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44462
haitao
美国就是动真格:侵吞公款领取高薪 洛杉矶小镇8高官被捕
侵吞公款领取高薪 洛杉矶小镇8高官被捕

(2010-09-23)

  (洛杉矶路透电)美国洛杉矶郊区贝尔市的市长、前市执行官和市议会的大多数成员星期二遭逮捕,他们被指控侵吞550万美元的公共资金。

  一名检察官说,他们把城市的金库“当作自己的小银行”。

  8名现任和前任官员被捕,其中包括前市执行官、56岁的里佐。他的近80万美元薪金引起加州人民对高官薪酬的不满。今年7月一家报纸披露了他的薪金后,引发当局对加州官员展开调查,并已成为州长竞选主要课题之一。

  被捕的人还有贝尔市市长、63岁的埃尔南德斯,和市议会的3名现任、2名前任成员,及一名前任市助理执行官。

  被控的市议员获取一年近10万美元的收入,但却以部分时间来管理这人口4万人的小镇。

  洛杉矶检察官库尔利对记者说:“我们指控他们,把勤劳的纳税人的钱,视作他们自己的小银行,任意挥霍。”

  里佐被指控挪用53笔公共资金,骗取了约430万美元。“里佐是贝尔市未经选举的、不负责任的沙皇,他秘密地确定自己的工资,挪用了大量资金,并通过一系列未经批准、为很少人知道的手段给自己提高薪金。”

  被捕的市议员被指挪用近20笔资金,金额达120万美元。他们以出席并未举行的会议为由领取现金。由5人组成的市议会仅一人未遭逮捕。

——本来好像只是法律的空子,一旦追究起来,就是罪行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