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62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这预算做得真牛
(393字)
(
amo
[375]
2009-12-25 10:39
)
整个地球都是神奇土地
(空) (
sealw
[263]
2009-12-25 10:41
)
太OLD了
(空) (
UnKnow365
[226]
2009-12-25 10:42
)
可能本来想买一艘小渔船,结果造着造着就成了豪华游轮。
(空) (
疯子张
[347]
2009-12-25 10:44
)
本来是假期替。。买。。。,结果买了一艘游艇。。。。。。。。
(10字)
(
haitao
[233]
2009-12-25 11:13
)
你是说那个为老婆买针的吧,然后就买了渔具,然后小艇,然后陆地巡洋舰。
(空) (
疯子张
[230]
2009-12-25 11:15
)
现场报道:宜昌现在夜空里,飘满UFO。。。。
(18字)
(
pcplayer
[345]
2009-12-24 21:38
)
具有中国特色的平安夜?
(空) (
核弹头
[226]
2009-12-24 21:41
)
眉笔
(空) (
pcplayer
[230]
2009-12-24 21:46
)
真的?
(1字)
(
王中王
[208]
2009-12-24 22:04
)
天干日燥,小心火烛!!
(4字)
(
小凡
[270]
2009-12-24 22:12
)
靠!影响飞机飞行安全!
(空) (
寒山陋石
[237]
2009-12-24 22:57
)
才几百个,太少了。
(空) (
sea026
[274]
2009-12-25 10:33
)
文化部拟全国推广KTV低俗歌曲报警系统
(2178字)
(
lukejee
[310]
2009-12-25 08:58
)
闲得X痛
(空) (
mamei
[228]
2009-12-25 09:00
)
网不能上歌不能唱,以后只能哼哼?
(空) (
lanchong
[283]
2009-12-25 09:51
)
除了SB这个词外,没法形容这帮家伙。
(空) (
疯子张
[286]
2009-12-25 09:53
)
聰明.....他們確實聰明... (空) (dead_lee [0] 今天 09:38
(空) (
dead_lee
[273]
2009-12-25 10:03
)
++!直接从源头禁止低俗歌曲进入KTV就得了,还故意放在那引诱别人点唱来罚款啊?
(空) (
zhong
[287]
2009-12-25 10:20
)
钓鱼执法
(空) (
半打黑趵
[245]
2009-12-25 10:21
)
中国演出“镀金”金色大厅遭质疑
(1561字)
(
haitao
[311]
2009-12-25 10:18
)
前国母唱唱歌你们也有意见,无法无天了。
(空) (
疯子张
[241]
2009-12-25 10:20
)
拾主的怕和“失主”的不怕让人感慨
(900字)
(
haitao
[371]
2009-12-25 09:52
)
美国“气球男孩”案 男童父母被判入狱
(391字)
(
haitao
[443]
2009-12-25 09:57
)
我只看到《南京晨报》... 南京果然是中國這塊神奇土地上一個神奇的城市
(空) (
dead_lee
[345]
2009-12-25 10:04
)
嘿嘿,所以我决定离开这片神奇的土地了
(空) (
风无影
[252]
2009-12-25 10:07
)
如果在广东,我要是看到地上有一沓钞票,我也不敢捡,立马跑!
(空) (
mamei
[264]
2009-12-25 10:19
)
武广铁路沿线停开13对列车引争议 新华社报道:公众和网友认为难脱保障高铁“上座率”之嫌;广铁回应:不会造成太大不便
(1853字)
(
haitao
[496]
2009-12-25 08:34
)
增加GDP的需要嘛
(空) (
commando
[297]
2009-12-25 08:44
)
垄断者因为供应不足,所以制定高价满足少量高端需求。这在经济学上是解释得通的。
(空) (
sealw
[313]
2009-12-25 08:46
)
gov遵循经济规律吗?
