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人生七十鼓来稀
(空) (
pcplayer
[233]
2010-01-28 11:03
)
70啦
(空) (
阿善
[209]
2010-01-28 11:28
)
全国巡回 FB 以示庆祝吧。
(空) (
ycm0263
[194]
2010-01-28 21:23
)
不old吧
(176字)
(
空山新雨
[371]
2010-01-28 12:38
)
的确很多干部都已经实现了
(空) (
pcplayer
[216]
2010-01-28 12:49
)
不old
(2字)
(
CBuilder
[239]
2010-01-28 12:54
)
不到级别,不在热门岗位别想
(空) (
MaoMao
[223]
2010-01-28 13:39
)
。
(空) (
ycm0263
[205]
2010-01-28 21:22
)
unknow 365为啥踢我!!!
(空) (
xman
[275]
2010-01-28 15:38
)
我踢得着你吗
(空) (
UnKnow365
[240]
2010-01-28 15:57
)
机器人踢的, 短路了
(空) (
xman
[229]
2010-01-28 15:59
)
真踢了
(空) (
UnKnow365
[220]
2010-01-28 16:01
)
搞不清了,反正给踢了一次,剩下都是机器人威胁
(空) (
xman
[227]
2010-01-28 16:03
)
拔它电源,不给他加油
(空) (
kevincsg
[227]
2010-01-28 16:21
)
╭∩╮(︶︿︶)╭∩╮
(空) (
ycm0263
[217]
2010-01-28 21:20
)
问了两次你是谁你都不肯说,只会 XB 发的年终奖是日本 AV。其他人都说不知道你是谁。你又不肯用坛子上的 ID。一个从来没见过的 ID 跑进来 XB,当然要 T。
(空) (
ycm0263
[246]
2010-01-28 21:19
)
听了looklook的建议,evdo上网中,5分钱一分钟
(23字)
(
leejd
[315]
2010-01-28 16:28
)
evdo就是被像Y这样拿手机跑BT的淫毁了。
(空) (
好望角
[256]
2010-01-28 16:31
)
基本不下电影的
(空) (
leejd
[215]
2010-01-28 20:56
)
住的地方好一点,40K左右,比较稳定
(空) (
leejd
[199]
2010-01-28 20:57
)
18摸换1线老板真快
(34字)
(
coolbjwolf
[287]
2010-01-28 16:25
)
高层动荡是对员工信心的最大打击.
(空) (
kevincsg
[219]
2010-01-28 16:27
)
时也,命也。 有工资就行了
(空) (
coolbjwolf
[205]
2010-01-28 16:28
)
XB自己是二线老板的
(空) (
leejd
[222]
2010-01-28 16:27
)
啥眼神啊
(空) (
coolbjwolf
[225]
2010-01-28 16:29
)
老兄,啥时把我介绍到18摸去!
(空) (
mamei
[210]
2010-01-28 17:32
)
我這次來sg一看....
(13字)
(
dead_lee
[253]
2010-01-28 18:41
)
看到一个面试题,众老大有没有较好的算法?
(158字)
(
wzydf
[1145]
2010-01-26 10:30
)
太高级了,不会
(空) (
leejd
[388]
2010-01-26 10:33
)
大王的编号很容易获得啊,就是
(2字)
(
pcplayer
[472]
2010-01-26 10:35
)
X是多少
(空) (
UnKnow365
[378]
2010-01-26 11:18
)
这个很明显
(5字)
(
sea026
[456]
2010-01-26 11:20
)
我怀疑是0263
(空) (
leejd
[378]
2010-01-26 11:23
)
BS
(空) (
ycm0263
[325]
2010-01-27 01:08
)
这不是上学学过的题么?
(空) (
oyjt
[386]
2010-01-26 10:36
)
考循环链表
(空) (
sealw
[396]
2010-01-26 10:41
)
嗯,如果有规律,可以直接用公式列出了
(9字)
(
haitao
[366]
2010-01-26 10:42
)
大家都来找规律。。。。。。。。。
(455字)
(
haitao
[367]
2010-01-26 16:02
)
没规律的复杂度是O(n),有规律是O(1)
(空) (
空山新雨
[435]
2010-01-26 10:45
)
上学的pascal语言的练习题
(空) (
Kaye
[460]
2010-01-26 10:46
)
看考啥了,考算法,就是数学题,应该可以推导出一个公式.考数据结构就是循环链表题,时间复杂度O(n*m).
