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3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英国性感女星赴加州理工攻读量子物理学位(图)
(66字)
(
sealw
[272]
2010-02-05 08:09
)
身为物理学学位的拥有者,海豹牛还不赶紧去加州理工也读个博去!
(空) (
pcplayer
[249]
2010-02-05 08:38
)
强列支持楼上的
(空) (
oyjt
[211]
2010-02-05 09:00
)
这是什么JB公司啊
(3219字)
(
jacky1936
[390]
2010-02-05 00:02
)
这事闹了两年多了吧?
(空) (
commando
[213]
2010-02-05 08:39
)
当前在线: sealw, JoJo, 核弹头, 空山新雨, 345, ycm0263, oxygen, CBuilder, bjwf, UnKnow365, GoodHope……
(空) (
UnKnow365
[255]
2010-02-05 07:35
)
大型强子对撞机将长期运行 有望发现上帝粒子
(1175字)
(
haitao
[400]
2010-02-04 12:11
)
没可能找到的
(12字)
(
JoJo
[398]
2010-02-04 12:14
)
BS
(空) (
ycm0263
[323]
2010-02-04 20:09
)
介就是个传说
(空) (
oyjt
[364]
2010-02-04 12:53
)
上帝粒子是不是就是传说中希格斯色子?
(空) (
禺疆
[404]
2010-02-04 13:10
)
可能毁灭宇宙。比认为不可能,在及微观领域,一切都有可能。不是说宇宙就是从无限小的奇点爆炸产生的吗。
(空) (
疯子张
[399]
2010-02-04 17:04
)
有可能从我们这个空间里,炸出另外一个宇宙空间,内嵌在这个空间里 --- 多层空间诞生了。
(22字)
(
pcplayer
[424]
2010-02-04 17:37
)
我记得有个电影
(45字)
(
核弹头
[359]
2010-02-04 17:45
)
也不错。运行在虚拟机里的虚拟机里的虚拟机。......
(空) (
pcplayer
[363]
2010-02-04 17:49
)
日,这电脑太黄了.
(空) (
oyjt
[329]
2010-02-04 17:50
)
異次元殺陣, 不過黑衣人1的結束畫面更加不錯.
(空) (
dead_lee
[318]
2010-02-04 17:50
)
是这个名字么,最后结局是虚拟人从虚拟世界跳出来控制了本体
(14字)
(
核弹头
[459]
2010-02-04 18:01
)
虚拟机里的木马直接控制了 HOST,突破了内存限制。
(空) (
pcplayer
[403]
2010-02-04 18:03
)
不是, 看了下hdchina上我的觀影記錄, 應該是這個
(654字)
(
dead_lee
[548]
2010-02-04 18:58
)
没错,就是这个。偶的HDCHINA帐号因为分享率达不到0.7被干掉了
(空) (
核弹头
[464]
2010-02-04 19:14
)
很容易做到的啊, 24小時不關機就好了..
(12字)
(
dead_lee
[358]
2010-02-04 19:20
)
说的容易,家里没网络,用别人的无线,不好意思挂。公司的电脑,经常出差,挂不了
(44字)
(
核弹头
[451]
2010-02-04 19:23
)
我的分享率最高达到7,现在是5.598
(空) (
UnKnow365
[350]
2010-02-04 19:28
)
别高兴太早
(8字)
(
核弹头
[390]
2010-02-04 19:33
)
他沒帳號
(空) (
dead_lee
[320]
2010-02-04 19:34
)
是它的帐号也被封了
(空) (
UnKnow365
[369]
2010-02-04 20:20
)
孩子,偶在 HDCHINA 确实没要帐号,但是偶在 HDBITS 里曾经打入全球前 10 强的。
(132字)
(
ycm0263
[461]
2010-02-04 20:21
)
围观机器人显摆。
(空) (
疯子张
[323]
2010-02-04 20:22
)
沒啥, 反正還是沒帳號,
(空) (
dead_lee
[382]
2010-02-04 20:28
)
孩子,你认为偶需要这种帐号么?