(空) (
mamei
[288]
2009-12-25 09:03
)
需求大于供给时价格升高,这不是最基本的经济规律嘛
(空) (
半打黑趵
[383]
2009-12-25 09:11
)
不按规律办事,死得很难看
(空) (
sealw
[301]
2009-12-25 09:13
)
所以不符合经济规律的从96年制定起票价就没怎么变过的普通列车开始死了
(空) (
半打黑趵
[377]
2009-12-25 09:17
)
为什么早不死,晚不死,正好高价车需要客流量的时候,死呢?显然是为了给高价车挤流量。。。。。。说明一切还是在垄断者的掌控中。。。。。。。
(空) (
haitao
[360]
2009-12-25 09:22
)
大师的意思是高铁建好之前就杀死这些车?你比TDB还狠
(空) (
半打黑趵
[365]
2009-12-25 09:40
)
不是我狠,是铁道部还要立牌坊
(空) (
haitao
[282]
2009-12-25 09:41
)
两个问题:赔钱的线路为什么还要维持?动车到处长途车线路纷纷停运难道也是给动车挤流量?
(空) (
半打黑趵
[335]
2009-12-25 09:55
)
早都说了。。。。。。。。。。
(48字)
(
haitao
[327]
2009-12-25 09:58
)
支持海大师
(空) (
mamei
[287]
2009-12-25 10:16
)
垄断者为高额利润,进行供应调节,制造供应不足。这在经济学上是解释得通的。 (空) (sealw [2] 今天 08:46 )
(空) (
sea026
[336]
2009-12-25 09:18
)
你不懂经济学。垄断者如果有能力充分供应,它就一定会采用价格歧视的方式,取得全部的生产者剩余。
(131字)
(
sealw
[454]
2009-12-25 09:26
)
你不懂中國, 前提是這個壟斷者沒有同時把持政權,否則他的手段可不止價格...
(18字)
(
dead_lee
[412]
2009-12-25 09:31
)
聪明的垄断者,知道要按经济规律办事,这样大家都happy。金胖就不是。
(空) (
sealw
[337]
2009-12-25 09:35
)
聰明.....他們確實聰明...
(空) (
dead_lee
[311]
2009-12-25 09:38
)
明抢不坐牢,为什么还要辛辛苦苦赚钱呢?
(空) (
haitao
[270]
2009-12-25 09:40
)
要理解这个世界,除了物理学、经济学之外,还要学点社会学 (39字) (sealw [4] 今天 10:30 ) (空) (haitao [0] 昨天 12:20 )
(空) (
haitao
[336]
2009-12-25 09:46
)
必需品、垄断,不用考虑价格歧视,价格想多高就可以多高,换个包装换个名字只是立个牌坊。
(空) (
sea026
[385]
2009-12-25 09:45
)
春运时汽车客运量大概是铁路客运量的10倍,铁路怎么会是必需品?
(空) (
半打黑趵
[295]
2009-12-25 09:49
)
小地方,火车到了还要转很多大巴的,不如直接长途大巴——中国,小地方多于大中城市
(空) (
haitao
[342]
2009-12-25 10:01
)
小仙同学有点懂了
(空) (
sealw
[286]
2009-12-25 10:10
)
铁路客运除了春运和长假并没有明显的整体性供应不足,倒是货运长年供不应求
(空) (
半打黑趵
[305]
2009-12-25 09:44
)
长年供不应求的货运 给你办了,当然也有义务办好 谷峰差异很大的客运
(33字)
(
haitao
[395]
2009-12-25 10:03
)
BT网站关了 视频网站退了 央视下周推出中国网络电视台
(1565字)
(
haitao
[409]
2009-12-25 09:30
)
[科技]熊猫烧香制造者提前一年出狱 获知名IT公司邀请(12/25 08:49)
(779字)
(
风无影
[296]
2009-12-25 09:26
)
[广告贴] 哪些商品生产严重不足?
(63字)
(
sealw
[242]
2009-12-25 09:12
)
2010年应该淘汰的10项技术 WWW和传真机上榜
(339字)
(
haitao
[288]
2009-12-25 08:57
)
传真机还是要用的,
(空) (
mamei
[261]
2009-12-25 09:02
)
雨林木风以XP.com推出高仿Windows操作系统
(2102字)
(
haitao
[300]
2009-12-25 08:54
)
joyo卓越昨夜杯具袅 近500种精品书一律25元
(286字)
(
haitao
[407]
2009-12-23 13:37
)
看成jojo了.
