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北京房子真贵,摇号转让费都要20万了
(142字)
(
amo
[311]
2009-12-15 13:00
)
空山,上4070或007MKII吧,强大啊。。。
(31字)
(
JoJo
[298]
2009-12-15 12:04
)
007MKII是啥?4079现在几钱?
(空) (
空山新雨
[266]
2009-12-15 12:08
)
日本STAX 4070耳机系统,市面价格24000元
(空) (
空山新雨
[283]
2009-12-15 12:11
)
工具一定要先进
(空) (
sealw
[248]
2009-12-15 12:17
)
上海普陀原区长蔡志强被查 与蜗居主角惊人相似
(66字)
(
sealw
[352]
2009-12-15 12:10
)
早上起来访问不了cndev, 還以為已經完蛋了呢..
(120字)
(
dead_lee
[295]
2009-12-15 11:36
)
顶
(空) (
周星驰
[189]
2009-12-15 11:39
)
我觉得应该立刻启动php改写计划
(空) (
lukejee
[206]
2009-12-15 11:40
)
先让没没同学备份下数据库,并说明下数据库格式是正经.
(空) (
bjwf
[229]
2009-12-15 11:46
)
同意,数据库上床先
(空) (
mhappy
[231]
2009-12-15 11:48
)
文字版的三维图片
(1449字)
(
周星驰
[586]
2009-12-14 15:00
)
这个。。我看到凹进去的三层
(空) (
有狐
[272]
2009-12-14 16:10
)
都是你害的,我看了一会儿,眼睛现在还是花的.
(空) (
bjwf
[284]
2009-12-14 16:12
)
看不出来
(空) (
狒狒
[268]
2009-12-14 16:28
)
效果不错,中间一颗大心浮着,大心右上角一颗小心浮起,左下角也有一颗小心浮起,右下角是个单独浮起的"I LOVE YOU"
(空) (
Miracle
[363]
2009-12-14 23:37
)
你看到凸的,我看到凹的,这是为什么呢?
(空) (
有狐
[285]
2009-12-15 01:49
)
淫者见淫,痔者见痔
(空) (
cliff
[275]
2009-12-15 10:22
)
。
(空) (
狒狒
[295]
2009-12-15 10:36
)
中间飘在前面的是2个小的心。
(空) (
pcplayer
[289]
2009-12-14 23:45
)
这玩意我从来就看不出来
(空) (
lukejee
[312]
2009-12-15 10:46
)
看不出什么东西
(空) (
UnKnow365
[288]
2009-12-15 10:50
)
what a fucking day!
(空) (
UnKnow365
[243]
2009-12-15 10:49
)
[广告贴] 好的程序是诗歌
(63字)
(
sealw
[230]
2009-12-15 10:18
)
打个广告:俺的个性定制小店刚刚开张!期待大家来捧场!
(231字)
(
小凡
[443]
2009-12-13 21:34
)
呵呵
(16字)
(
大字报
[339]
2009-12-13 21:52
)
呵呵。。拿来吧!
(空) (
小凡
[289]
2009-12-13 22:01
)
我是来收广告费的
(空) (
oxygen
[341]
2009-12-13 21:58
)
老板好,群里又多一个老板了。
(空) (
wynnhjg
[299]
2009-12-13 22:02
)
太小孩子了。
(空) (
ycm0263
[306]
2009-12-13 22:13
)
小孩子些不好嘛?你这个古板的机器人
(空) (
王中王
[332]
2009-12-13 22:21
)
先不说别人。你自己愿意在上司、同事、朋友面前给他们造成一个你还是小孩子的印象吗?
(空) (
ycm0263
[312]
2009-12-14 00:34
)
聪明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
(空) (
sealw
[292]
2009-12-14 09:05
)
那有啥, 部門頭頭們吃飯的時候, 等上菜的時候, 我就會抓出psp玩會
(空) (
dead_lee
[296]
2009-12-14 09:37
)
成年人玩 PSP 的大有人在。
(空) (
ycm0263
[279]
2009-12-14 22:11
)
主要的意思是, 想我們這把年紀的人了, 做什麽, 都不會被人當做小孩子了...