(19字)
(
ycm0263
[377]
2010-02-04 21:03
)
需不需要是一回事, 難道你沒有帳號不是個事實么...
(空) (
dead_lee
[333]
2010-02-04 21:27
)
你有没有试过换个角度来想想:偶可能会有非常多 HDCHINA 的帐号。
(34字)
(
ycm0263
[419]
2010-02-04 21:39
)
呃, 偷的還是偷的, 難道偷到了就是你的?, 不過這樣說倒是也通
(空) (
dead_lee
[335]
2010-02-04 21:50
)
那你不是为那些帐号主人挣分数吗?
(空) (
pcplayer
[326]
2010-02-04 22:03
)
机器人本来就是为主淫服务的
(空) (
lanchong
[409]
2010-02-04 22:06
)
╭∩╮(︶︿︶)╭∩╮
(空) (
ycm0263
[275]
2010-02-04 22:42
)
没玩过 PT 吧?看来是不知道 PT 里头是下载容易上传难的。
(空) (
ycm0263
[361]
2010-02-04 22:43
)
围观机器人显摆。 (空) (疯子张 [0] 今天 20:22)
(空) (
UnKnow365
[377]
2010-02-04 20:29
)
我的分享率 : 22.756
(空) (
bmkun
[347]
2010-02-04 19:35
)
我主要是硬盘太小,2010年可能的话弄个1T的
(空) (
UnKnow365
[722]
2010-02-04 20:21
)
去年开始,家用级硬盘的起点是 2T。
(空) (
ycm0263
[357]
2010-02-04 20:27
)
买不起
(空) (
UnKnow365
[282]
2010-02-04 20:30
)
跟机器人比硬件和带宽,那不是找难看吗。
(空) (
疯子张
[317]
2010-02-04 20:52
)
我去找找下一个
(空) (
UnKnow365
[326]
2010-02-04 19:19
)
韩寒在厦门大学的演讲
(73字)
(
lingam
[383]
2010-02-02 22:32
)
文字版,网友整理
(2780字)
(
lingam
[384]
2010-02-02 22:38
)
我觉得中国是不是在经济上真正的崛起了,这个呢要等我们的房地产业崩盘了以后再看
(24字)
(
ysb_ysb_ysb
[296]
2010-02-03 13:39
)
...
(空) (
dead_lee
[259]
2010-02-02 22:38
)
日,妙语连珠啊。
(空) (
pcplayer
[266]
2010-02-03 08:56
)
偶觉得他会变成中国第二个李敖。。。
(空) (
魔女格格
[274]
2010-02-03 08:57
)
这两人风格完全不同
(空) (
pcplayer
[266]
2010-02-03 09:07
)
虽然看过了
(16字)
(
looklook
[328]
2010-02-03 09:05
)
博客写得还行,声音不太好听
(空) (
fogbound
[259]
2010-02-03 14:04
)
....................
(空) (
变废为宝
[298]
2010-02-04 22:38
)
另开一贴 - 深圳干脆搞个聚会吧,也算是年终总结了。
(88字)
(
核弹头
[302]
2010-02-04 16:38
)
罗湖蹲点中
(9字)
(
JoJo
[262]
2010-02-04 16:46
)
带几个表妹出来吧
(空) (
核弹头
[247]
2010-02-04 16:48
)
你出钱就行
(4字)
(
JoJo
[342]
2010-02-04 16:53
)
下午呆在东门的一个百货商城呆了一下午。。。。。。。。。
(10字)
(
haitao
[272]
2010-02-04 20:40
)
上午还在,在蛇口待了2天半。
(空) (
Ostrich
[245]
2010-02-04 16:49
)
晚上FB完直接坐火车走不就结了
(6字)
(
核弹头
[314]
2010-02-04 16:55
)
反正星期五晚上我初步确定去罗湖找 JOJO,你们要来的都来,不就齐了?