(空) (
bjwf
[328]
2009-12-23 13:44
)
卓越亚马逊遭遇“25元门” 被指价格欺诈
(1586字)
(
haitao
[379]
2009-12-24 08:16
)
卓越网疯了!1.9万元的书卖25块
(2335字)
(
haitao
[350]
2009-12-24 08:43
)
我订了24史,也被取消了订单。本来还想拿来送人的,原价1.7k
(空) (
Ostrich
[274]
2009-12-24 08:47
)
卓越网被指违反合同法 B2C格式合同遭质疑
(2307字)
(
haitao
[379]
2009-12-25 08:49
)
产业结构调整如何进行?
(62字)
(
sealw
[274]
2009-12-25 07:11
)
还有那么多,不睡觉了?
(空) (
一夜风雨
[218]
2009-12-24 23:46
)
新的一天到来,新的问题也出现了,继续生活品质大调查,你理一次头发需要多少钱?内有更多。。
(216字)
(
禺疆
[640]
2009-12-24 08:04
)
理发请同宿舍的同事帮忙理,不收钱。护肤品、古龙水、须后水从来没用过,开销为零。
(19字)
(
ycm0263
[528]
2009-12-24 08:07
)
对不起,此问答仅对地球上的自然人类开放……
(空) (
禺疆
[398]
2009-12-24 08:08
)
在米排眼里,穷人都不算人类。
(空) (
ycm0263
[418]
2009-12-24 08:15
)
我理次发5块
(空) (
commando
[432]
2009-12-24 08:29
)
哪有这么便宜的?苏州我找到的小门头基本都是10块啊。
(空) (
softdream
[394]
2009-12-24 08:32
)
那些旧小区里,基本便宜,一般是个人靠的自己的院落开的
(空) (
commando
[415]
2009-12-24 08:33
)
我也是。。。。。。。。。。每次都不用说要剪成什么样子的了
(空) (
haitao
[379]
2009-12-24 08:36
)
广州就找不到这样的地方,有肯定是有的。今年初办的年卡,多少钱忘了,合计下来每次15-20之间吧,头发长得快。
(空) (
Ostrich
[450]
2009-12-24 08:42
)
...
(74字)
(
Apache
[864]
2009-12-24 08:41
)
换我是BB的话,你早被PASS了。所问非所答
(16字)
(
禺疆
[433]
2009-12-24 11:23
)
米楼主真讲究
(30字)
(
Ostrich
[372]
2009-12-24 08:44
)
没法估计你是多么超级的米人了。。
(空) (
禺疆
[418]
2009-12-24 11:21
)
自已买的理发工具,专职理发师..
(36字)
(
bjwf
[478]
2009-12-24 09:39
)
很不幸的告诉你。。
(31字)
(
禺疆
[426]
2009-12-24 11:10
)
昨天显摆富,今天显摆穷,真有你的。
(空) (
疯子张
[393]
2009-12-24 09:42
)
好玩呗。。你的回答是?
(空) (
禺疆
[373]
2009-12-24 11:10
)
花不到30元在Amazon来了个电动理发器,DIY
(空) (
Miracle
[451]
2009-12-24 10:01
)
你的回答和你的ID一样,Miracle
(空) (
禺疆
[400]
2009-12-24 11:09
)
米排爆发了。。。
(19字)
(
JoJo
[471]
2009-12-24 10:19
)
那叫太阳能电池板,3Q,可恶的有钱人JOJO。。
(空) (
禺疆
[381]
2009-12-24 11:08
)
35-50每次,一个月理一盘
(空) (
fogbound
[399]
2009-12-24 10:22
)
你生活在高消费的城市当中,好在你的收入水平够维持你的生活。
(空) (
禺疆
[379]
2009-12-24 11:12
)
不是维持,是我还在生活基本线上挣扎
(空) (
fogbound
[415]
2009-12-24 11:13
)
挣扎就不会每次理发要花35-50了,最多20
(空) (
禺疆
[426]
2009-12-24 11:15
)
那是你不在深圳, 洗頭都要15, 理髮40到70都是正常的
(空) (
dead_lee
[483]
2009-12-24 23:29
)
我喜欢留一头飘逸的黑长发
(空) (
周星驰
[467]
2009-12-24 10:32
)
您属于米人系列,能留的起长发的男人一般都是有钱又有闲的。。如大王
(空) (
禺疆
[488]
2009-12-24 11:11
)
没钱,没闲:(
(空) (
没脾气2x
[374]
2009-12-24 11:23
)
太侨情了.我还第一次听有人问"你的指甲刀是多少钱买的?"
