayer
[335]
2010-01-22 09:48
)
http://dx.hydjnet.gov.cn/ 居然.......破网站
(6393字)
(
ht
[428]
2010-01-22 12:38
)
已被水产!
(空) (
寒山陋石
[313]
2010-01-22 13:28
)
fail
(79字)
(
oxygen
[354]
2010-01-22 12:14
)
fail
(78字)
(
oxygen
[356]
2010-01-22 12:14
)
fail
(79字)
(
oxygen
[333]
2010-01-22 12:15
)
以上全是X
(空) (
大字报
[312]
2010-01-22 12:59
)
这么牛 啥牌子的?
(47字)
(
xyzero
[341]
2010-01-21 20:15
)
军转民,使用的是不久前试验成功的中段反导中的技术
(空) (
ht
[337]
2010-01-22 12:44
)
这不是手电筒
(27字)
(
oxygen
[344]
2010-01-22 12:47
)
75%的Linux代码经由付费开发者产生
(367字)
(
haitao
[295]
2010-01-22 11:11
)
所谓免费,实际上是有人出钱
(空) (
sealw
[226]
2010-01-22 11:17
)
总有人要最后买单
(空) (
leejd
[245]
2010-01-22 11:19
)
如果一样东西上面贴着一张纸条“免费”,那么不要马上相信它,了解一些其他情况再说
(399字)
(
sealw
[359]
2010-01-22 11:23
)
古人云
(9字)
(
leejd
[258]
2010-01-22 11:57
)
用的人免费就行了.
(空) (
xiaolongren
[244]
2010-01-22 12:18
)
请教一个问题.
(71字)
(
xiaolongren
[461]
2010-01-22 09:46
)
你低估了面哥的能力.专业级防火墙都不行,何况你这非专业级的
(空) (
oyjt
[398]
2010-01-22 09:59
)
每次重启后就行了,你的意思是被黑了?
(空) (
xiaolongren
[333]
2010-01-22 10:02
)
你的症状描述太不具体了。为什么重启就行了?为什么过一段就不行了?sshd被杀了?
(空) (
sealw
[347]
2010-01-22 10:08
)
服务器在广州.没办法看不能连上的时侯,是不是sshd被杀了.
(51字)
(
xiaolongren
[429]
2010-01-22 10:10
)
否定sshd被杀
(空) (
xiaolongren
[328]
2010-01-22 11:00
)
我在linux里用ssh ip 报Connection time out,而ping的通,速度正常.
(空) (
xiaolongren
[505]
2010-01-22 10:19
)
登陆不上,每当我要重新登录,都要硬重启一下?
(空) (
haitao
[388]
2010-01-22 10:13
)
也就是说每次都要打电话让对方按电源键重启,才可以用SecureCRT登.
(12字)
(
xiaolongren
[390]
2010-01-22 10:14
)
那是因为服务器软件超时了
(9字)
(
Apache
[403]
2010-01-22 10:21
)
linux
(14字)
(
xiaolongren
[366]
2010-01-22 10:23
)
看错了看错了。
(13字)
(
Apache
[397]
2010-01-22 10:25
)
我猜
(68字)
(
Apache
[404]
2010-01-22 10:27
)
我觉得是有些进程跑的太多了,占了硬件资源.
(36字)
(
xiaolongren
[377]
2010-01-22 10:27
)
我看象
(空) (
commando
[336]
2010-01-22 10:16
)
putty是这么报错的.
(100字)
(
xiaolongren
[395]
2010-01-22 10:41
)
就是刚开机可以登录,时间长以后,无法登录?在里面运行一个定时抓进程清单保存到历史日志的工具,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空) (
haitao
[416]
2010-01-22 11:04
)
有没有什么命令直接可以用.还是要写个程序用crontab来运行?
(空) (
xiaolongren
[378]
2010-01-22 11:14
)
把 sshd 的 dns 反向解析关了试试
(空) (
holly
[383]
2010-01-22 11:15
)
老大,等你等到现在.
(548字)
(
xiaolongren
[512]
2010-01-22 11:27
)
觉得用了反向编译.连接时间过长,超过了120S,下午我试试.
(空) (
xiaolongren
[383]
2010-01-22 11:32
)
克鲁格曼强调的核心观点是:传统的自由贸易论立足于理想化的理论模型之上,纯粹依靠诸多简单化的前提假设来支撑。可是在现实中,理想化的“完善市场”往往是例外,市场的不完善才是常态,故此自……
(2541字)
(
haitao
[449]
2010-01-22 11:13
)
所谓对手,实际上是朋友
(空) (
sealw
[263]
2010-01-22 11:15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