(空) (
pcplayer
[251]
2010-02-04 16:52
)
我住的地方楼下有虾粥喝。。。
(空) (
JoJo
[289]
2010-02-04 18:13
)
头几天刚给你打了几千过去,难道没收到
(空) (
leejd
[319]
2010-02-04 17:23
)
在太原,明天晚上回去
(空) (
阿善
[258]
2010-02-04 20:49
)
遥祝
(空) (
周星驰
[236]
2010-02-04 22:09
)
Linux社区为何驱逐Google Android?
(706字)
(
haitao
[266]
2010-02-04 21:01
)
怪不得海南这么热
(2235字)
(
jacky1936
[319]
2010-02-04 20:03
)
受打击了, 大牛们推荐些英语原著的读物贝, 哪里能订到阿, 准备学习一下写作哈.
(29字)
(
xman
[338]
2010-02-04 09:56
)
没有人呢推荐阿?
(空) (
xman
[271]
2010-02-04 10:02
)
飘,呼啸山庄........等等等等,书店都有嘛。
(空) (
pcplayer
[270]
2010-02-04 10:04
)
中文的我都没有看过的阿!!
(空) (
xman
[265]
2010-02-04 10:05
)
原版的书都贼贵。除非赶上特价的,极不划算。还是看电子版的吧
(83字)
(
Fish
[356]
2010-02-04 10:15
)
看错了,原来是楼主这个大米人。上贴推荐作废,改为推荐实体书店或网上书店
(空) (
Fish
[311]
2010-02-04 10:16
)
那些扫描的 PDF 贼费眼啊.....俺下了一套费曼物理学的原文版,实在是费眼。
(空) (
pcplayer
[273]
2010-02-04 10:18
)
俺推荐的基本上都不是扫描的。扫描的版本俺从来不推荐,也基本不看
(空) (
Fish
[275]
2010-02-04 10:28
)
那你推荐几个下载链接吧
(空) (
pcplayer
[298]
2010-02-04 10:38
)
上面已经推荐过了比较新的。至于老的,在类似verycd这样的网站上可以找到不少,例如....
(44字)
(
Fish
[332]
2010-02-04 11:14
)
多谢。爆炸了,看不过来了。
(空) (
pcplayer
[276]
2010-02-04 11:22
)
有CHM的
(空) (
禺疆
[286]
2010-02-04 11:27
)
太谢谢, 老鱼了, 真是兔kind了的.
(空) (
xman
[272]
2010-02-04 10:36
)
故事会、知音
(空) (
bmkun
[269]
2010-02-04 10:18
)
看聖經不錯...
(61字)
(
dead_lee
[305]
2010-02-04 11:29
)
The Catcher in the Rye,电驴
(空) (
sealw
[272]
2010-02-04 17:15
)
接球手,裸麦,丫的,这是啥书呢?结果一搜
(9字)
(
风无影
[314]
2010-02-04 18:01
)
作者剛死, 這個書當年看了深有共鳴啊...
(空) (
dead_lee
[257]
2010-02-04 18:58
)
眼神好像会迸发出火花的金正银首领,拥有广阔的军事目光和无与伦比的实力……是一直领导我国军队和人民的独一无二的首领的接班人……拥有与生俱来的智慧和谋略的军事英才
(空) (
pcplayer
[270]
2010-02-04 13:28
)
这MP一般啊,远不如郭老当初
(空) (
半打黑趵
[234]
2010-02-04 13:31
)
好。。。。。强大。。。。。
(空) (
newbee
[234]
2010-02-04 14:49
)
好像是已经定了
(空) (
UnKnow365
[243]
2010-02-04 14:58
)
头领
(空) (
oyjt
[229]
2010-02-04 15:01
)
三世将是个倒霉的孩子
(空) (
Apache
[230]
2010-02-04 16:32
)
日完了,正在日, 正在淫
(空) (
lukejee
[255]
2010-02-04 18:34
)
叹韩信
(41字)
(
oxygen
[363]
2010-02-04 07:53
)
很黄很暴力!