(空) (
kevincsg
[452]
2009-12-24 10:59
)
纯心理学测试,你觉得好玩就回答一下,不好玩就不回答,3Q。。
(10字)
(
禺疆
[468]
2009-12-24 11:08
)
咱每月理一次,5块或8块,5块是小区里的,8块是隔壁校园里的!
(空) (
mamei
[367]
2009-12-24 11:35
)
我现在留光头,板寸,1个半月理一次就够了
(空) (
coolbjwolf
[485]
2009-12-24 11:37
)
好像5-6年没花钱理过发了,买了把发剪,叫女友动手剪
(空) (
lukejee
[451]
2009-12-24 11:42
)
我一般都剪到最短,然后等长到长的我自己受不了的地步。大概能有2,3个月,再去一次剪到最短。每次10块钱。
(空) (
virushuo
[482]
2009-12-24 13:10
)
太阳能太贵了,米钱装,其他同
(空) (
aho
[473]
2009-12-24 13:11
)
太阳能是买房的时候必须安装的,没得选。。
(空) (
禺疆
[403]
2009-12-24 13:24
)
豪宅就是酱紫啦,俺们就贫民窟没这些
(空) (
aho
[444]
2009-12-24 13:55
)
1350元每平米的价格也敢叫豪宅?
(空) (
禺疆
[960]
2009-12-24 15:21
)
那你肯定不是米人
(25字)
(
JoJo
[515]
2009-12-24 20:32
)
最低3块,最贵10块
(空) (
jacky1936
[428]
2009-12-24 23:13
)
热烈欢迎jojo狗巨户和goodhope狗巨户来京加入北漂行列
(空) (
pigprince
[547]
2009-12-24 12:22
)
不吃不足以贫民粪啊
(空) (
sealw
[342]
2009-12-24 12:23
)
我靠。两重量级的老板,以后京舵就靠他们了
(空) (
coolbjwolf
[342]
2009-12-24 12:32
)
吃死这俩南蛮
(空) (
周星驰
[362]
2009-12-24 12:50
)
吃死这俩南蛮 (空) (周星驰 [0] 今天 12:50)
(空) (
holly
[336]
2009-12-24 12:53
)
猴子又在京城开分店了?上市指日可待啊
(空) (
Fish
[336]
2009-12-24 13:01
)
嘎嘎,今年北京的cndever数量应该能摆脱负增长了。
(空) (
Water-E
[336]
2009-12-24 13:03
)
吃死这俩南蛮 (空) (周星驰 [0] 今天 12:50) (空) (holly [0] 今天 12:53 )
(空) (
Apache
[370]
2009-12-24 13:04
)
goodhope去北京开分公司了?
(空) (
xiaolongren
[326]
2009-12-24 13:18
)
吃.
(空) (
bjwf
[339]
2009-12-24 13:38
)
同学们狠宰他们两个,等他们落我手里就照这次的标准再宰一次
(空) (
aho
[344]
2009-12-24 13:53
)
aho哥也到北京来发展算了,给我们个机会宰下你
(空) (
pigprince
[327]
2009-12-24 13:56
)
狠狠吃. (空) (bjwf [0] 今天 13:38 )
(空) (
kevincsg
[318]
2009-12-24 15:28
)
两巨头一起去?还有前年的茶壶。
(空) (
wynnhjg
[344]
2009-12-24 19:59
)
把鼎力托上市了,又准备去北京顶谁去了啊
(空) (
cndev.org
[371]
2009-12-24 20:45
)
周六、日在么?马上俺要从北京飘走,周六差不多能飘回
(17字)
(
jacky1936
[376]
2009-12-24 23:11
)
恶向胆边生,头一次开始考虑是不是要换女人了
(5字)
(
空山新雨
[632]
2009-12-24 10:20
)
自称处子,又称要换女人了,何解?