(空) (
bjwf
[443]
2010-01-26 13:30
)
用数组模拟明显可以到O(n)
(空) (
空山新雨
[383]
2010-01-26 14:00
)
你给一个O(n)的程序来让我膜拜一下.
(空) (
bjwf
[428]
2010-01-26 14:21
)
就是循环n次,每次从m(i,每次会不同)里剔除一个k(i)
(空) (
haitao
[441]
2010-01-26 14:30
)
ArrayList,直接算出下一个要删的下标,应该可以做到
(空) (
sealw
[467]
2010-01-26 14:31
)
问题就在于算不出来.因为中间有洞,而且洞的位置在哪里不知道.
(空) (
bjwf
[472]
2010-01-26 15:01
)
洞是之前产生的。每次产生洞的时候把它的位置记住嘛
(空) (
pcplayer
[362]
2010-01-26 15:09
)
记位置就是遍历而不是直接算出下标了,O(m*n)的复杂度
(空) (
半打黑趵
[487]
2010-01-26 15:15
)
遍历是不用的,搬移倒是需要的
(空) (
haitao
[405]
2010-01-26 15:30
)
可以算的。。。。。。。。。。
(18字)
(
haitao
[375]
2010-01-26 15:12
)
复杂度O(n)?
(空) (
半打黑趵
[350]
2010-01-26 15:15
)
如果不显示到stringgrid,就是一个n次的循环。。。。。。。。。。代码入内。。。。。
(1441字)
(
haitao
[495]
2010-01-26 15:26
)
参见CNDEV公理一
(空) (
空山新雨
[401]
2010-01-26 15:32
)
你,你,你,你这个时间复杂度是N的平方,比O(n*(m%n))还要坏.另外还用了N的平方辅助空间.
(空) (
bjwf
[447]
2010-01-26 15:59
)
空间非n平方,是2n。
(空) (
haitao
[395]
2010-01-26 16:03
)
哦,空间其实还只是n,只是数组元素删除后需要移位;链表也只是n
(空) (
haitao
[406]
2010-01-26 16:11
)
没说不能算就是不能O(n)的算,你的程序不用看,不可能是O(n),如果你一定认为是O(n)的话,那么就是你不理解什么是O(n)
(空) (
bjwf
[433]
2010-01-26 15:51
)
数组是需要移元素实现删除,如果是链表。。。。。。。。。
(23字)
(
haitao
[361]
2010-01-26 15:58
)
你为什么认为0(n)就不可能呢?好像武断了一点。。。。。。。。。
(22字)
(
haitao
[346]
2010-01-26 17:27
)
还真找到一个规律了。。。。。。。。。。正好是0(n)的!
(6690字)
(
haitao
[410]
2010-01-26 18:02
)
哦,有人早发现了。。。。。。。。是0(n)!
(119字)
(
haitao
[377]
2010-01-26 18:12
)
这个是用了公式吧?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26 18:15
)
大师,解题之前请先审题,尤其要注意题目的最后一句话
(空) (
半打黑趵
[430]
2010-01-26 18:54
)
模拟过程,规范的大学生都会。。。。。。发现此规律,才是牛X!
(29字)
(
haitao
[372]
2010-01-26 21:25
)
原来是题出错了,海大师威武!
(空) (
半打黑趵
[390]
2010-01-26 21:57
)
你要这么说,也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更关注公式、更关注公式的推导,也是我的事情
(空) (
haitao
[372]
2010-01-26 22:11
)
你更关注的公式是解决另外一个问题的,i surrender
(空) (
半打黑趵
[380]
2010-01-26 23:28
)
模拟的问题本来就很简单,的确是大学生的习题;就像生命游戏,一代代执行是很简单,要直接看到第n代才有意思
(95字)
(
haitao
[508]
2010-01-27 00:53
)
1、实现模拟(没什么算法);2、发现规律;3、提炼为上面的需要循环的公式(0(n));4、提炼为不需要循环的公式(0(1))
(54字)
(
haitao
[425]
2010-01-26 22:21
)
这个公式没有错!使用它就避免了【元素删除后右边的全部左移】的开销!
