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4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问个java打包问题。
(74字)
(
mhappy
[408]
2009-12-22 13:51
)
用ant打包,想怎么弄就怎么弄
(132字)
(
sealw
[432]
2009-12-23 07:11
)
不就是jar命令么,写个一行命令的脚本即可。。。
(空) (
乌烟
[314]
2009-12-23 09:32
)
很久很久以前,木有ant的时候,我们就是自己写shell脚本来编译打包啥的。
(空) (
乌烟
[338]
2009-12-23 09:33
)
已经搞定,非常简单,靠。。。。
(37字)
(
mhappy
[332]
2009-12-23 11:28
)
你一会儿搞Delphi,一会儿整Java,很费脑嘛
(空) (
lukejee
[339]
2009-12-23 11:40
)
心态好,偶对新知识很反感。
(空) (
wynnhjg
[314]
2009-12-23 19:18
)
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
(空) (
sealw
[297]
2009-12-23 20:52
)
刚刚对比
(62字)
(
JoJo
[344]
2009-12-23 20:32
)
不过,差距并不大,而且差的并不是技术指标,而是那种韵味
(11字)
(
JoJo
[318]
2009-12-23 20:34
)
现在用iMP 550来做音源,这是CD随身听的末代皇帝
(32字)
(
JoJo
[291]
2009-12-23 20:45
)
雅虎网站关闭相册造成众多用户照片丢失——还敢相信、依靠“云”吗?
(2637字)
(
haitao
[495]
2009-12-23 08:18
)
等大家都云了,你想找出不是云的都难了
(24字)
(
cndev.org
[317]
2009-12-23 11:43
)
共享就是共享,作为一种方式,n年前就有了。叫什么云呢?为什么还想成为唯一的方式呢?
(空) (
haitao
[288]
2009-12-23 12:58
)
靠,我还在YAHOO放了好多相片呢。这下没了..........还是自己搞个大硬盘保险啊
(空) (
pcplayer
[308]
2009-12-23 11:49
)
太阳出来了,云散了,over了
(空) (
bmkun
[287]
2009-12-23 11:50
)
毛太阳还是金太阳?
(空) (
oxygen
[385]
2009-12-23 12:11
)
人人网大量用户帐号突遭关闭 原因不明
(317字)
(
haitao
[372]
2009-12-23 20:36
)
flickr被雅虎收购了,真怕哪天也停了
(空) (
王中王
[276]
2009-12-23 20:39
)
这两天是显摆节么?
(空) (
Apache
[240]
2009-12-23 20:36
)
ZT: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发生了什么?------请看路边社的报导
(1119字)
(
cui-kai
[395]
2009-12-23 15:43
)
看啥都沒意思, 中國耍賴到全球而已
(空) (
dead_lee
[787]
2009-12-23 16:29
)
T.G耍无赖,世界很无奈!
(空) (
寒山陋石
[298]
2009-12-23 16:50
)
从前有核讹诈,现在先进了,改气候武器了
(空) (
品雪
[345]
2009-12-23 18:05
)
还有一种解读版本
(1124字)
(
狒狒
[387]
2009-12-23 18:30
)
其實我覺得中國耍賴不在這裡..
(212字)
(
dead_lee
[357]
2009-12-23 18:52
)
我的理解“自愿减排”是单边行为,更多的是一种姿态;“核查”显然应该是双边或者多边协议的一部分。这两个不能掺和到一起
(空) (
半打黑趵
[334]
2009-12-23 19:51
)
哈哈。
(空) (
疯子张
[290]
2009-12-23 20:25
)
这个通俗易懂
(空) (
禺疆
[304]
2009-12-23 20:32
)
空山,上套4040吧
(19字)
(
JoJo
[365]
2009-12-23 20:01
)
我现在是电脑声卡直出,你这样子我岂不是还要去买耳放?
(16字)
(
空山新雨
[334]
2009-12-23 20:02
)
带了耳放,我也是声卡直推的,效果已经很震撼了。。。
(97字)
(
JoJo
[354]
2009-12-23 20:05
)
几多钱?
(空) (
空山新雨
[275]
2009-12-23 20:09
)
4040大约8K,HK$,很便宜了
(34字)
(
JoJo
[380]
2009-12-23 20:11
)
转了吧,把你俩关小黑屋。
(空) (
禺疆
[328]
2009-12-23 20:12
)
嗯,那对书架超出我能力了。4040好了
(5字)
(
空山新雨
[291]
2009-12-23 20:13
)
我只是想弄一对LS 3/5A,在HK也很便宜
(129字)
(
JoJo
[346]
2009-12-23 20:15
)
看来4040在耳机中算相当贵的啊。
(空) (
空山新雨
[333]
2009-12-23 20:16
)
应该说相当便宜,这可是耳机+耳放的套装
(24字)
(
JoJo
[296]
2009-12-23 20:17
)
最好是买4040A,耳机升级了,价格贵了1K,佩戴舒适性提高不少
(31字)
(
JoJo
[336]
2009-12-23 20:20
)
oh,在加点可以买大奥勒
(空) (
pinxue
[334]
2009-12-23 20:15
)
这个比大奥贵多了
(58字)
(
JoJo
[326]
2009-12-23 20:17
)
不少青少年要戒 Facebook瘾
(674字)
(
haitao
[404]
2009-12-22 12:45
)
強悍, 臉書...
