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6212
haitao
因性骚扰丑闻被迫辞职的惠普CEO将获超4000万美元离职金
惠普CEO将获超4000万美元离职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0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五宣布因性骚扰丑闻被迫辞职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披露了马克·赫德将得到的离职薪酬包详情,离职金、医疗保险加股票等总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

  其中包括:惠普公司将在30天之内付给赫德1220万美元的离职金。

  根据美国“统一综合预算协调法案”(COBRA),惠普将继续支付赫德未来18个月的医疗和牙医保险费。

  赫德持有的超过30万股惠普受限股票将解禁。

  据CNBC报道称,赫德获得的离职薪酬包总价值约在4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

  自从2005年任惠普CEO到如今辞职,赫德5年间获得的总报酬包括薪水、红利和股票价值高达约1.42亿美元。(张和)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