(41字)
(
dead_lee
[362]
2009-12-14 22:19
)
╭∩╮(︶︿︶)╭∩╮
(空) (
ycm0263
[269]
2009-12-15 01:36
)
赞!
(空) (
周星驰
[321]
2009-12-13 22:52
)
下两单才是真支持。把你拍的照片打几张大幅的出来吧,能比上婚纱摄影打印的质量
(空) (
王中王
[286]
2009-12-13 22:56
)
我哪幅作品?小凡要是用得上,就拿去用,做哥的理当支持!
(空) (
周星驰
[395]
2009-12-13 23:04
)
把你家MM的照片做个钥匙链天天挂着!!
(空) (
小凡
[367]
2009-12-13 23:27
)
把你的照片做个大个的,回头去天x门挂着!!
(空) (
oxygen
[320]
2009-12-13 23:29
)
真有这一天我还是要低调点,我会人民做点事
(空) (
周星驰
[298]
2009-12-14 09:51
)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兄弟们拥护我。
(空) (
周星驰
[303]
2009-12-14 09:59
)
呵呵,友情支持一下
(10字)
(
looklook
[302]
2009-12-14 09:01
)
哦,个性定制打印啊?我供应打印墨水哈。
(6字)
(
pcplayer
[284]
2009-12-14 09:34
)
赞~~
(空) (
狒狒
[277]
2009-12-14 11:26
)
fuck them up....
(空) (
pcplayer
[246]
2009-12-15 00:37
)
中国护照真是垃圾
(25字)
(
newbee
[478]
2009-12-14 20:43
)
显摆经常出国,没护照的飘过
(空) (
hululu
[311]
2009-12-14 21:06
)
显摆经常出国,没护照的飘过 (空) (hululu [1] 今天 21:06)
(空) (
黄黑黄
[304]
2009-12-14 21:07
)
也不全是吧,如果有外交豁免权的话
(空) (
禺疆
[282]
2009-12-14 21:22
)
回程機票應該在出發的時候都買好了啊
(空) (
dead_lee
[322]
2009-12-14 21:59
)
谁说都买好?往返中国当然买好,但中间有空去的其他国家呢?
(78字)
(
newbee
[283]
2009-12-14 22:02
)
那你想靠中國護照80天環遊世界當然不行...我出差都是一次性往返的
(空) (
dead_lee
[313]
2009-12-14 22:06
)
我只是有空想到周边国家去玩一下,其实就跟广东去广西差不多距离而已。实际上不是不能去,是很麻烦和昂贵,一定要坐飞机。
(空) (
newbee
[316]
2009-12-14 23:58
)
显摆!!!专
(空) (
xman
[317]
2009-12-14 22:03
)
没有啊,我从来没有被要求出示回程机票,也没有要过落地签证费(旅游?)
(空) (
Miracle
[409]
2009-12-14 23:27
)
这么看来是rpc
(空) (
hululu
[299]
2009-12-14 23:33
)
工作签证吧
(空) (
newbee
[307]
2009-12-15 00:00
)
别报怨了,海关会看人员的,估计是看不顺眼才拦你的
(空) (
commando
[310]
2009-12-14 23:39
)
说真的, 还是分布式的比较靠谱
(空) (
holly
[495]
2009-12-11 21:34
)
大牛来规划嘛, 我打下手好了
(空) (
lukejee
[586]
2009-12-11 21:37
)
做个设计不难, 关键是近期内都没时间来 coding 这个
(空) (
holly
[461]
2009-12-11 21:48
)
大牛来规划嘛, 我打下手好了 (空) (lukejee [0] 今天 21:37)
(空) (
Apache
[429]
2009-12-11 21:39
)
我正在写分布式的设计。之前我做了一个分布式的BLOG。当然是基于我自己的P2P的即时通讯工具的。
(空) (
pcplayer
[489]
2009-12-11 22:02
)
我也近期没时间来 CODING。要挣饭前的 CODE 都还没时间做呢。
(29字)
(
pcplayer
[457]
2009-12-11 22:03
)
哪个?