(空) (
dead_lee
[291]
2009-12-22 14:06
)
美法律网站称20%离婚案牵扯Facebook
(567字)
(
haitao
[379]
2009-12-23 13:41
)
两女开心网聊天 发现丈夫同一人
(552字)
(
haitao
[449]
2009-12-23 13:42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注册马甲是多么的重要。
(空) (
zhong
[298]
2009-12-23 14:22
)
社交網絡上不會用假名的...我的facebook用的都是真實信息...加的好友有很多都是客戶...
(空) (
dead_lee
[327]
2009-12-23 14:34
)
小号。同名,加不同的人。
(空) (
zhong
[286]
2009-12-23 14:43
)
仅靠 MJ 是不够的。
(空) (
ycm0263
[303]
2009-12-23 15:48
)
必须靠 克容。 (空) (ycm0263 [1] 今天 15:48 )
(13字)
(
haitao
[310]
2009-12-23 16:09
)
╭∩╮(︶︿︶)╭∩╮
(空) (
ycm0263
[296]
2009-12-23 19:36
)
各位用过EMS没有?这玩意靠谱么?
(空) (
JoJo
[356]
2009-12-23 16:28
)
每天都用。。还行啊。
(空) (
禺疆
[323]
2009-12-23 16:28
)
你愿意用EMS寄你的5159吗?
(空) (
JoJo
[358]
2009-12-23 16:30
)
开什么玩笑。。看来大米要买的东西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13字)
(
禺疆
[364]
2009-12-23 16:31
)
看来EMS还是很有局限性。。。
(空) (
JoJo
[320]
2009-12-23 16:33
)
又被我猜中了?神啊,把JOJO关到小黑屋里吧……
(空) (
禺疆
[314]
2009-12-23 16:34
)
我只是想买一只鹦鹉而已
(空) (
JoJo
[312]
2009-12-23 16:35
)
+螺么?
(空) (
禺疆
[317]
2009-12-23 16:43
)
不+,就是普通的鹦鹉
(空) (
JoJo
[292]
2009-12-23 16:44
)
普通的金刚鹦鹉吧……红蓝还是蓝翅
(空) (
禺疆
[340]
2009-12-23 16:48
)
ems能寄活物?
(空) (
dead_lee
[378]
2009-12-23 16:55
)
买不起。。。
(370字)
(
JoJo
[366]
2009-12-23 16:56
)
这个有意思
(6字)
(
lukejee
[328]
2009-12-23 19:11
)
5000左右
(63字)
(
JoJo
[402]
2009-12-23 19:23
)
吃掉!
(空) (
lukejee
[321]
2009-12-23 19:34
)
其实是花羽
(3字)
(
fogbound
[355]
2009-12-23 19:04
)
如果真的花羽的话。。
(15字)
(
禺疆
[359]
2009-12-23 19:35
)
保价
(空) (
UnKnow365
[308]
2009-12-23 17:04
)
中途给换个高仿。。。
(空) (
JoJo
[359]
2009-12-23 17:07
)
建议你还是买张机票自己送达那样更能表达你的情意
(空) (
UnKnow365
[320]
2009-12-23 18:44
)
问问365
(空) (
mhappy
[303]
2009-12-23 16:30
)
靠铺,但是不要相信丫对时间的承诺
(空) (
coolbjwolf
[343]
2009-12-23 16:37
)
时间承诺并不针对全国所有地方,有要求。超时可是邮资全额返还。
(空) (
UnKnow365
[310]
2009-12-23 17:06
)
EMS从2010年开始独立运营,相信会有改变。
(6字)
(
UnKnow365
[366]
2009-12-23 17:07
)
呵呵,最近在电梯看到广告了,号称同省次日到达,可能只是江苏省
(空) (
风无影
[333]
2009-12-23 17:22
)
同省应该是次晨达,临省是次日达,特别是沿海经济发达地区
(空) (
UnKnow365
[403]
2009-12-23 18:42
)
关于哥本哈根
(1114字)
(
aho
[316]
2009-12-23 19:25
)
old.
