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33467
haitao
同样“六级”不合格 缘何后来者过关
同样“六级”不合格
缘何后来者过关
一未获博士学位者打“时间差官司”
  据《现代快报》11月3日报道,2001年6月,石先生进入苏州大学中文系攻读博士学位。2004年6月18日,因石先生在校期间没有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苏州大学只向他颁发了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未颁发博士学位。
  石先生后来感觉很是委屈。因为2005年12月,根据有关精神,校方出台了新的博士学位授予办法,取消了通过英语六级为授予学位必备条件的要求。在和他一起入学的同学中,有由于无法在三年内完成学业,而没有能在2004年毕业的,这批同学中也有英语不通过六级的。但他们却因为毕业时间的推迟而享受了学校的新的文件精神,顺利获得了博士学位。石先生觉得,他是这个时间差的受害者。2006年6月27日,石先生将母校苏州大学告上了苏州市沧浪区人民法院。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石先生要求学校授予其博士学位的主张无事实和法律法规依据,法院难以支持。今年9月20日,法院驳回了石先生的上诉。石先生不服,日前,他向苏州中院提起上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