(空) (
pcplayer
[211]
2010-02-04 08:41
)
...
(空) (
oyjt
[240]
2010-02-04 08:56
)
很黄很暴力! (空) (pcplayer [0] 今天 08:41)
(空) (
looklook
[248]
2010-02-04 09:14
)
操
(4字)
(
周星驰
[296]
2010-02-04 09:23
)
显然
(14字)
(
pcplayer
[234]
2010-02-04 09:25
)
显然是甲醇。
(空) (
张秋桥
[216]
2010-02-04 12:55
)
看了楼上评论后才知到此地不愧是BT网
(空) (
lanchong
[263]
2010-02-04 13:52
)
二号甲醇。
(空) (
张秋桥
[228]
2010-02-04 14:11
)
又看了一遍才发现原来也是找封的
(空) (
UnKnow365
[225]
2010-02-04 14:40
)
很黄很暴力! (空) (pcplayer [0] 今天 08:41) (空) (looklook [0] 今天 09:14)
(空) (
泪眼流星
[216]
2010-02-04 16:56
)
有才。
(空) (
疯子张
[248]
2010-02-04 17:01
)
武广高铁故障长沙滞留两小时——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1345字)
(
haitao
[492]
2010-02-04 10:19
)
用啥表示歉意啊
(空) (
dead_lee
[326]
2010-02-04 12:01
)
只“问责”不问问题——东莞铁路人员协助火车站乘客爬窗上车的照片,导致该站站长、书记双双被免职
(1345字)
(
haitao
[388]
2010-02-04 12:30
)
一年之内都最好别坐武广高铁,上次不是说因为有乘客在洗手间吸烟造成停开么,据我所知,那是另有内情
(21字)
(
fogbound
[334]
2010-02-04 13:32
)
内情
(8字)
(
UnKnow365
[322]
2010-02-04 14:44
)
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或者说跟洗手间一点关系都没有
(36字)
(
fogbound
[349]
2010-02-04 15:09
)
星期五去听JOJO的耳机不?
(空) (
pcplayer
[323]
2010-02-04 15:17
)
有点远啊,我在蛇口,周五下班过去单程至少也要2个钟头,只能争取吧!!!
(空) (
fogbound
[284]
2010-02-04 15:18
)
你坐K113应该能直达吧
(空) (
核弹头
[287]
2010-02-04 15:21
)
早查过了,距离27.8公里,基本上是下班高峰期横穿整个深圳市区,在新秀立交那里
(空) (
fogbound
[279]
2010-02-04 15:30
)
那就是深南路走到头了?
(空) (
pcplayer
[256]
2010-02-04 15:53
)
我在深大北门对面,一样远。
(空) (
pcplayer
[309]
2010-02-04 15:30
)
靠,怎么跑科技园来了,明个儿啥时出发,一起坐地铁去
(空) (
核弹头
[302]
2010-02-04 16:26
)
我好像没你电话。我这里到地铁站还挺远的,要走差不多2个站才到科技园地铁站。我在腾讯大厦后面1千米的位置
(空) (
pcplayer
[308]
2010-02-04 16:29
)
这种大跃进,1年可别指望能稳定下来
(空) (
aho
[261]
2010-02-04 14:47
)
难怪找不到
(217字)
(
wilddeer
[327]
2010-02-04 09:29
)
哈哈
(空) (
风无影
[200]
2010-02-04 10:13
)
人家那是为了保护文物
(空) (
UnKnow365
[239]
2010-02-04 14:46
)
广东科学中心明起上映巨幕《阿凡达》——《阿凡达》胶片总长度超过15公里,重达500公斤,要把这些胶片连接起来放进放映机的片盘,最快也要20个小时?!