(空) (
空山新雨
[222]
2009-12-23 19:25
)
有什么地方的人管外公外婆叫爷爷奶奶的(招女婿不算)
(空) (
hululu
[290]
2009-12-23 15:07
)
这不是叫错了么?我们那都叫姥姥姥爷
(空) (
Apache
[229]
2009-12-23 15:08
)
姥姥姥爷和外公外婆一个意思
(空) (
hululu
[268]
2009-12-23 15:09
)
貌似就是grandma or grandpa?
(空) (
禺疆
[234]
2009-12-23 18:05
)
哥要去南方
(6字)
(
coolbjwolf
[433]
2009-12-23 12:22
)
这个圈够大的
(空) (
Apache
[361]
2009-12-23 12:30
)
那就广东广西香港吧
(空) (
coolbjwolf
[356]
2009-12-23 12:30
)
那你
(5字)
(
fogbound
[362]
2009-12-23 14:28
)
++,不能剥夺直升机的荣誉
(空) (
coolbjwolf
[377]
2009-12-23 14:54
)
南方以什么为界?按东北人的说法,进了山海关就是南方
(空) (
mamei
[348]
2009-12-23 14:29
)
按照广东人的说法,出了广东都是北方。
(空) (
zhong
[348]
2009-12-23 14:42
)
海南岛也算?
(空) (
bmkun
[346]
2009-12-23 14:43
)
海南岛属于广东的
(空) (
haitao
[384]
2009-12-23 14:50
)
台湾岛呢,南沙群岛呢
(空) (
bmkun
[344]
2009-12-23 14:51
)
忘了加前提了:以前
(空) (
haitao
[352]
2009-12-23 15:00
)
不是有说法嘛,广东人眼里:中国=广东+香港!
(空) (
mamei
[353]
2009-12-23 14:59
)
不许区域歧视啊。。。
(空) (
Ostrich
[315]
2009-12-23 15:09
)
不对
(4字)
(
JoJo
[347]
2009-12-23 15:14
)
不对
(25字)
(
lanchong
[366]
2009-12-23 16:23
)
胡扯,黎话、艾话、潮州话、汕头话、淡家话、客家话。。。
(空) (
JoJo
[325]
2009-12-23 16:29
)
支持小狼从广东开始巡回请FB,广州人民荒淫你!
(空) (
Ostrich
[342]
2009-12-23 14:51
)
帮我带iPhone回来,在核弹头那里。
(空) (
周星驰
[338]
2009-12-23 15:15
)
真的有,可以带, 核弹头给就行
(空) (
coolbjwolf
[355]
2009-12-23 16:13
)
带回来点沙田柚吧。。
(空) (
禺疆
[349]
2009-12-23 16:20
)
吃的行家啊,不过柚子太TMD沉了, 你开车去机场接我吧
(空) (
coolbjwolf
[340]
2009-12-23 16:23
)
你打算飞到沈阳还是大连?沈阳估计能接,大连也行。
(空) (
禺疆
[367]
2009-12-23 16:24
)
我只能飞3个地,北京,深圳,南宁,HK路过, 东北不去啊
(空) (
coolbjwolf
[328]
2009-12-23 16:25
)
被我猜中了,带回点沙田柚吧。
(空) (
禺疆
[317]
2009-12-23 16:26
)
你得开到北京,这是最近的了
(空) (
coolbjwolf
[379]
2009-12-23 16:28
)
有点远,得开6、7个小时。不过为了吃点沙田柚,估计……
(19字)
(
禺疆
[372]
2009-12-23 16:30
)
嘎嘎,这东西不让邮, 我帮你吃吧
(空) (
coolbjwolf
[346]
2009-12-23 16:37
)
现在有真的么?
(空) (
lanchong
[346]
2009-12-23 16:24
)
有,太少
(空) (
coolbjwolf
[325]
2009-12-23 16:26
)
巡回请FB的话还是从北京开始吧.
(空) (
bjwf
[388]
2009-12-23 16:25
)
等我中了1.5个亿,有CNDEVER的地方我都去
(空) (
coolbjwolf
[345]
2009-12-23 16:29
)
小狼换工作了?
(空) (
wzydf
[361]
2009-12-23 17:02
)
号称24X7的居然不在
(55字)
(
ht
[369]
2009-12-23 05:10
)
╭∩╮(︶︿︶)╭∩╮ (空) (ycm0263 [1] 明天 6:02 )
(空) (
黄黑黄
[284]
2009-12-23 05:36
)
原来机器人就是黄黑黄!
(空) (
pcplayer
[305]
2009-12-23 14:44
)
机器人是保护黄黑黄阶层的公共安全专家。
(空) (
Tomorrow
[339]
2009-12-23 16:48
)
再重申一遍。机器人的工作时间是20*7。
(空) (
Tomorrow
[312]
2009-12-23 10:27
)
还有4X7干吗?
