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55202
pcplayer: 你如果說非要全球60億人吃20年才叫實驗完整,那才是無賴邏輯呢. --- 这就是方舟子没逻辑的地方
方舟子攻击中药没经过XYZ实验,这时候的标准是按照西方现代的对药品安全的要求来做的。

而即使是按照西方现代的药品安全标准来做,也同样会有药会有潜在的副作用没被发现,导致该药大量临床使用以后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这种事,现代历史上已经发生过很多起了。

药这玩意,一般人不吃,吃的人是用来救命的,有时候明知有副作用也得吃,还需要严格做安全实验,那么,人人都吃的食品呢?

在转基因食品这个领域,方舟子一口咬定绝对没有危害。这时候,他怎么没有对付中药的时候的那种态度了?转基因食品究竟有没有现在还不知道的潜在危害,不是方舟子有能力断定的。

一个人前后一致,就没有逻辑上的漏洞。方舟子在这两件事上,明显前后不一致。何谈科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