(3179字)
(
haitao
[474]
2010-01-27 09:31
)
俺想错了
(空) (
空山新雨
[333]
2010-01-26 14:37
)
这个东西应该很好写啊!
(空) (
ysb_ysb_ysb
[417]
2010-01-26 13:47
)
看起来很简单,写起来还是花了一点功夫的
(581字)
(
JoJo
[474]
2010-01-26 21:45
)
=> 啥意思?
(空) (
mhappy
[348]
2010-01-27 06:57
)
著名的Lambda 表达式
(空) (
sealw
[365]
2010-01-27 07:13
)
约瑟夫问题 http://baike.baidu.com/view/213217.htm?fr=ala0_1
(空) (
DeepBlue
[379]
2010-01-28 16:56
)
刚在网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82字)
(
xyzero
[263]
2010-01-28 16:43
)
iPad发布高清视频http://movies.apple.com/media/us/ipad/2010/tours/apple-ipad-video-us-20100127_84……
(14字)
(
commando
[563]
2010-01-28 08:39
)
太长,在这
(102字)
(
commando
[304]
2010-01-28 08:40
)
太短,点不到
(空) (
leejd
[255]
2010-01-28 09:43
)
以iphone sdk为开发的阿!!!, 还是个手机操作系统阿!
(空) (
xman
[294]
2010-01-28 08:49
)
请大牛们指点江山, 一个连iphone都没有碰过的人飘过
(空) (
xman
[312]
2010-01-28 08:49
)
这就是 jobs 视角独特的地方
(71字)
(
Apache
[319]
2010-01-28 13:01
)
有点失望,为什么不直接装个Snow Leopard呢。
(空) (
核弹头
[269]
2010-01-28 09:08
)
为什么不直接买air呢
(空) (
Apache
[266]
2010-01-28 13:05
)
这玩意不错,喜欢。
(空) (
七零年代
[268]
2010-01-28 09:36
)
5块包邮,来两个
(空) (
Fish
[275]
2010-01-28 09:41
)
我个人感觉,平板其实就是iPhone的放大型
(空) (
commando
[262]
2010-01-28 12:43
)
又不能打电话,怎么能说是iphone的放大型?
(空) (
Fish
[284]
2010-01-28 12:58
)
有3G版本
(空) (
Apache
[249]
2010-01-28 13:02
)
有3G也不能打电话,能打电话就不对了
(34字)
(
lukejee
[342]
2010-01-28 13:10
)
从产品设计方向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有3g 模块,理论上一个软件就可以实现电话的功能
(空) (
Apache
[401]
2010-01-28 13:14
)
skype 有 for mac 或者 iphone 的版本?
(空) (
Fish
[316]
2010-01-28 15:04
)
如果有个其他设备,可以将iphone 上的来电切换过来,还是不错的,在家里只需抱着个ipad 就可以了
(98字)
(
Apache
[387]
2010-01-28 13:17
)
google voice
(空) (
newbee
[266]
2010-01-28 13:59
)
ipod touch放大版,无摄像头
(空) (
sealw
[267]
2010-01-28 16:11
)
完全不同用途
(空) (
Apache
[285]
2010-01-28 13:02
)
没什么意思。
(空) (
newbee
[274]
2010-01-28 13:13
)
没啥意思,听说产品一发布苹果股票应声大跌4%
(空) (
bjwf
[321]
2010-01-28 13:17
)
然后一公布价格,股票又涨回去了, 我觉得apple这次定价很凶狠,不给别人机会, os选择iPhone OS也很正确, 带触摸的snow leopard应该是触摸mac以后的升级
(9字)
(
lukejee
[383]
2010-01-28 13:22
)
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式
(22字)
(
Apache
[291]
2010-01-28 13:24
)
涨回了1%好不好.
(113字)
(
bjwf
[348]
2010-01-28 13:30
)
o,收盘时又涨回去了.
(空) (
bjwf
[274]
2010-01-28 13:32
)
如果能做成象块塑料皮,能折叠就好了。。。
(空) (
MaoMao
[252]
2010-01-28 13:38
)
我只路过我不多言
(空) (
UnKnow365
[285]
2010-01-28 14:23
)
偶还是更喜欢Dell
(98字)
(
好望角
[319]
2010-01-28 16:11
)
这是什么型号?