(空) (
holly
[424]
2009-12-11 22:58
)
不知道如何吧一个 WAVE 发布出去。
(空) (
pcplayer
[400]
2009-12-14 15:08
)
不如直接把偶加进去...
(空) (
holly
[447]
2009-12-14 15:19
)
我在 wave 里点加人的按钮,出来几个人,但好像没有你。我选了一个人,似乎也加不进去。
(空) (
pcplayer
[480]
2009-12-14 15:22
)
靠,把鸡蛋加进去了。他没默认头像,加完后就多一方框,让我以为没有加成功。
(空) (
pcplayer
[460]
2009-12-14 15:23
)
我的打算是:论坛还是读写本机的数据库;另外做一个数据库同步的工具。。。。。。
(123字)
(
haitao
[654]
2009-12-11 22:22
)
分布式,当然是自己发的贴存在自己本地,没有中心服务器。然后大家同步数据就OK了。
(空) (
pcplayer
[459]
2009-12-11 22:24
)
每个用户一个数据库?我是打算每个adsl服务器一个数据库。。。。。。。。
(56字)
(
haitao
[623]
2009-12-11 22:28
)
其实咱们坛子里大部分都不是ADSL这种情况的,没有公网IP的。
(空) (
Apache
[492]
2009-12-11 22:34
)
adsl本来就是作为子服务器,少数就可以了
(25字)
(
haitao
[524]
2009-12-11 22:39
)
彻底的分布,而且支持某人发贴后就下线的情况。我已经想好怎么处理了。
(空) (
pcplayer
[432]
2009-12-11 22:46
)
也许等将来象google wave一样的服务器多起来了,象mail一样发来发去(同步?),论坛就该消失了
(空) (
王中王
[461]
2009-12-11 22:37
)
那时就是通讯录加各自的收件箱,没有什么存在哪的问题了
(空) (
王中王
[493]
2009-12-11 22:38
)
如果彻底改、重新写,那就是话题树形的QQ群就行了。。。。。。。。或者wave(如果能快点,能有客户端的话)
(12字)
(
haitao
[464]
2009-12-11 22:41
)
那就是以前的讨论组了。。。。。。。。。。
(19字)
(
haitao
[438]
2009-12-11 22:44
)
maillist
(空) (
龙之吻
[463]
2009-12-12 07:15
)
这个问题我一直在考虑
(112字)
(
黄黑黄
[598]
2009-12-14 03:51
)
可以利用XMPP协议及其网络
(空) (
sealw
[521]
2009-12-14 07:14
)
几个包月的用户各开一个动态域名,其他人首先找这个几个域名是否在线。。。。。。。。
(13字)
(
haitao
[462]
2009-12-14 08:11
)
找几个有固定IP的,保证至少一个在线。
(空) (
mhappy
[439]
2009-12-14 11:03
)
完全无中心服务器的身份认证我考虑过,可以采用邮件来认证对方。除了身份认证需要中心服务器,其它通讯都不需要了,也不需要固定IP。
(47字)
(
pcplayer
[582]
2009-12-14 11:16
)
这就是你的 已经想好怎么处理了。 (空) (pcplayer [0] 12-11 22:46)
(12字)
(
haitao
[436]
2009-12-14 14:24
)
本来一句话就说不清楚的。
(空) (
pcplayer
[450]
2009-12-14 15:11
)
我无意作Sheldon但是
(218字)
(
黄黑黄
[562]
2009-12-14 13:57
)
嗯, 你吹得很好, 接下来有请海涛大师来反对你的意见...
