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27864
haitao
美国中情局长: 切尼希望美国再遭袭击
美国中情局长: 切尼希望美国再遭袭击

(2009-06-16)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帕内塔公开指责前总统切尼,希望美国再次受到袭击,以证明他对奥巴马政府的批评是正确的。
  帕内塔接受《纽约人》杂志访问时说:“我认为,在国家安全课题上,他就像是在水中闻到血腥(的鲨鱼)一样……当你解读其背后的原意时,看来就像是他希望美国会再被袭击,以证明他是对的。”

  切尼上个月抨击奥巴马政府放弃对恐怖嫌犯的“严厉拷问”的做法,是“以正义来掩饰其鲁莽行为”,而他推翻前总统布什任内的反恐政策,也“极端不明智”。针对这点,帕内塔指出,切尼的行为是“危险政治”。

  现任副总统拜登在被询及是否认同帕内塔的说法时表明,他不会质疑切尼的目的。但他指出:“切尼对于如何保障美国安全的看法是错误的,我认为我们的判断正确。”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