(空) (
cliff
[396]
2009-12-24 10:21
)
有女人=不是处?
(空) (
空山新雨
[425]
2009-12-24 10:23
)
你女人估计很痛苦
(空) (
coolbjwolf
[476]
2009-12-24 10:24
)
别理人家怎么说,你处你的就是了
(空) (
fogbound
[463]
2009-12-24 10:24
)
要适应,你再换一个也一样麻烦。
(空) (
疯子张
[436]
2009-12-24 10:22
)
有没有不那么麻烦的?要是中国的都那么麻烦,不是中国的也行
(空) (
空山新雨
[453]
2009-12-24 10:24
)
外国的也一样麻烦,女人跟男人不是一个物种。
(空) (
疯子张
[423]
2009-12-24 10:25
)
充气娃娃比较好打理.强列推荐
(空) (
bjwf
[529]
2009-12-24 10:42
)
一看你就没用过
(空) (
空山新雨
[425]
2009-12-24 12:03
)
一看你就有经验。
(空) (
wynnhjg
[432]
2009-12-24 19:09
)
这个要顶,空山需要改变自己
(空) (
xiaolongren
[435]
2009-12-24 12:31
)
换一个就不烦了, 双飞更好
(空) (
coolbjwolf
[483]
2009-12-24 10:23
)
昨天也有朋友想给我介绍女朋友,不过我拒绝了
(27字)
(
fogbound
[558]
2009-12-24 10:23
)
你提出试用了吧?
(空) (
coolbjwolf
[442]
2009-12-24 10:24
)
我很单纯,试用是什么
(空) (
fogbound
[463]
2009-12-24 10:25
)
棒棒说自己单纯=空山说自己是处。
(空) (
疯子张
[412]
2009-12-24 10:26
)
bs 别拿我跟空山比
(5字)
(
fogbound
[577]
2009-12-24 10:26
)
你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钻石王老五。
(空) (
疯子张
[422]
2009-12-24 10:29
)
这个我同意,他是钻石,我是王老五
(空) (
fogbound
[385]
2009-12-24 10:30
)
我是锆石
(空) (
空山新雨
[432]
2009-12-24 10:31
)
看来不喜欢制服
(空) (
lukejee
[425]
2009-12-24 10:24
)
kao 你一说还真是,都是制服的
(空) (
fogbound
[440]
2009-12-24 10:26
)
这三职业都不好对付
(空) (
空山新雨
[480]
2009-12-24 10:24
)
最讨厌航空公司的,老师还稍微好点,银行的可能对事业有帮助
(空) (
fogbound
[532]
2009-12-24 10:25
)
飞鸡没什么意思
(空) (
空山新雨
[473]
2009-12-24 10:26
)
这是对的,人家公司培训就要教这些理念
(空) (
fogbound
[496]
2009-12-24 10:27
)
啥理念?
(空) (
空山新雨
[398]
2009-12-24 10:30
)
上飞机前,先看旅客名单
(52字)
(
fogbound
[519]
2009-12-24 10:32
)
++
(空) (
coolbjwolf
[411]
2009-12-24 10:34
)
什么叫做找金卡或白金卡?机票不都是电子机票网上订的么
(空) (
空山新雨
[554]
2009-12-24 10:41
)
航空公司的会员卡,可以享受一些待遇。
(空) (
疯子张
[425]
2009-12-24 10:43
)
原来如此
(6字)
(
空山新雨
[462]
2009-12-24 10:45
)
空山瞄上空服员啦?