(空) (
holly
[473]
2009-12-14 14:12
)
kao
(32字)
(
黄黑黄
[453]
2009-12-14 14:16
)
完全不依赖怎么可能,你有服务器、固定ip,也需要域名解释啊。。。。。。。动态域名,基本算无依赖了
(空) (
haitao
[447]
2009-12-14 14:23
)
"服务器"这个概念未免过于重量级了
(132字)
(
黄黑黄
[578]
2009-12-14 14:32
)
我的设想,就是每个adsl都是子服务器,也就是中心节点。。。。。。。。
(71字)
(
haitao
[514]
2009-12-14 14:51
)
你的想法是一个很自然很合理的想法
(89字)
(
黄黑黄
[555]
2009-12-14 15:02
)
自举比较麻烦。然后,当使用人数够多的时候,肯定不会所有人都同时不在线。那就好办了。
(33字)
(
pcplayer
[514]
2009-12-14 15:04
)
恩,用户越多越稳定,这是肯定的
(27字)
(
黄黑黄
[543]
2009-12-14 15:06
)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还是 EMAIL。搞P2P直接通讯才需要勃起。如果大家都通过EMAIL交换数据,通信问题就解决了。
(112字)
(
pcplayer
[638]
2009-12-14 15:11
)
事实上无论email还是im都有可能随时被咔擦地
(空) (
黄黑黄
[547]
2009-12-14 15:15
)
那么多的人,每个人的EMAIL服务器都不同,要一下都卡嚓掉,还是有点困难的。反倒是IM,如果用固定端口,很容易封。如果用动态端口,又不容易彼此发现勃起。
(空) (
pcplayer
[506]
2009-12-14 15:16
)
先不考虑卡嚓的问题,只考虑没有中心服务器,如何彼此寻找的问题。把问题先简化掉。
(83字)
(
pcplayer
[524]
2009-12-14 15:36
)
如果存在一个场所可以让所有有外部IP的用户发布自己的IP的话
(212字)
(
黄黑黄
[512]
2009-12-14 15:44
)
找几个个gmail或者newgroup作为bootstrap
(12字)
(
品雪
[535]
2009-12-14 15:10
)
如果有分布式的新浪,分布式的网易,分布的。。。
(18字)
(
黄黑黄
[491]
2009-12-14 15:18
)
我的设想是,除了动态域名,还利用一些可靠的大门户论坛、博客的某个帖子作为 可用子服务器最新清单 的公布处
(27字)
(
haitao
[492]
2009-12-14 15:20
)
节点之间的事情会很多:包括负载转移。。。。。。。。。
(62字)
(
haitao
[459]
2009-12-14 15:09
)
你考虑的是第二层次的问题 (空) (黄黑黄 [0] 今天 14:36 )
(37字)
(
黄黑黄
[536]
2009-12-14 15:12
)
很能忽悠,是个CEO的材料
(空) (
oyjt
[407]
2009-12-14 19:41
)
我个人比较中意CXO
(空) (
黄黑黄
[440]
2009-12-14 19:55
)
看看kad
(空) (
virushuo
[457]
2009-12-14 14:25
)
kad的寻址方式很好,但仍然可以被封杀,除非全加密
(空) (
virushuo
[457]
2009-12-14 14:26
)
你考虑的是第二层次的问题
(空) (
黄黑黄
[377]
2009-12-14 14:36
)
好好看看再说。kad是完全可以无中心的。
(空) (
virushuo
[416]
2009-12-14 16:19
)
看那个hash的玩法
(空) (
virushuo
[493]
2009-12-14 16:20
)
讨论分布式系统的人会不知道DHT么...
(空) (
黄黑黄
[409]
2009-12-14 16:55
)
那不就是不依赖外部条件直接寻址了吗?
