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1756
haitao
一个白领的国庆礼单:被“红白炸弹”炸成“马蜂窝”
一个白领的国庆礼单:
被“红白炸弹”炸成“马蜂窝”

  据《楚天金报》10月5日报道,这是白领沈先生国庆期间的送礼全记录——
  10月1日中午,同事小赵的婚礼,礼金200元。刚进这家公司还不到半个月,小赵是谁都还没对上号,可大家以后早晚是要共事的,你好不去么?10月1日中午,老上司的女儿的婚礼,礼金800元。老上司待自己不薄,虽说不在一起共事了,但人不能不念旧情,况且大家在一个圈子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这礼还不能薄了。10月1日下午3时,前往医院探望老同学病重的父亲,礼金300元。
  10月2日中午,赶到红安老家,堂姐的孩子做满月,礼金2000元。理所当然。10月3日晚,赶到深圳参加大学好友的婚礼,礼金1000元。交通、住宿自理,总体花费约为3000元。无可推托,去年沈先生结婚时,同学也都从四面八方赶到武汉来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10月4日上午,好友乔迁新居,花费300元购花瓶一个。10月5日下午,去医院探望于2日当了妈妈的大客户吴女士,礼金1500元。对方是主要的生意伙伴,人情不做则已,做就得做足……
  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被“红白炸弹”炸成了“马蜂窝”,而且礼金数额一路看涨,实在让人吃不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