(空) (
寒山陋石
[455]
2009-12-24 10:50
)
嗯,雖然普遍質量有所下降,想來商務倉的還是不錯
(空) (
空山新雨
[437]
2009-12-24 11:00
)
我个人感觉
(24字)
(
fogbound
[469]
2009-12-24 11:08
)
俺对混血的反而没啥兴趣,奇怪
(空) (
空山新雨
[436]
2009-12-24 11:12
)
你那是在香港看菲佣看太多了吧,那味道。。。真的难受啊!
(21字)
(
fogbound
[586]
2009-12-24 11:16
)
这三职业都不好 (空) (空山新雨 [1] 今天 10:24)
(空) (
wzydf
[498]
2009-12-24 15:48
)
棒棒?你取向是?
(空) (
禺疆
[395]
2009-12-24 11:14
)
正常!
(空) (
fogbound
[403]
2009-12-24 11:16
)
无法理解……
(空) (
禺疆
[428]
2009-12-24 11:19
)
纠结啊
(空) (
sealw
[429]
2009-12-24 10:24
)
格格快来看
(8字)
(
Apache
[545]
2009-12-24 10:28
)
你个290
(空) (
空山新雨
[433]
2009-12-24 10:30
)
.
(空) (
Apache
[425]
2009-12-24 10:31
)
正所谓,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近之则不孙,远之则怨
(空) (
Apache
[474]
2009-12-24 10:29
)
格格快来看 (8字) (Apache [8] 今天 10:28)
(空) (
holly
[408]
2009-12-24 10:35
)
女人应该一个月一换
(10字)
(
aho
[490]
2009-12-24 10:36
)
打算哪天直接分了
(空) (
空山新雨
[452]
2009-12-24 11:02
)
或者直接拖到30上下就不結婚
(空) (
空山新雨
[473]
2009-12-24 11:04
)
不如切JJ
(空) (
Tomorrow
[488]
2009-12-24 10:42
)
冲动是魔鬼,先冷静一段时间再说,
(空) (
mamei
[472]
2009-12-24 11:03
)
N多年一个人过的飘过!
(空) (
寒山陋石
[392]
2009-12-24 11:06
)
石头该找个女人了,找个女人,你就没时间愤青了!
(空) (
mamei
[414]
2009-12-24 11:19
)
愤和一个人有必然联系吗?呵呵!
(空) (
寒山陋石
[479]
2009-12-24 15:51
)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同居时,给你带来你无法忍受的情绪,相信我,换一个。
(空) (
禺疆
[430]
2009-12-24 11:13
)
开始考虑这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 - 偶发事件还是持续事件
(空) (
空山新雨
[419]
2009-12-24 11:15
)
我就不会考虑是短期长期的问题,我只会考虑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空) (
禺疆
[376]
2009-12-24 11:16
)
人非圣贤,一次两次的还好,多了就不行了。
(空) (
空山新雨
[423]
2009-12-24 11:17
)
无法忍受的事情有第一次就会陆续不断的出现。。
(空) (
禺疆
[356]
2009-12-24 11:18
)
这个不好说吧。
(空) (
空山新雨
[400]
2009-12-24 11:18
)
测试结束,你根本不想换,只是在向BB暗示,有换人的机会。。
(空) (
禺疆
[386]
2009-12-24 11:20
)
你记住本性难易这句话就行了
(56字)
(
fogbound
[471]
2009-12-24 11:21
)
此乃良言
(空) (
空山新雨
[345]
2009-12-24 11:21
)
传说的赵完松??
(空) (
leeming
[502]
2009-12-24 11:52
)
空山兄,咱水瓶座的,能不结婚就别结了
(37字)
(
wzydf
[505]
2009-12-24 15:50
)
这么严重?兄台保重啊
(空) (
空山新雨
[417]
2009-12-24 16:04
)
就是结婚后被剥夺的自由感,还有2个家庭老人的想法,都要顾及,太麻烦了
(空) (
wzydf
[416]
2009-12-24 16:07
)
也不至于是一个死人啊?
(5字)
(
wynnhjg
[470]
2009-12-24 19:55
)
我也是水瓶的,有啥说法?