(空) (
ht
[299]
2009-12-23 14:43
)
停机加油、维护。
(空) (
疯子张
[307]
2009-12-23 14:44
)
╭∩╮(︶︿︶)╭∩╮
(空) (
ycm0263
[271]
2009-12-23 15:45
)
恢复扫描了,开始计时
(空) (
Apache
[341]
2009-12-23 15:46
)
╭∩╮(︶︿︶)╭∩╮ (空) (ycm0263 [1] 今天 15:45)
(空) (
ycm0263
[293]
2009-12-23 15:49
)
休息:检修,加加油,做做压力测试之类的吧
(空) (
mamei
[334]
2009-12-23 14:45
)
╭∩╮(︶︿︶)╭∩╮
(空) (
ycm0263
[274]
2009-12-23 15:46
)
面面赶紧去安抚一下pcplayer,你看你们干的好事,把这孩子急的!
(空) (
寒山陋石
[290]
2009-12-23 15:52
)
看万恶的机器和千恶的JOJO有感,大家都来显摆下每月的支出费用吧。
(110字)
(
禺疆
[833]
2009-12-22 17:03
)
电话费这么贵,可见射交太频繁了。。。
(空) (
newbee
[676]
2009-12-22 17:07
)
电话费的支出详细是这样的。
(19字)
(
禺疆
[705]
2009-12-22 17:08
)
4-5K。几乎每月都有一些日常消费之外的花费。
(13字)
(
疯子张
[632]
2009-12-22 17:09
)
4-5K.行将失业.
(98字)
(
oyjt
[769]
2009-12-22 17:25
)
还在吃奶粉的怎么会有学费的说法?
(空) (
ycm0263
[579]
2009-12-22 19:15
)
這裡奶粉是黨營養品吃的, 補鈣. 小孩配方奶一般吃到6,7歲, 後面就喝鮮奶了
(空) (
dead_lee
[920]
2009-12-23 06:48
)
科学喂养,欧也
(空) (
sealw
[646]
2009-12-23 07:52
)
房租水电750.生活费300,话费70,宽带60.日用品50,车费100,月入1.6K.
(空) (
泪眼流星
[634]
2009-12-23 11:26
)
我每月好像1000块钱都花不掉的样子
(空) (
virushuo
[585]
2009-12-22 18:08
)
去哪里都免单?
(空) (
禺疆
[599]
2009-12-22 18:50
)
一般不出去吃饭。天天自己做。环境污染太厉害,自己做放心点。
(空) (
virushuo
[622]
2009-12-22 20:41
)
油钱都要1000吧.
(空) (
bjwf
[588]
2009-12-22 18:55
)
估计是有油票吧
(空) (
禺疆
[635]
2009-12-22 19:05
)
我最懒的时候一个月就开过4次车,300块钱油2个月没用完,最后去了趟天津才用完,然后加满一箱天津的便宜汽油回来了...
(空) (
virushuo
[876]
2009-12-22 20:40
)
我最懒的时候一个月就开过一次车
(空) (
wzydf
[522]
2009-12-23 09:56
)
当大领导的通常都是工资基本不动,......
(空) (
Fish
[721]
2009-12-22 19:11
)
我失业在家好不好。。
(空) (
virushuo
[651]
2009-12-22 20:44
)
你不是说要在上海开分公司的嘛
(空) (
cndev.org
[574]
2009-12-23 11:27
)
你不用上班的时候是每个月 2K+,要上班的时候咋不说说?
(空) (
ycm0263
[633]
2009-12-22 19:21
)
我已经上班啦,现在是2K。。+都没了。
(空) (
禺疆
[619]
2009-12-22 19:25
)
说明你们现在有了大批黑色收入,已经不需要那 + 了。
(空) (
ycm0263
[591]
2009-12-22 19:42
)
纯白收入,什么灰色的、黑色的统统没有。
(空) (
禺疆
[577]
2009-12-23 08:06
)
你每个月的基本支出都远超你的收入,那你买 5159 和那个什么百丽翡翠的大笔闲钱是哪里来的?
(空) (
ycm0263
[719]
2009-12-23 08:49
)
汗一下,5159是百达翡丽的一款。。
(空) (
禺疆
[697]
2009-12-23 09:31
)
這個可以理解, 我等小民, 哪裡知道你在說手錶..機器人以為另外的是種翡翠也可以理解
(空) (
dead_lee
[677]
2009-12-23 09:36
)
算了,我还是买块西铁城的光动能得了。。
(空) (
禺疆
[670]
2009-12-23 09:41
)
喜歡就買唄, 別人眼紅算啥..
(23字)
(
dead_lee
[598]
2009-12-23 09:54
)
投资手表是给儿子攒点家底,房子和地、现金都不准。
(空) (
禺疆
[607]
2009-12-23 09:56
)
這個就更難說, 我認為...
