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4011
haitao
公务员领取惊人高薪 美加州贝尔市民游行
公务员领取惊人高薪 美加州贝尔市民游行

(2010-07-28)

  (加州贝尔彭博电)美国加州贝尔市市长埃尔南德斯为该市公务员领取了“无法辩解的高薪水”向当地公众道歉。昨天,该市数百名市民上街游行,要求市长和其他市府成员辞职。
  贝尔市在洛杉矶南部,人口仅3万8000人。身为该小城市的兼职市长,埃尔南德斯的年工资约10万美元。他表示,在剩余的市长任期内,将无偿的为该市提供服务。

  埃尔南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在市长任内的优先目标是,把贝尔市建成让居民骄傲的家园。市议会给属下公务员提供无法辩解的薪水,让市民失望,我为此道歉。”

  据贝尔市最新年度报告,贝尔市人口以拉丁裔人为多,2008年人均收入仅2万4800美元,25%以上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该市经理里佐的年收入达近80万美元,该市警察总长年薪达近46万美元,而该市多个市议会成员每年领取近10万美元的工资。

  现年72岁的加州总检察长布朗说,他正在考虑对该市的领导人采取民事或刑事的惩罚。正在竞选州长的布朗谈到此项调查工作时说:“我决心要把这些高得惊人的薪金问题搞清楚,使加州的养老金制度不被如此滥用。”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