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69665
bjwf
我是这样分析的
如果是阻塞io 的话,send 会是个很费时的操作,unix的编程者不可能把一个这么费时一个操作做成原子操作.

如果试图保证线程安全的话,需要用临街区或互斥锁之类的东东,而这些东东的使用是有环境条件的,编写send函数的人不可能知道用户是在什么环境下调用的send,所以也不可能用这些手段来保证线程安全.

另外:刚看了一眼send的源代码,的确不是原子操作.
试图在互联网上划出国界的举动是愚蠢的!!!
把人当成猪羊圈养,草料永远都不够!把人当人待,人有无限的创造力! “人口减少一半,人们两倍富有”的观念为“一种非常糟糕的自甘堕落—这背后的潜台词是,似乎中国人是封闭围栏中的动物,对周围那些自己赖以生存的资源,除了咀嚼,别无办法。”

我的像册:http://picasaweb.google.com/bjwf2000/
我的主页: http://bjwf2000.googlepages.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