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05022
haitao
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总裁坠机失踪 估计资产额介于5000亿至7000亿美元
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总裁坠机失踪

(2010-03-30)

  (拉巴特/阿布扎比路透电)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总裁上周在摩洛哥遭遇坠机事故后失踪,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艾哈迈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Ahmed bin Zayed Al Nahyan)也是阿布扎比领导人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的弟弟。他在《福布斯》杂志去年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中排名第27位。

  上周五,艾哈迈德乘坐的滑翔机行驶到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以南的阿卜杜拉水坝附近时,不知何故栽进湖里。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展开搜救行动。目前,滑翔机驾驶员已获救,但艾哈迈德仍下落不明。

  摩洛哥新闻部长纳西里星期天说:“搜救行动还在继续,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该地区的居民说,艾哈迈德是那里的常客,阿布扎比王室在湖泊对面拥有一座宫殿,而该湖泊因为下雨积水,估计水深达60公尺。

  数十名警察星期天封锁了通往湖泊的道路,多辆挂外交牌照的黑色马赛地急速驶过封锁线,前往王室宫殿,后面还跟了好几辆摩洛哥政府的汽车。

  自周五发表有关坠机事故的声明后,阿联酋官员拒绝进一步置评。阿布扎比一名要求匿名的商人说:“未知的情况令人难以忍受,至少应该让我们知道他是否已寻获以及他的情况。”

  41岁的艾哈迈德管理的主权财富基金,估计资产额介于5000亿至7000亿美元,包括持有花旗银行的债券、英国盖特威特机场的股权,以及全球各大主要城市的住宅房地产业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