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70918
haitao
连环计!
作者:tjsea2000发表日期:2007-01-31 15:49:45第 494 楼 这里讨论的事情司空见惯,我也不认识各位,不过是收到朋友邮件的链接,进来了解是怎么回事。个人感觉这里确实只有一面之词,女方没有任何东西摆出来,几个MJ嫌疑而已,所以我真不好说什么。看到这里,对格格我吉祥比较感兴趣,是到目前女方最强音。但有个弱点,也是没有摆出女方事实,只是强调10年友情。对于这点,恰是刺痛我心的一个旧伤疤,不妨借此地与诸位共勉

当初我年轻时也有个好朋友,他与我同班6年,直到进大学才分开,他哥则一直是我的校友加朋友。直到大学毕业留校工作,也是同处室的同事,甚至带课的班级都一样,还在教工单身宿舍的同屋,上下铺。至少也有15年的深厚友情了。在我们周围,他一贯被认为是书生,善良,好心的人。可是你们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有一天,他说他的老同学电脑坏了,请我去修。他那个大学同班是个美女,对我也很好。从那以后有任何小问题都会叫我晚上去她家。她很美,一个人住,对我非常非常好……接下去地球人都能猜到了吧。
之后,很快,她突然说要出差,第三天从很远给我打电话说她怀孕了,是我的,要我付青春损失费。我说去医院吧,她不依。没几天,她冲到我家大哭大闹,俨然一个精神病人的样子,把全楼的人都吵醒。后来又去我妈家威胁。我写信给她父亲,希望协助,她拿着那封信去派出所告我。警察叔叔来我们小区调查了一阵子,然后找我谈话,说出了一个我死也想不到的案情。
警察先安慰我和我妈,说他们会保护我,接着说这一举已经是第二个案例了。原来我那个15多年的亲密朋友曾经与他的这个美丽同学有亲密接触,但后来家教时又跟一个中专生做了。那个中专生怀了孩子,还不是我这个朋友的,而是我们的上司的!我的朋友与上司达成秘密协议,他篡改了那个女孩的户口本,使其符合法定结婚年龄,娶了她,于是上司按照学校单身教工排队分房的规定,以结婚为由把他提前,顺利分到一套期房,他们夫妻俩把上司的儿子生下来,并抚养。但我朋友的女同学不答应,于是我朋友就想了这个办法让她跟我上床……
那时你们谁能够想象我的心情?!15年多的好朋友,是这个样子……我找了很多朋友,大家除了发泄骂人,愤青一下对我没有丝毫帮助。最后,一个IBM的朋友说了一句话,她讲:人生总有得失,你得评估一下,认清这样的朋友的本质以后,失去他,是否会让你失去未来?那样你就比较容易决定是否要放弃这个友情了。

我不想惹麻烦,自己也早已看破红尘,我不会公布任何信息让你们知道她们是谁,大家就当我捏造的吧。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