(空) (
sealw
[306]
2010-01-28 16:22
)
Adamo XPS,除了贵,没啥缺点
(空) (
好望角
[356]
2010-01-28 16:25
)
比Air薄了将近一半,人民币要4万多,美金1千8。
(空) (
好望角
[287]
2010-01-28 16:26
)
Jobs calls device 'magical',大米们有新的目标了。
(空) (
pcplayer
[252]
2010-01-28 10:04
)
500刀的东西。。
(空) (
禺疆
[226]
2010-01-28 12:05
)
赶快去抢注 iMagical 能换不少钱
(空) (
oyjt
[214]
2010-01-28 14:39
)
感冒一个星期了,今天准备换药,受不了了,更严重了
(空) (
十方
[301]
2010-01-22 07:32
)
身体的警钟
(空) (
sealw
[277]
2010-01-22 07:59
)
人到一定的年纪就什么毛病慢慢露出来了,老熊的腰,老朱的心,唉
(空) (
十方
[314]
2010-01-22 08:04
)
每周至少锻炼3次
(空) (
sealw
[253]
2010-01-22 08:05
)
感冒两个星期了,今天又换药了。唉
(空) (
十方
[256]
2010-01-28 11:04
)
我也感冒了5天了
(12字)
(
ysb_ysb_ysb
[276]
2010-01-28 11:06
)
感冒三天了,下午实在受不了将药带办公室喝了。声音都快没了
(空) (
UnKnow365
[272]
2010-01-28 14:37
)
刚用新下的iPhone SDK写了一个iPad HelloWorld,模拟器超大,哈哈
(空) (
lukejee
[247]
2010-01-28 12:54
)
德国小伙中国山区支教10年 称害怕感动别人(图)
(2365字)
(
UnKnow365
[335]
2010-01-28 10:22
)
俺不得不赞一下
(空) (
LearnUp
[281]
2010-01-28 10:32
)
卢安克说过,把他说成这样的人,是因为不了解他。他的博客:http://luanke.jiaoyu.org/
(38字)
(
王中王
[310]
2010-01-28 11:03
)
诺贝尔和平奖, 比那个奥巴么更有说服力吧
(12字)
(
xman
[257]
2010-01-28 11:27
)
中国人太利益化了,没有自己的追求了。。
(12字)
(
禺疆
[259]
2010-01-28 11:31
)
社会太浮澡太功利,说到底就是gov的问题!
(空) (
mamei
[226]
2010-01-28 12:00
)
90%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政府是好政府。
(空) (
禺疆
[233]
2010-01-28 12:07
)
政府也是于个体组成的
(91字)
(
oxygen
[300]
2010-01-28 12:27
)
白求恩
(空) (
xiaolongren
[218]
2010-01-28 12:25
)
科学家在试验中观察到超光速运动的光子
(633字)
(
haitao
[466]
2010-01-28 08:51
)
超过光速!, 那这个光子可能是来自过去或者未来! 嘿嘿
(空) (
xman
[264]
2010-01-28 08:52
)
估计是发生了某种跃迁。。。。。。。。。。这么薄的介质
(空) (
haitao
[261]
2010-01-28 09:04
)
跃迁是电子的事情,跟光子没关系。
(空) (
Miracle
[289]
2010-01-28 11:39
)
另一种角度上说,光子也是可变异的,个别的光子变成你,然后超光速了。。
(空) (
禺疆
[247]
2010-01-28 11:42
)
公交车上, CCTV移动传媒正在直播: 为了房子专题
(18字)
(
核弹头
[253]
2010-01-28 09:51
)
皮条费拿到了,突然有个想法,开个猎头公司去!
(空) (
mamei
[232]
2010-01-28 09:12
)
做的专一些,专门介绍某一类技术的挨踢人士,像坛子里的某些大牛!