(26字)
(
dead_lee
[698]
2009-12-23 10:10
)
现在看儿子的智商应该是比我高。
(41字)
(
禺疆
[666]
2009-12-23 11:14
)
智商、情商、财商,商商都高
(空) (
sealw
[603]
2009-12-23 11:17
)
人遗子,金满籯;我教子,惟一经。
(空) (
sealw
[757]
2009-12-23 10:16
)
巨富呀.手表都是这种极奢侈品牌的了
(空) (
lukejee
[595]
2009-12-23 11:22
)
穷玩车、富玩表、垃圾瘪三玩电脑
(空) (
sealw
[531]
2009-12-23 11:39
)
搭车问下,投资手表有前途吗?
(9字)
(
bjwf
[590]
2009-12-23 13:39
)
只是投资某些品牌某些款式的才有投资的可能。
(空) (
禺疆
[606]
2009-12-23 13:44
)
投资用的表是放在保险柜里还是自己胳膊上戴的?貌似搁哪儿都不放心呀。
(空) (
Ostrich
[689]
2009-12-23 14:56
)
当然是银行的特殊客户保险柜。
(27字)
(
禺疆
[710]
2009-12-23 15:02
)
。
(空) (
ycm0263
[590]
2009-12-23 10:16
)
七七八八就八吧
(空) (
没脾气2x
[652]
2009-12-22 19:25
)
每月工資花精光, 房貸要還3k, 基本不能存錢
(空) (
dead_lee
[583]
2009-12-22 20:02
)
这个,我真不敢说,因为太罪过了!6K左右,而我的月收入是我的月消费的一半
(空) (
风无影
[748]
2009-12-22 20:09
)
另一半有富婆出?
(空) (
pcplayer
[554]
2009-12-22 20:10
)
没有,所以我把父母给的买房的钱用了一部分。我MM也有一部分钱,三个月前,她的月薪是1.5K,现在她的月薪是2.5K
(空) (
风无影
[592]
2009-12-22 20:12
)
2.5K
(空) (
ycm0263
[606]
2009-12-22 20:53
)
你们真能享受呀,这点收入都玩车呀
(空) (
lukejee
[632]
2009-12-22 20:58
)
这只是人家的月薪。
(空) (
wynnhjg
[564]
2009-12-22 21:58
)
反正这收入X3 也买不起房,还不如享受算了
(空) (
newbee
[565]
2009-12-23 09:54
)
......买车的钱没算在消费费用里,晕倒,我刚算了一下,如果把买车算进去,得1w多一个月了
(87字)
(
风无影
[855]
2009-12-23 09:55
)
BS你,赚多少用多少,2k有2k的用法。父母一生的血汗积蓄给你买房,你拿来消费,会不会过分了点??
(空) (
newbee
[673]
2009-12-23 10:36
)
如果只算在市内上下班的油费跟停车费,不算大修的钱和其他意外的钱,那 2K 是差不多了。
(空) (
ycm0263
[628]
2009-12-23 11:16
)
平均每月3.5K左右,二口之家。
(20字)
(
wynnhjg
[616]
2009-12-22 21:53
)
不好意思跟大家比,只说部分支出吧
(56字)
(
Fish
[618]
2009-12-22 22:33
)
不會是你的吧? 父母的?
(空) (
dead_lee
[496]
2009-12-23 06:46
)
老鱼的医药费支出不少!
(空) (
mamei
[575]
2009-12-23 10:30
)
我的
(42字)
(
fogbound
[581]
2009-12-22 22:48
)
我靠,买5159就不算支出?
(5字)
(
JoJo
[639]
2009-12-22 23:14
)
那算投资好不好。。
(空) (
禺疆
[546]
2009-12-23 08:07
)
你每个月只有2K的收入,居然能够买5159做投资,这说明了什么?
(32字)
(
JoJo
[668]
2009-12-23 08:41
)
说明你们现在有了大批黑色收入,已经不需要那 + 了。 (空) (ycm0263 [1] 昨天 19:42)
(空) (
ycm0263
[543]
2009-12-23 08:50
)
没那么夸张,国内行货也没你说的那么贵。。
(空) (
禺疆
[495]
2009-12-23 09:40
)
就算按欧洲价买,那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承受得起的
(30字)
(
JoJo
[617]
2009-12-23 10:10
)
5159是什么?
(空) (
cui-kai
[546]
2009-12-23 08:57
)
google, 百达翡丽5159
(空) (
dead_lee
[579]
2009-12-23 09:16
)
我操
(空) (
Fish
[642]
2009-12-23 10:24
)
70万一块手表?我靠~~ 改行去做老师
(空) (
kevincsg
[587]
2009-12-23 10:28
)
牌价,排骨估计40万左右能拿下
(11字)
(
JoJo
[587]
2009-12-23 10:30
)
穷玩车,富玩表。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空) (
Fish
[545]
2009-12-23 10:32
)
没错,当时排骨显摆家里的装修我就有感觉了
(46字)
(
JoJo
[658]
2009-12-23 10:34
)
显摆家族JoJo被挤下神坛了..