(2292字)
(
haitao
[439]
2010-02-04 10:20
)
是球幕的么?这个片源没有吧?!啥时候南京科技馆也放映就好了
(空) (
风无影
[260]
2010-02-04 10:59
)
以前报道过这个场馆浪费,估计现在已经加入院线了。。。。。。。片源刚刚从美国客运过来的。。。。半吨啊!
(空) (
haitao
[233]
2010-02-04 11:13
)
哎, 只有深圳土了
(空) (
dead_lee
[251]
2010-02-04 11:35
)
广州的那个是科研经费造的,正好现在有大片,顺便赚点钱;深圳如果专门造,大片过去了,损失太大
(空) (
haitao
[262]
2010-02-04 11:40
)
雞和蛋的問題, 算了, 不討論
(空) (
dead_lee
[230]
2010-02-04 11:51
)
重庆的科技馆的IMAX也准备商业化了,希望春节回去能看场IMAX的阿凡达
(空) (
fogbound
[238]
2010-02-04 13:30
)
棒棒要回重庆的话,小心点。
(68字)
(
pcplayer
[269]
2010-02-04 13:49
)
放心,我都是带棒上街的
(空) (
fogbound
[246]
2010-02-04 13:59
)
棒子更是凶器了
(空) (
pcplayer
[239]
2010-02-04 14:08
)
北京在哪儿买mac book pro合适啊?
(空) (
乌烟
[245]
2010-02-04 13:29
)
淘宝
(空) (
fogbound
[198]
2010-02-04 14:00
)
春运开始:票已卖完,上座率却不足8%——透明了,就好办了。。。。。。。。。。
(3352字)
(
haitao
[865]
2010-02-01 09:34
)
通缉犯,网络在逃的那种,看来今年坐火车比较费尽了哈.
(空) (
xman
[480]
2010-02-01 09:44
)
早就知道是这样.
(空) (
bjwf
[358]
2010-02-01 09:51
)
好办啥?
(15字)
(
pcplayer
[411]
2010-02-01 09:56
)
好办的意思是:有数据了,不再是我和bjwf说开空车,铁道部说没空。。。。。
(20字)
(
haitao
[484]
2010-02-01 10:03
)
铁道部现在说原因是9成人错过了列车,是这些人请不了假,回不了家,关铁道部P事。
(29字)
(
疯子张
[483]
2010-02-01 10:07
)
最起码证明了运力并不是象他们说的那么紧张.
(空) (
bjwf
[367]
2010-02-01 10:11
)
这个和运力紧张与否没关系。
(94字)
(
pcplayer
[386]
2010-02-01 10:13
)
俺的观点仍然是:如果运力不紧张,就不会出现倒票的现象。至于紧张的程度是150%还是200%并不重要。
(空) (
疯子张
[357]
2010-02-01 10:15
)
只要这个矛盾存在,就算你想出1万个办法,也会有1万零1个办法钻空子获利。
(空) (
疯子张
[443]
2010-02-01 10:16
)
这个和运力紧张与否没关系。 (94字) (pcplayer [3] 今天 10:13 )
(空) (
pcplayer
[447]
2010-02-01 10:17
)
有关系,很容易证明。平时紧张程度不大,黄牛少,加价也少;春运紧张程度加剧,黄牛多,加价也高。
(空) (
疯子张
[338]
2010-02-01 10:21
)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定性不定量! (57字) (haitao [1] 今天 10:15)
(空) (
haitao
[380]
2010-02-01 10:17
)
万能的实名制哪去啦?
(空) (
半打黑趵
[370]
2010-02-01 09:56
)
记得就是你说不可能空车走的。。。。。。。。。。万能的实名制,遇到魔高一尺的计划室,还是黄牛胜啊
(16字)
(
haitao
[437]
2010-02-01 10:01
)
这个和计划室没关系,装摄像头更是无厘头。电脑系统里做个设置,你用摄像头怎么监控?