(空) (
virushuo
[418]
2009-12-14 17:06
)
from wikipedia - kademlia
(262字)
(
黄黑黄
[524]
2009-12-14 17:26
)
也就是第一步的自举,需要一个外部的信息。这个信息可以来自EMAIL,可以来自其它公开的BBS。只要来源不是固定的,就没法封。
(空) (
pcplayer
[509]
2009-12-14 17:34
)
需要第一推动力-也就是上帝-这个宇宙才能形成,这让我这个无神论者很困扰
(空) (
黄黑黄
[446]
2009-12-14 17:38
)
如果用户数比较多,你只要激活,然后喊 HELLO!,自然有活着的人回答。
(47字)
(
pcplayer
[482]
2009-12-14 18:02
)
用DHT那办法来,可以把穷举的扫描优化一下,会快很多
(54字)
(
virushuo
[492]
2009-12-14 19:15
)
我说新节点加入至少需要知道一个在线节点,你说Kad可以,我说Kad也需要知道一个在线节点,你说打电话问,我无语了
(空) (
黄黑黄
[636]
2009-12-14 19:52
)
如果用户够多的话,kad是可以得到节点的,只需要按照一定路径去遍历就可以了。用户少这样效率当然很低。
(空) (
virushuo
[512]
2009-12-14 20:36
)
打电话来自举嘛。
(空) (
pcplayer
[409]
2009-12-14 20:40
)
一样用dht的办法去找啊。只是效率低一点,只是第一次效率低。当然,基础是用户量要足够多。
(空) (
virushuo
[448]
2009-12-14 17:37
)
不是效率低,是根本举不起来
(空) (
黄黑黄
[415]
2009-12-14 17:39
)
给一颗蓝色的小药丸
(空) (
pcplayer
[412]
2009-12-14 23:57
)
en,我去找点 KAD 的资料来看看
(空) (
pcplayer
[367]
2009-12-14 17:09
)
用户数没几百的,这种机制不行吧。。。。。。。。。。。。
(12字)
(
haitao
[372]
2009-12-14 17:10
)
各位牛们各开一个open source的project把自已的想法都写出来,看谁能吸引到更多的支持者.
(空) (
bjwf
[469]
2009-12-14 15:16
)
老狼开一个我来支持你
(空) (
holly
[395]
2009-12-14 15:21
)
这方面我现在没有想法
(空) (
bjwf
[465]
2009-12-14 15:32
)
你要公开一个试图导致信息传输在某种程度上不受到监控的项目
(29字)
(
黄黑黄
[462]
2009-12-14 15:21
)
否则肯定会被卡嚓掉。
(77字)
(
pcplayer
[426]
2009-12-14 15:26
)
在没有忽悠出大动静之前,我想不会有人来理你的.
(空) (
bjwf
[424]
2009-12-14 15:30
)
笔记本电脑充电时会产生强电磁场不宜使用
(910字)
(
haitao
[341]
2009-12-14 18:06
)
不要用电
(空) (
UnKnow365
[244]
2009-12-14 18:45
)
不能住地球上
(9字)
(
JoJo
[252]
2009-12-14 19:11
)
搞笑啊“贴身放手机时,最好选择“飞行”或“离线”模式”,这样做都不能打电话了,还不如干脆关机
(56字)
(
Miracle
[281]
2009-12-14 23:50
)
说说俺的业务系统。
(214字)
(
mhappy
[358]
2009-12-14 19:41
)
原来c/s都可以接受,多隔一层反而不安全了?
(11字)
(
haitao
[369]
2009-12-14 20:01
)
是因为暴露了一个web server对外部了, 但是不觉得这样有啥不安全的
(空) (
dead_lee
[299]
2009-12-14 20:11
)
纯内网变成能对外网,本来就是增加安全风险的了
(48字)
(
haitao
[321]
2009-12-14 20:58
)
这个有道理,开发商说的有没有道理?
(空) (
mhappy
[284]
2009-12-14 21:42
)
多一层,是好一点点,但理论上一样可以跳过来的
(23字)
(
haitao
[325]
2009-12-14 22:03
)
原来的C/S是纯内网的。。。
(空) (
mhappy
[265]
2009-12-14 20:40
)
不觉得有道理.
(空) (
dead_lee
[341]
2009-12-14 20:09
)
我这两天搞的结构和你的这个差不多
(40字)
(
jacky1936
[347]
2009-12-14 20:14
)
召唤PP上msn!召唤PP上msn!
(空) (
steel1
[313]
2009-12-14 13:07
)
刚从宜家回来,去弄车子理赔去了
(空) (
summerrose
[290]
2009-12-14 14:37
)
现在啥状况?车还能修不?全赔?