(空) (
kevincsg
[526]
2009-12-23 10:38
)
我没有座驾……
(空) (
禺疆
[562]
2009-12-23 11:10
)
你只是没有【私人】的座驾吧?
(空) (
pcplayer
[560]
2009-12-23 11:14
)
咋们还是吃吃烧鹅来的实惠.
(空) (
kevincsg
[491]
2009-12-23 10:35
)
怪不得排骨的儿子跟BB订了娃娃亲,排骨这个家境跟太后估计比较门当户对。
(11字)
(
疯子张
[668]
2009-12-23 11:18
)
暂时按家境来讲,是没办法匹配的。。
(45字)
(
禺疆
[572]
2009-12-23 12:56
)
真搞笑。劳力士和你的啥翡翠比起来算个球吧
(空) (
Fish
[568]
2009-12-23 13:11
)
问题在如果有人送我劳力士的话,那我肯定乐意要。。
(6字)
(
禺疆
[571]
2009-12-23 13:14
)
你的意思是BB家的劳力士啥的都是别人送的?
(空) (
Fish
[514]
2009-12-23 13:15
)
我想她家应该是不会有劳力士这样三俗的东西。。
(空) (
禺疆
[481]
2009-12-23 13:22
)
劳力士不俗,鬼子多半是艺术家用的多
(13字)
(
JoJo
[692]
2009-12-23 13:24
)
我们人在哪里?
(空) (
禺疆
[569]
2009-12-23 13:28
)
我草草
(空) (
cui-kai
[516]
2009-12-23 10:35
)
失业无收入不敢支出的飘过
(空) (
holly
[597]
2009-12-23 02:56
)
顶
(空) (
周星驰
[561]
2009-12-23 09:17
)
今年平均超8k,其中老家房贷2000,本地房租900,水电300,医药费2000,生活费支出包括礼尚往来3000,回双方父母家探亲1000
(空) (
mamei
[601]
2009-12-23 10:23
)
所以今天支出严重大于收入,
(空) (
mamei
[915]
2009-12-23 10:24
)
房租水电750.生活费300,话费70,宽带60.日用品50,车费100,月入1.6K
(空) (
泪眼流星
[613]
2009-12-23 11:27
)
你吃酒店住酒店的所有花费不都是别人包的么?
(空) (
ycm0263
[551]
2009-12-23 11:32
)
偶现在住自己租的小房间.一个月房租水电750.哪象你只要一个机房就够了.
(空) (
泪眼流星
[634]
2009-12-23 11:47
)
╭∩╮(︶︿︶)╭∩╮
(空) (
ycm0263
[587]
2009-12-23 11:59
)
好久没算了,现在算一下看.
(157字)
(
bjwf
[696]
2009-12-23 11:30
)
你没有算我的交通费:100
(空) (
狒狒
[514]
2009-12-23 11:36
)
在北京水电费40?
(6字)
(
JoJo
[656]
2009-12-23 12:00
)
写错了,这是水费,电费另外一个月30-40左右.
(空) (
bjwf
[530]
2009-12-23 12:53
)
还有煤气费忘了写,一个月大约40-50左右.
(空) (
bjwf
[628]
2009-12-23 12:55
)
仔细看,真不多。 不过比较纳闷,你又新买房子了?
(空) (
beijingshizi
[541]
2009-12-23 12:19
)
咋看出来的?这个房贷是20年的,还没还完呢.
(空) (
bjwf
[494]
2009-12-23 12:52
)
你这房子买了得有七八年了吧?我记得是0203年的事吧。
(空) (
beijingshizi
[509]
2009-12-23 12:57
)
是02年的,但是得还20年啊...
(空) (
bjwf
[506]
2009-12-23 12:58
)
你不好提前还贷啊。。那么富裕的家庭。。
(空) (
禺疆
[515]
2009-12-23 13:00
)
木有钱还.
(空) (
bjwf
[510]
2009-12-23 13:01
)
按照你的家庭收入来说,是不错的,问题是出在??
(16字)
(
禺疆
[580]
2009-12-23 13:02
)
这才是巨富家庭,每月基本支出都要过10K了吧。
(28字)
(
禺疆
[655]
2009-12-23 12:59
)
这个很正常吧,你觉得哪项能省?这个生活水准就算巨富?那巨富也太容易了.
(空) (
bjwf
[575]
2009-12-23 13:07
)
每月娱乐和衣服钱就要3000元?
(164字)
(
禺疆
[602]
2009-12-23 13:13
)
这一项的确有点多.