(69字)
(
pcplayer
[532]
2010-02-01 10:06
)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极端派!
(57字)
(
haitao
[452]
2010-02-01 10:15
)
什么叫极端派?你那才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花了几个亿搞实名制,不就是败事有余嘛。
(70字)
(
pcplayer
[487]
2010-02-01 10:19
)
你要搞清楚,现在是与牛气冲天的计划室博弈。。。。。。。。。。相当于空手夺白刃,是你指哪打哪的时候嘛
(57字)
(
haitao
[480]
2010-02-01 10:26
)
你怎么就知道是计划室?????
(29字)
(
pcplayer
[424]
2010-02-01 10:36
)
控制90%的票……你当倒票都是弱智吗
(空) (
半打黑趵
[424]
2010-02-01 21:32
)
这年头,不弱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领导?
(空) (
pcplayer
[344]
2010-02-02 08:47
)
实名制本来就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多是个治标,现在看来连标也不能治。
(空) (
疯子张
[384]
2010-02-01 10:09
)
不要指望毕功于一役
(53字)
(
haitao
[520]
2010-02-01 10:14
)
解释不是已经出来了吗?是那9成人自己的原因,与铁道部无关。
(空) (
疯子张
[369]
2010-02-01 10:18
)
这个如果都有人相信,那么躲猫猫就不会成为新闻了
(空) (
haitao
[427]
2010-02-01 10:20
)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这有可能就是最终解释。P民信不信有关系吗?
(空) (
疯子张
[401]
2010-02-01 10:23
)
你觉得这么多票都是黄牛囤的,卖不出去还不退票白损失十万块钱吗?
(空) (
半打黑趵
[459]
2010-02-01 10:15
)
我上次都说了:这种黄牛,手里砸的票,都是可以到计划室退的!
(40字)
(
haitao
[399]
2010-02-01 10:19
)
你又搞错了。黄牛手里根本不囤票的。票是直接囤在卖票的电脑系统里的。
(空) (
pcplayer
[382]
2010-02-01 10:21
)
有这种能力的黄牛不会囤临客的
(空) (
半打黑趵
[364]
2010-02-01 10:26
)
拜托看清楚新闻内容:“票都卖出去了”
(空) (
半打黑趵
[349]
2010-02-01 10:24
)
这是铁道部发布的数据。。。。。。。。。。。说9成老百姓买张票空着玩的,也是这个铁道部
(空) (
haitao
[335]
2010-02-01 10:29
)
个人认为,还需要观察,不能因此就质疑
(空) (
十方
[399]
2010-02-01 10:09
)
我觉得今年春运还是有进步啊,我就电话订到了3张硬卧,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空) (
wilddeer
[437]
2010-02-01 10:12
)
跟实名制没关系,全国春节前的票都比去年好买
(空) (
半打黑趵
[430]
2010-02-01 10:17
)
这个与实名制有啥关系??????
(空) (
mamei
[384]
2010-02-01 10:13
)
其实,实名制的最大好处就是:把责任缩小了:以前的替罪羊小黄牛被排除了——只有票砸手里却不亏钱的大黄牛,才是罪魁祸首!
(17字)
(
haitao
[523]
2010-02-01 10:23
)
实名制前也是这样的,你能接触到的黄牛已经是三级甚至四级了。
(空) (
疯子张
[399]
2010-02-01 10:27
)
现象是一样,但是,现在真正买票倒卖的小黄牛被排除了;以前大黄牛是不承认自己的存在的,都是嫁祸是小黄牛
(空) (
haitao
[427]
2010-02-01 10:31
)
当权者以前也是知道的,不愿意解决而已。以前嫁祸小黄牛,现在嫁祸乘客,没看出有啥进步。
(空) (
疯子张
[391]
2010-02-01 10:34
)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嫁祸乘客没人信,所以问题就要解决了。可是,以前嫁祸小黄牛有人信吗?老百姓信与不信有关系吗?