(空) (
乌烟
[292]
2009-12-14 14:52
)
车全损,赔6万
(空) (
summerrose
[304]
2009-12-14 14:59
)
哈,还不错,添点儿钱换个新的。新君威真漂亮,男女皆宜。
(空) (
乌烟
[318]
2009-12-14 15:11
)
howmuch
(空) (
狒狒
[325]
2009-12-14 15:30
)
不到20w
(空) (
乌烟
[296]
2009-12-14 16:16
)
。so 贵
(空) (
狒狒
[300]
2009-12-14 16:28
)
主任已经吹风让俺学开大破车了
(空) (
summerrose
[300]
2009-12-14 15:43
)
还挺婉转啊
(空) (
jacky1936
[271]
2009-12-14 19:35
)
哦,我没事,就问问他,我周五介绍他的事,如何了,如果成了,我也就放心了
(空) (
steel1
[315]
2009-12-14 17:14
)
介绍啥?
(5字)
(
jacky1936
[305]
2009-12-14 19:40
)
友情召唤花花。
(空) (
ycm0263
[285]
2009-12-14 21:57
)
海尔洗衣机满地跑~~
(91字)
(
狒狒
[515]
2009-12-14 16:24
)
太搞了
(空) (
Ostrich
[268]
2009-12-14 16:29
)
别让它上公汽。。
(空) (
禺疆
[315]
2009-12-14 16:34
)
这个厉害
(空) (
hululu
[285]
2009-12-14 16:38
)
路过顶贴
(空) (
UnKnow365
[294]
2009-12-14 18:47
)
大部分是背后内胆固定螺丝没拆造成的
(25字)
(
JoJo
[370]
2009-12-14 19:10
)
滚筒的不知道。涡轮的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是脱水时控制不好,造成衣物在桶内的分布不均从而不平衡,快速旋转就跑起来了
(79字)
(
Fish
[381]
2009-12-14 19:15
)
问题都是出在滚筒洗衣机上的
(88字)
(
JoJo
[380]
2009-12-14 19:22
)
这个楼主不知道去哪里买的, 我买滚筒的时候, 售货员就特地提示我不要自己装卸, 一定要厂家来处理
(空) (
dead_lee
[344]
2009-12-14 19:40
)
说明书上有说要拆螺丝啊。
(空) (
pcplayer
[291]
2009-12-14 20:42
)
我家那台海尔,售后来了7,8趟都没搞定
(11字)
(
pinxue
[337]
2009-12-14 21:48
)
滚筒洗衣机那个牌子都会出这种情况,根源是机器没有调平
(空) (
aho
[335]
2009-12-14 19:56
)
大部分是背后内胆固定螺丝没拆造成的 .我曾经很傻得干过一次。拆掉螺丝就好了
(空) (
xman
[293]
2009-12-14 20:07
)
。
(空) (
ycm0263
[276]
2009-12-14 21:51
)
各位牛好好整吧
(1350字)
(
jacky1936
[418]
2009-12-14 20:15
)
浏览器/搜索引擎/BT客户端软件终于三合为一 --- 这个倒是我一直想做的。
(空) (
pcplayer
[240]
2009-12-14 20:37
)
听哥一句话:珍惜生命,远离BT
(空) (
黄黑黄
[321]
2009-12-14 21:39
)
丹麦研究显示长娃娃脸者可以长寿
(650字)
(
haitao
[282]
2009-12-14 18:05
)
神奇三维分形艺术:神秘洞穴似来自远古星球
(65字)
(
sealw
[308]
2009-12-14 17:50
)
笑话一则,开心一刻
(656字)
(
leeming
[406]
2009-12-14 16:59
)
那个字楼下的说.
(空) (
CBuilder
[241]
2009-12-14 17:02
)
难道是老?
(空) (
leeming
[268]
2009-12-14 17:04
)
不是
(4字)
(
fogbound
[237]
2009-12-14 17:10
)
不是
(59字)
(
dead_lee
[292]
2009-12-14 17:15
)
正解
(空) (
UnKnow365
[234]
2009-12-14 17:23
)
澳大利亚央行率先加息 被视为复苏重要征兆
(63字)
(
sealw
[334]
2009-12-14 17:06
)
(2009-10-08 09:09:36)
(空) (
sea026
[240]
2009-12-14 17:07
)
在周六举行的第三届国际金融市场分析年会上,渣打银行亚洲区研究主管、首席经济学家关家明表示,澳大利亚(三次)加息是严重错误的。
(空) (
sea026
[244]
2009-12-14 17:1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