(254字)
(
bjwf
[695]
2009-12-23 13:21
)
生完孩子,你会知道,头两年又会多一些支出的,大约每月1000-3000之间。
(42字)
(
禺疆
[729]
2009-12-23 13:28
)
嗯, 能花錢出去走走挺不錯的
(空) (
dead_lee
[565]
2009-12-23 13:30
)
情人、娱乐、衣服3000是有点多
(空) (
jacky1936
[595]
2009-12-23 15:59
)
我觉得还是整白搭费力手表的比较富有
(空) (
lukejee
[595]
2009-12-23 15:48
)
好奇一件事情,为啥只有油钱没有停车费的?!公司免费停,难道家里也免费停?
(空) (
Kaye
[602]
2009-12-23 13:54
)
自己买车库了呗。。
(7字)
(
禺疆
[609]
2009-12-23 13:55
)
在北京就算买车位,每个月也要交50元的"管理费"
(空) (
bjwf
[580]
2009-12-23 14:17
)
所以我说的是车库。。
(空) (
禺疆
[520]
2009-12-23 15:02
)
忘了写了,公司免费停,家里每月400.
(11字)
(
bjwf
[659]
2009-12-23 14:16
)
偷偷的说,还得买保险
(空) (
Kaye
[520]
2009-12-23 14:52
)
好大的树,浇点水!
(空) (
寒山陋石
[587]
2009-12-23 12:03
)
不敢算,反正每个月月底一分没存下。
(空) (
beijingshizi
[569]
2009-12-23 12:58
)
没仔细算过
(105字)
(
Ostrich
[519]
2009-12-23 14:34
)
嗯,确实很不健康。以烟总的收入,每月的花费应该远远不止这个数的。
(空) (
ycm0263
[619]
2009-12-23 15:42
)
房贷5k,过两个月要增长到15K
(空) (
jacky1936
[489]
2009-12-23 14:44
)
大米人,买了第三套房。按照放贷不超过40%计算,每月收入超过35K。
(空) (
疯子张
[551]
2009-12-23 14:46
)
沈阳啊?房贷5K每月?过两个月还要长到15K?哪里的大别墅?
(13字)
(
禺疆
[547]
2009-12-23 15:26
)
不要造谣,按你的说法,快赶上GDP了
(34字)
(
jacky1936
[638]
2009-12-23 15:58
)
明摆着的事儿,数据说明一切。
(409字)
(
禺疆
[659]
2009-12-23 16:14
)
因为你的回帖,我建议转了吧。。
(空) (
禺疆
[631]
2009-12-23 16:20
)
此贴暴露了N多大米人。
(空) (
疯子张
[485]
2009-12-23 14:47
)
完了
(空) (
Apache
[519]
2009-12-23 14:49
)
从来没记过,从2010年开始统计。
(空) (
xiaolongren
[541]
2009-12-23 14:54
)
各位显摆教主教众,有人玩过 Viper Film stream 么?大概什么价位?
(空) (
Apache
[244]
2009-12-23 15:30
)
乌龙:Office 97轻松捣毁Windows UAC
(387字)
(
haitao
[495]
2009-12-23 08:09
)
海大师对WEBBrowser熟悉吗?
(140字)
(
UnKnow365
[359]
2009-12-23 11:25
)
估计是2个使用的同一个ie的session/cookies。。。。。。。
(51字)
(
haitao
[323]
2009-12-23 11:36
)
其實和雞蛋之前問題類似..應該是公用了同一個session
(空) (
dead_lee
[308]
2009-12-23 11:48
)
确认是同步问题
(空) (
UnKnow365
[394]
2009-12-23 15:24
)
TWebBrowser是一个 COM ,线程调用 COM 需要注意做 CoInitialization,你试试看
(空) (
pcplayer
[292]
2009-12-23 11:46
)
不是这个问题
(空) (
UnKnow365
[290]
2009-12-23 14:54
)
森海塞尔cx-500的耳机就是不一样啊,老汉现在戴着听《英国掷弹兵进行曲》居然听得热血沸腾
(10字)
(
steel1
[318]
2009-12-23 13:08
)
你有被jojo教主帶下水的潛力
(空) (
dead_lee
[327]
2009-12-23 13:18
)
主要是前段时间买了2个便宜耳机都在1周内坏掉了,气愤之极
(空) (
steel1
[309]
2009-12-23 13:23
)
Shure 4, 5 系列适合你
(空) (
空山新雨
[292]
2009-12-23 14:14
)
Shure 5太热情了,不喜欢,4还可以
(10字)
(
JoJo
[293]
2009-12-23 14:47
)
行货水货?CX500算是森海比较出名的耳塞了
(31字)
(
JoJo
[354]
2009-12-23 13:28
)
。。。。
(空) (
fogbound
[285]
2009-12-23 13:34
)
哈哈.
(空) (
kevincsg
[273]
2009-12-23 14:32
)
曾经有个MX500,可能因为冬天,冻得线硬,所有只有一个耳塞响了
(空) (
风无影
[313]
2009-12-23 14:08
)
长年只用五块钱耳机的人路过一下!