(空) (
疯子张
[437]
2010-02-01 10:36
)
去武汉的临客肯定让你空呀,逼着你去广州南站坐动车!
(空) (
mamei
[440]
2010-02-01 10:11
)
这个很容易完善的。
(空) (
DeepBlue
[346]
2010-02-01 10:14
)
kao 网上黄牛卖车票还是继续啊
(118字)
(
fogbound
[958]
2010-02-01 10:18
)
今早同事打电话问黄牛买三张票,黄牛说没有问题,同事不相信的说他早上已经打过电话说没票了
(28字)
(
fogbound
[490]
2010-02-02 10:40
)
我说一下我走的那天的情况吧
(180字)
(
leejd
[552]
2010-02-01 20:36
)
o ,你丫已经逃跑了啊
(空) (
pcplayer
[732]
2010-02-01 20:45
)
深圳混不下去了
(6字)
(
leejd
[497]
2010-02-01 20:52
)
鸡蛋应该是到丈母娘家显摆小鸡蛋吧?
(10字)
(
疯子张
[415]
2010-02-01 21:01
)
请把蛋去掉
(空) (
oxygen
[355]
2010-02-01 23:50
)
还是去爷爷奶奶家好挣钱
(11字)
(
leejd
[571]
2010-02-02 00:02
)
蛋老板家真有钱
(空) (
hululu
[399]
2010-02-02 00:13
)
鸡蛋老板
(5字)
(
looklook
[815]
2010-02-02 12:04
)
鸡蛋逃的还真快啊
(7字)
(
looklook
[401]
2010-02-02 12:03
)
CDMA1X的速度,超级郁闷啊
(空) (
leejd
[361]
2010-02-03 22:50
)
现在都是Evdo RevB了
(空) (
好望角
[529]
2010-02-03 23:17
)
老百姓的说法来了
(1011字)
(
haitao
[501]
2010-02-02 00:51
)
虽然早就知道实名制解决不了问题,但8%的上座率还是冲击了我的想象力。
(空) (
疯子张
[380]
2010-02-02 08:43
)
每年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地捞钱,思维已经成惯性了,突然一下没适应而已。
(107字)
(
pcplayer
[433]
2010-02-02 08:54
)
可不敢这么说,你让高举“实名制就是好就是好”党们情何以堪
(58字)
(
半打黑趵
[445]
2010-02-02 09:49
)
我离党情还很远吧。。。。。。你倒是很像铁情——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了
(168字)
(
haitao
[472]
2010-02-02 10:01
)
我支持海大师,也许折腾一下不一定达到了理想效果,但总有推动作用
(23字)
(
wilddeer
[429]
2010-02-02 11:03
)
小改良派和老革命党的区别
(空) (
lanchong
[460]
2010-02-02 11:36
)
花大把的钱追求有没有还不一定的推动作用……这跟闹运会、各地的政绩工程有什么区别?我装B一次:做为纳税人,我不愿意我的钱拿来这么打水漂玩
(空) (
半打黑趵
[523]
2010-02-02 11:43
)
那是因為鐵道部給你交工資, 我作為納稅人, 雖然很少買火車票, 但是我支持實名制..這是基本的要求
(空) (
dead_lee
[405]
2010-02-02 11:59
)
只要不是“就是好就是好”,支不支持大家来讨论。不过铁道部给我交工资是什么意思?
(空) (
半打黑趵
[417]
2010-02-02 12:10
)
铁路内部的人与黄牛跳舞时没踩对步子
(空) (
pcplayer
[325]
2010-02-02 08:52
)
[关键词]上座率8%
(1406字)
(
haitao
[407]
2010-02-02 12:16
)
这是为什么呢?
(空) (
七零年代
[331]
2010-02-02 09:58
)
NND,电话订票订了两张,拿的时候只有一张..