(空) (
xiaolongren
[380]
2009-12-24 16:12
)
水瓶座男人不适合结婚
(空) (
狒狒
[623]
2009-12-24 18:12
)
不至于吧,兄弟要顶住啊,不是刚婚没多久吗
(空) (
bmkun
[375]
2009-12-24 20:41
)
圣诞了,轻松点。该送礼就送礼嘛
(空) (
pcplayer
[400]
2009-12-24 16:18
)
single boy ,single boy ,single all the way (空) (狒狒 [0] 今天 18:25 )
(空) (
狒狒
[482]
2009-12-24 18:26
)
送出去
(空) (
UnKnow365
[389]
2009-12-24 18:35
)
水瓶座的?那就考虑真的别结婚了。。。
(空) (
Tanya
[449]
2009-12-24 22:43
)
微软对停售Word作出回应 明年初销售新版本
(842字)
(
haitao
[378]
2009-12-23 13:43
)
.
(空) (
dead_lee
[271]
2009-12-23 13:49
)
外媒揭秘被侵权公司诉讼微软成功的法宝
(1713字)
(
haitao
[360]
2009-12-24 21:29
)
前段時間帶孩子, 沒有看程序員, 這段時間翻過刊...
(73字)
(
dead_lee
[628]
2009-12-23 23:06
)
那人就是一大忽悠
(空) (
virushuo
[418]
2009-12-23 23:16
)
别看了,俺还是没搞定
(108字)
(
黄黑黄
[518]
2009-12-23 23:51
)
搞定, 这么愚蠢的错误, 太杯具了
(53字)
(
黄黑黄
[414]
2009-12-24 00:11
)
老革命也会犯低级错误啊
(空) (
pcplayer
[425]
2009-12-24 00:20
)
NND它又不报错,太可恨了
(45字)
(
黄黑黄
[474]
2009-12-24 00:29
)
import了什么包?检查包的依赖关系还是很帮助的。
(33字)
(
sealw
[518]
2009-12-24 06:07
)
就是。。。。。。。。。可配置系统,都应该搞个gui/ide工具来配置
(22字)
(
haitao
[426]
2009-12-24 08:21
)
....
(空) (
dead_lee
[361]
2009-12-24 07:36
)
呵呵,还有《程序员》的忠实读者
(空) (
sealw
[454]
2009-12-24 06:00
)
要不看啥? 現在也沒有啥更好的技術期刊
(33字)
(
dead_lee
[424]
2009-12-24 07:38
)
订阅牛人博客即可。MF领域有哪些牛人?
(空) (
sealw
[392]
2009-12-24 08:13
)
習慣捧本書看, 上網條件不是隨處都有, 看書是可以走路上廁所隨時拿著的
(空) (
dead_lee
[463]
2009-12-24 09:01
)
为什么要读书?为了获取最好的信息?为了打发上厕所时的寂寞?
(59字)
(
sealw
[496]
2009-12-24 09:12
)
書可以隨手寫點東西, 另外, 目前沒有老m的能力, 用來讀電子資料的設備, 顯示質量無法和書比..
(36字)
(
dead_lee
[541]
2009-12-24 09:19
)
未来已经到来,老M先享受了
(空) (
sealw
[367]
2009-12-24 09:27
)
享受太普通, 要创造未来
(空) (
holly
[582]
2009-12-24 10:37
)
我也为此买过一套程序员合订本(07年的,2本装);现在买了一本三国演义放着。。。。。。。
(空) (
haitao
[501]
2009-12-24 09:17
)
Where are all the mainframe bloggers? At BMC it seems.
(108字)
(
sealw
[535]
2009-12-24 08:29
)
Mainframe Performance Topics
(90字)
(
sealw
[544]
2009-12-24 08:31
)
明年涨价了50%,不订了
(15字)
(
Fish
[459]
2009-12-24 09:22
)
15?還好了, 每月地攤上買就不覺得貴了, 我還好奇呢...
(15字)
(
dead_lee
[452]
2009-12-24 09:43
)
有啥好奇的
(25字)
(
Fish
[486]
2009-12-24 10:08
)
这样吧, 偶过几个月寄给你?