(空) (
mamei
[225]
2010-01-28 09:14
)
这厮是不是拿不到地,开始搅局了
(573字)
(
jacky1936
[300]
2010-01-27 17:35
)
我们调查了一下,国外大多数城市都有物业税 ---- 我还调查了一下,那些有物业税的城市,买的地都是自己的呢。
(空) (
pcplayer
[259]
2010-01-27 17:36
)
选择性失明
(空) (
jacky1936
[221]
2010-01-27 20:38
)
自己的不自己的,不是关键。关键是中国的地价其实已经包含了70年的物业税
(38字)
(
haitao
[267]
2010-01-27 22:13
)
人家不认,呵呵
(空) (
jacky1936
[210]
2010-01-27 22:40
)
中国特色加国际接轨,就全制服了。。
(空) (
禺疆
[211]
2010-01-28 08:20
)
原来米排喜欢制服
(空) (
pcplayer
[222]
2010-01-28 08:39
)
不要带着眼镜看世界啊
(空) (
河北测鱼
[221]
2010-01-27 23:31
)
住房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不平等,我们设法让它平等。劫富济贫,替天行道。
(空) (
sealw
[229]
2010-01-28 06:52
)
你说这话要小心。
(10字)
(
ycm0263
[245]
2010-01-28 07:54
)
好支持, 物业税实行一平米国家收一万一年, 那样大家肯定都不买自己的房子了
(25字)
(
xman
[236]
2010-01-28 08:51
)
江山静好,岁月无声---转
(2233字)
(
jacky1936
[313]
2010-01-27 22:39
)
来自《南方周末》,早已阅!原文名为《爱国不忘爱己》
(空) (
寒山陋石
[218]
2010-01-27 22:44
)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改成
(9字)
(
jacky1936
[210]
2010-01-27 22:47
)
阅读尼采之九:幸福与权力感
(63字)
(
sealw
[228]
2010-01-28 07:32
)
又一条好汉!请关注评论——这是一口杀猪刀,是杀不了狗的!
(79字)
(
寒山陋石
[310]
2010-01-27 17:09
)
很和谐。
(空) (
疯子张
[187]
2010-01-27 17:48
)
唉!
(空) (
风无影
[182]
2010-01-27 17:50
)
零零漆
(空) (
cui-kai
[181]
2010-01-27 21:05
)
当为富不仁变成普遍现象,这种对于人治社会的危害会放大百倍,我国将会一个国家出现多种形式的城市。
(20字)
(
禺疆
[254]
2010-01-27 21:13
)
练好武艺很重要
(空) (
hululu
[191]
2010-01-27 21:22
)
才看到鸟大把自己照片放下边了
(空) (
jacky1936
[204]
2010-01-27 21:23
)
澳洲最新研究:长时间坐着不动 寿命可能缩短
(586字)
(
haitao
[473]
2010-01-14 09:23
)
经常数周不看一次电视的飘过。
(空) (
疯子张
[354]
2010-01-14 09:27
)
乌龟的一大特征就是不动。
(10字)
(
ycm0263
[348]
2010-01-14 20:51
)
人家是趴着不是坐着
(空) (
oxygen
[359]
2010-01-14 22:17
)
你试试趴几个小时不要动,看看累不累。
(空) (
ycm0263
[342]
2010-01-14 23:33
)
乌龟有那个研究里面的看电视之类的特征吗?
(空) (
leejd
[352]
2010-01-27 10:16
)
乌龟更狠。看电视好歹还算有点脑力劳动,乌龟连这个都省掉。
(空) (
ycm0263
[371]
2010-01-27 19:38
)
美研究人员:少吃盐 保健康
(464字)
(
haitao
[415]
2010-01-22 10:38
)
电脑族每分钟需眨眼15次 屏幕成视力杀手——干眼症、青光眼
(4499字)
(
haitao
[482]
2010-01-27 10:08
)
这些研究忽视了一点:个体差异!
(空) (
mamei
[324]
2010-01-27 20:32
)
我装的WIN 7 太可怕了,居然进入系统要50分钟。。。我没开玩笑,谁知道大约怎么回事么?我的WIN 7 是64位的。
(空) (
禺疆
[383]
2010-01-26 20:34
)
谁帮我分析下吧。。。
(空) (
禺疆
[321]
2010-01-26 20:44
)
RPC
(空) (
hululu
[316]
2010-01-26 20:52
)
什么意思?