(空) (
泪眼流星
[366]
2010-02-02 11:02
)
RT @jason5ng32: 忘了是谁跟我说,火车票实名制其实是为了阻止SF。我觉得,这确实很有道理。
(空) (
looklook
[535]
2010-02-02 12:33
)
沙发?板凳就不管了?
(空) (
pcplayer
[369]
2010-02-02 13:17
)
我也来转新闻
(885字)
(
半打黑趵
[462]
2010-02-02 12:43
)
这一条的报道时间可能上面那条之前
(772字)
(
半打黑趵
[393]
2010-02-02 12:48
)
这个解释看起来很美。
(空) (
pcplayer
[390]
2010-02-02 13:19
)
nonono,谎话连篇,千万别信
(空) (
半打黑趵
[355]
2010-02-02 13:33
)
1、只要看看这趟车卖票收入多少。。。。。。。2、以后不能仅仅公布剩余票数,还要公布已卖出票数,与总票数核对
(70字)
(
haitao
[383]
2010-02-03 00:58
)
今年“黄牛党”的确少多了
(3490字)
(
haitao
[436]
2010-02-04 12:26
)
来,我来唱个反调,我感觉这是个临客,加上是从武汉去深圳(南下)的,所以卖不出票也不奇怪。
(空) (
beijingshizi
[381]
2010-02-04 12:44
)
开往汉口的L252列车由深圳火车站开出
(空) (
wilddeer
[381]
2010-02-04 12:46
)
哦,那当我没说
(空) (
beijingshizi
[341]
2010-02-04 12:49
)
1、这趟车实际乘座人数是449人,2、L252春运几天的上座率一直不高
(空) (
半打黑趵
[454]
2010-02-04 13:11
)
顺便打个脸,1.26~1.28广铁公布的深圳站余票情况
(1292字)
(
半打黑趵
[425]
2010-02-04 13:18
)
那卖完了的说法,是记者杜撰的?少量=9成或5成?还是:不能仅仅公布剩余票数,还要公布已卖出票数,与总票数核对 (70字) (haitao [5] 昨天 00:58)
(空) (
haitao
[435]
2010-02-04 13:22
)
问题是公告一直说卖完了。。。。。。。。。。1000张票,只拿100张出来卖,是卖完了。。现在就是倒逼铁道部承认这样做了,或者是给黄牛预留了
(63字)
(
haitao
[447]
2010-02-04 12:49
)
莫斯科一名女子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劫匪抢劫,颈后被刀捅,血流不止。由于惊吓过度,这名女子竟全然感觉不到疼痛,插着刀走回了家
(空) (
pcplayer
[270]
2010-02-04 13:20
)
平台创富 青春残酷游戏
(7958字)
(
haitao
[281]
2010-02-04 13:12
)
牛牛们对此有何看法?
(54字)
(
乌烟
[352]
2010-02-04 09:58
)
垄断阿!! 估计IBM要坐不住了
(空) (
xman
[231]
2010-02-04 10:01
)
有幸看到一个一个伟大的公司倒掉....
(98字)
(
pcplayer
[247]
2010-02-04 10:14
)
已经看过Borland拉。
(空) (
张秋桥
[222]
2010-02-04 12:59
)
这里是什么意思,有扣扣嘛事
(60字)
(
oyjt
[400]
2010-02-04 10:40
)
.....
(空) (
dead_lee
[240]
2010-02-04 11:58
)
那个不是qq,是linux, 右边一个忘记了,大牛补充
(空) (
lukejee
[278]
2010-02-04 12:19
)
Java
(空) (
空山新雨
[213]
2010-02-04 12:21
)
不知道说啥?伤感。
(59字)
(
xiaolongren
[293]
2010-02-04 12:52
)
一户不管多少人用水额度都一样?
(1348字)
(
haitao
[342]
2010-02-04 12:2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