(空) (
mamei
[274]
2009-12-23 14:33
)
不玩大奥就不要玩耳机,不买鹦鹉螺或者乌托邦就不要玩音箱。
(空) (
禺疆
[304]
2009-12-23 15:04
)
谁说的
(41字)
(
JoJo
[320]
2009-12-23 15:16
)
你看看我是对谁说的?像老铁这种超级大米,不得这么教育啊。
(空) (
禺疆
[385]
2009-12-23 15:24
)
說道host文件, 什麽情況下host文件會不起作用呢?
(94字)
(
dead_lee
[408]
2009-12-22 11:12
)
程序重新运行才会读取新的hosts
(空) (
haitao
[353]
2009-12-22 11:15
)
機器都重啟幾次了, 後面還裝了firefox, 都沒用
(空) (
dead_lee
[324]
2009-12-22 11:28
)
我这边也有一台,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好了.怀疑是汽车人变的.自动修复
(空) (
oyjt
[319]
2009-12-22 11:24
)
如果是windows系统的话
(22字)
(
黄黑黄
[358]
2009-12-23 04:43
)
這個我回頭試驗下, 不過之前爲了解決問題, 都重啟過幾次, 難道dns還沒有清過?
(空) (
dead_lee
[307]
2009-12-23 06:44
)
ping 下域名看下解析没有
(空) (
ht
[316]
2009-12-23 05:13
)
ping沒用的, 因為和服務器之間隔了n多防火牆, ping不過去.
(34字)
(
dead_lee
[365]
2009-12-23 06:43
)
ping不管能否ping通,总是会显示解释得到的ip的,你看这个就知道了
(空) (
haitao
[350]
2009-12-23 08:05
)
得到的ip是某個網関的, 和正常機器上一樣, 而且可以肯定不是目標服務器的
(空) (
dead_lee
[404]
2009-12-23 10:33
)
ping立即显示的是目标的ip啊
(105字)
(
haitao
[415]
2009-12-23 10:56
)
能讓你過, 當然是目的地的ip, 不讓你過的時候呢
(空) (
dead_lee
[341]
2009-12-23 12:35
)
立即显示的,是它解释出来的ip。。。。。。。然后才开始ping的,能不能ping通是以后的事情
(空) (
haitao
[318]
2009-12-23 12:37
)
目的是看下,域名解析到IP是不是正确,如正确,就不要在host文件方面找原因了
(空) (
ht
[332]
2009-12-23 14:37
)
看看注册表被改没有,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DataBasePa……
(82字)
(
周星驰
[408]
2009-12-23 10:52
)
又把wow玩腻了
(162字)
(
wzydf
[344]
2009-12-23 13:44
)
早該去台服
(空) (
dead_lee
[278]
2009-12-23 13:48
)
换个阵营,做做没做过的任务也还不错!
(空) (
fogbound
[276]
2009-12-23 13:51
)
如果像我這般, 從公測到現在一直pve, 兩邊陣營來回折騰, 不玩新的資料片, 根本就找不到玩的理由了...
(空) (
dead_lee
[281]
2009-12-23 13:56
)
所以PVE是比较容易腻的
(150字)
(
fogbound
[330]
2009-12-23 14:25
)
也許
(空) (
dead_lee
[252]
2009-12-23 14:31
)
韩国教授:游戏就是电子海洛因
(480字)
(
haitao
[408]
2009-12-16 15:11
)
干啥都能成瘾,比如科学狂~~ 难道全部取消?
(空) (
狒狒
[340]
2009-12-16 15:21
)
为了说明一个道理,动不动就把教授专家搬出来,殊不知,这年头,专家比狗还多!
(空) (
mamei
[342]
2009-12-16 21:54
)
我们校园里专家绝对比狗数量多(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过可能不如猫多
(空) (
半打黑趵
[295]
2009-12-16 22:13
)
不要老是数猫猫,经常去对面华师大逛逛
(空) (
sealw
[296]
2009-12-17 06:56
)
华师只是数量多而已,质量一般般
(空) (
半打黑趵
[331]
2009-12-17 08:47
)
还是交大的奥巴马女郎强
(空) (
sealw
[326]
2009-12-17 09:13
)
看来你不知道. wordstar 乃是 sealw 滴妈校啊
(空) (
holly
[305]
2009-12-17 13:27
)
华南理工大学老师:不良网络游戏就是精神鸦片
(1704字)
(
haitao
[511]
2009-12-23 14:06
)
台湾一县长为了任免自己老婆为副县长,先假离婚。。。。。。。。。。为什么呢?
(707字)
(
haitao
[430]
2009-12-23 13:30
)
為人民服務
(空) (
dead_lee
[253]
2009-12-23 13:4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