(空) (
禺疆
[323]
2010-01-26 21:03
)
人品差
(空) (
hululu
[327]
2010-01-26 21:10
)
靠,差点以为是RPC服务,这玩意不能关,关了就启动不了了。
(空) (
禺疆
[390]
2010-01-26 21:11
)
要是俺装了后,启动10分钟没进,50分钟后绝对已经格了装好第二遍,再进系统中了
(空) (
hululu
[449]
2010-01-26 21:13
)
我觉得很奇怪,就试试看到底多长时间能进去。。真是疯了。。
(空) (
禺疆
[346]
2010-01-26 21:13
)
是不是你的硬件和X64不配,第一次进系统,一般在装驱动
(空) (
hululu
[372]
2010-01-26 21:14
)
不是第一次进是这样的,是次次进都这样。。
(空) (
禺疆
[349]
2010-01-26 21:15
)
米排果然是米排,时间真多,次次等50分钟
(空) (
hululu
[344]
2010-01-26 21:19
)
期间可以看电视,还可以用另一个偷菜。。
(空) (
禺疆
[322]
2010-01-26 21:21
)
win7上偷菜感觉如何
(空) (
阿善
[395]
2010-01-27 09:10
)
那叫采摘
(空) (
jacky1936
[323]
2010-01-27 10:36
)
换个版本试下吧
(空) (
hululu
[427]
2010-01-26 21:13
)
我也是打算换个32位的系统试试。
(空) (
禺疆
[336]
2010-01-26 21:16
)
8086?
(空) (
jacky1936
[338]
2010-01-27 00:22
)
我也是安装64位的,咋没有你说的现象?难道你用的也是P133
(空) (
UnKnow365
[330]
2010-01-27 10:23
)
主板芯片组是ATI的?然后组了RAID了?
(空) (
七零年代
[361]
2010-01-27 10:35
)
不是ATI的,没组RAID。
(空) (
禺疆
[311]
2010-01-27 11:14
)
主板是老主板,MCP61。
(空) (
禺疆
[323]
2010-01-27 11:14
)
那估计比面面还早的U??说说配置。
(空) (
七零年代
[333]
2010-01-27 11:14
)
拼的乱糟糟的老机器
(77字)
(
禺疆
[415]
2010-01-27 11:16
)
一定用的是
(15字)
(
jacky1936
[388]
2010-01-27 11:18
)
就这烂机器,连风扇都没有,还要什么水冷。
(空) (
禺疆
[339]
2010-01-27 11:47
)
你推荐过的
(9字)
(
jacky1936
[378]
2010-01-27 12:36
)
比我家用的强一个档次。肯定是RPWT
(空) (
七零年代
[348]
2010-01-27 12:04
)
忘了,还有个先锋130DVD,哪里不兼容呢,郁闷中。。
(空) (
禺疆
[352]
2010-01-27 12:06
)
做个整机测试好了。用着到现在,没发现过硬件有啥不良反映?
(空) (
七零年代
[429]
2010-01-27 12:13
)
给个建议,怎么做整机测试?
(空) (
禺疆
[389]
2010-01-27 12:19
)
www.google.com
(空) (
七零年代
[331]
2010-01-27 12:20
)
用哪个软件比较合适,我很少做这个,以前都用PCmark或者HWiNFO32,没觉得测试有什么用啊。
(空) (
禺疆
[456]
2010-01-27 12:23
)
其实这种慢,第一个,我会怀疑硬盘!
(空) (
七零年代
[386]
2010-01-27 12:24
)
我忽略了,硬盘是希捷160G的,7200.10,我应该先检测它。
(空) (
禺疆
[351]
2010-01-27 12:31
)
换SSD
(空) (
jacky1936
[320]
2010-01-27 12:36
)
我看好的X25m 80G,太贵了。1600多。
(空) (
禺疆
[321]
2010-01-27 12:43
)
快可以买三个1T了。你烧的荒?
(空) (
七零年代
[337]
2010-01-27 12:44
)
米人的世界是你不能理解的
(13字)
(
jacky1936
[445]
2010-01-27 12:53
)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你楼上的可是米排。
(空) (
ycm0263
[400]
2010-01-27 19:30
)
为啥我的关机需要10分钟
(空) (
jacky1936
[370]
2010-01-27 10:42
)
初步分析,是WIN 7 64位加载USB设备时间过长。。
(空) (
禺疆
[349]
2010-01-27 11:1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