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70907
haitao
一个女人的回复,有点与众不同
楼主将这件事情公布出来, 作为一个女人,首先我都很鄙视你!!
恋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现在所有的结果是你自己选择的, 无所谓对与错, 后悔与不后悔。 如果是个男子汉, 就应该对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 与其在这里采用这种伤害彼此的方式, 还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让你的生活继续向前。
从你描述中看来,这个女孩好像完全是为了钱才和你在一起, 也为了钱才和你分开, 同样也为了钱才继续和你这样僵持, 作为一位名企的金白领, 相信也有不菲的收入, 为了你这点, 似乎太不值得了吧。 不要轻易地以为她的离开都是因为钱,也许是因为你做了什么,才迫使她这么做。这其中谁又是真正的受害者,只有你们自己才最清楚。
从理性的角度, 好好想想自己做了什么, 而不要一味地将过错推给别人。 我想,一个奔三的女人不会为了你这点钱而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一个不懂得反省自己的男人, 也很难给一个好的女孩幸福;一个不敢勇于承认自己过错, 承担责任的男人,失去的不是这短暂的损失, 而是人生中更精彩更珍贵的东西。 所以, 她的放弃是正确的选择!
我并不认识你们, 也不清楚你们之间具体的事情, 我只是站在一个路过者的角度, 来看待这件事情。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