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05019
haitao
莫斯科地铁爆炸 已致41人死亡73人受伤
莫斯科地铁爆炸 已致41人死亡73人受伤

(2010-03-30 2:30pm)

  (综合讯)法新社援引俄罗斯媒体30日报道,由于一名伤势严重的妇女在夜间死亡,29日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导致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9人。不过,这一数字当中不包括2名对地铁发动人弹袭击的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俄新网报道称,莫斯科市政府卫生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名(在地铁爆炸案中)伤势严重的妇女夜间死亡”。

  此前俄方公布的爆炸案死亡人数为38人。报道指,这一数字不包括在爆炸案中同样死亡的2名女人弹。

  此外,据俄新网报道,目前有73人在本次爆炸事件中受伤,部分人伤势严重。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