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6204
盘丝小仙
中国坚决反对美国无端指责中国人权状况
我没看出有什么可鄙夷的,不都是正常话吗?
http://news.sina.com.cn/c/2005-03-02/17485247696s.shtml

另外:

问:美国务院近日发表的《2004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批评中国的人权状况,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美方已多次发表这样的报告。事实证明,美方这样做无助于中美关系的改善,也无助于中美之间在人权问题上加强对话、增进了解、缩小分歧。我们对美方不顾中国改善人权不断取得巨大进步的事实,再次发表人权报告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人权领域,包括国家政治经济、民主法制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保护人权也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从而以法律形式对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加以保护。同时,我们仍在继续努力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保护和改善中国人民的人权,努力建设一个和谐、团结的社会。

  在这里,我奉劝美方认清这些基本事实,停止利用人权干涉中国内政。我敦促美方更多地看一看自己国内存在的侵犯人权的问题,看一看自己在国际上侵犯其它国家人权的行径。中美双方在人权问题上存在分歧,缩小分歧、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是,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进行对话,通过对话缩小双方的分歧。
签名是什么?

小伙,你挺有福啊,能活到死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