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0216
haitao
ATM吞掉一万六吐出一白条
ATM吞掉一万六吐出一白条


日期:[ 2008年1月23日 ] 版次:[ SA03 ] 版名:[ 深圳新闻 速览 ] 稿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的蒲先生在农行ATM机内存入16500元,ATM机给予的存取款单据上存款栏却是空白的。当天已有五六人“中招”,银行表示将查账核实。


  本报讯 (记者 周昌和)在ATM机上存款,却吐出一张白纸条。这是宝安区的蒲先生昨日的奇怪遭遇。


  昨日上午10时许,蒲先生夫妇来到农行石岩支行,在ATM机上存钱。“我先后共放进16500元钱,准备继续存钱的时候,忽然存款机放钱处合上了。”蒲先生说,然后听到“吱吱”的声音,存款机吐出一张纸条,这张农行的存取款单据上存款栏里却是空白。蒲先生赶忙查卡,发现卡里只有原来的90多元钱,存钱没有一分钱到账。蒲先生叫妻子牢牢看住存款机,自己赶紧去找银行的工作人员。银行保安让蒲先生填了一张客户投诉表。保安告诉他是5至7天到账,让其回家等。该保安还安慰他放心,当天已经有五六个客户存款时出现同类问题。


  蒲先生当场表示一定要见银行负责人后,一个自称经理的人才出来给他写了一个电话号码,让他过几天联系此电话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农行石岩支行,一位曾姓工作人员说客户填了投诉表之后,他们会查账核实。随后,记者致电石岩支行行长,但无人接听电话。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