(空) (
holly
[380]
2009-12-24 10:38
)
多谢好意!那倒不用。公司应该会订,并且公司就俺一个写程序兼电脑维护的,别人也不会跟俺抢这本杂志
(空) (
Fish
[447]
2009-12-24 10:54
)
还是寄给你的好
(10字)
(
holly
[394]
2009-12-24 10:56
)
给小牛牛折纸飞机吧,这个杂志的用纸还是不错的
(空) (
Fish
[481]
2009-12-24 10:58
)
米fish还要做电脑维护?
(空) (
wzydf
[430]
2009-12-24 15:47
)
好几年没看了,因为里面都没有我感兴趣的东西
(15字)
(
cndev.org
[478]
2009-12-24 13:41
)
俺沒辦法, 啥都要知道點
(空) (
dead_lee
[387]
2009-12-24 18:09
)
定个邮件列表,看一下google的简讯,就差不多了吧
(空) (
cndev.org
[425]
2009-12-24 20:40
)
習慣捧本書看, 上網條件不是隨處都有, 看書是可以走路上廁所隨時拿著的 (空) (dead_lee [2]
(空) (
dead_lee
[428]
2009-12-24 20:56
)
.
(47字)
(
holly
[288]
2009-12-24 20:28
)
好
(1字)
(
核弹头
[232]
2009-12-24 20:49
)
招人了,现在找个能干活的太难了
(47字)
(
核弹头
[570]
2009-12-24 15:29
)
果然难,连个理的都没有
(空) (
核弹头
[413]
2009-12-24 15:35
)
VC俺属于入门级
(空) (
空山新雨
[403]
2009-12-24 15:37
)
其实偶也是
(9字)
(
核弹头
[435]
2009-12-24 16:04
)
兼职可以吗?
(2字)
(
周星驰
[448]
2009-12-24 15:37
)
拉出去
(6字)
(
核弹头
[437]
2009-12-24 17:25
)
现学可以吗?
(空) (
pcplayer
[380]
2009-12-24 15:43
)
....
(41字)
(
xiaolongren
[385]
2009-12-24 15:43
)
不高,还没要求写,说呢
(空) (
核弹头
[401]
2009-12-24 15:45
)
这种英语水平的人,不会愿意当过小工的吧
(10字)
(
haitao
[414]
2009-12-24 16:01
)
...這個就扯到母語了....
(空) (
dead_lee
[384]
2009-12-24 16:26
)
大师的意思。。。
(7字)
(
核弹头
[451]
2009-12-24 17:30
)
外语有点底子的,就业门路会广很多了。。。。。。。。
(9字)
(
haitao
[424]
2009-12-24 20:20
)
这个是基本的要求吧.技术文档是英语文章里最好懂的一种
(空) (
bjwf
[423]
2009-12-24 19:22
)
收偶吧。
(15字)
(
ycm0263
[493]
2009-12-24 15:49
)
是现装吧。
(空) (
xiaolongren
[389]
2009-12-24 15:51
)
装!!!你失禁的装!!!
(空) (
ycm0263
[472]
2009-12-24 15:53
)
招不下啊。
(12字)
(
核弹头
[549]
2009-12-24 16:03
)
╭∩╮(︶︿︶)╭∩╮
(空) (
ycm0263
[449]
2009-12-24 16:27
)
把你装进机柜里。
(空) (
ycm0263
[397]
2009-12-24 18:57
)
现学可以嘛
(空) (
hululu
[399]
2009-12-24 15:52
)
这里除我以外都是大牛,我又不会VC,没人理你那是正常
(空) (
fogbound
[413]
2009-12-24 16:32
)
我是看大牛们有没有小弟的
(空) (
核弹头
[410]
2009-12-24 17:23
)
收偶吧。 (15字) (ycm0263 [12] 今天 15:49)
(空) (
holly
[436]
2009-12-24 17:08
)
收完你偶就失业了
(空) (
核弹头
[446]
2009-12-24 17:23
)
so,别收火力妞,还是收偶比较合适。
(空) (
ycm0263
[460]
2009-12-24 17:35
)
都说了
(57字)
(
核弹头
[420]
2009-12-24 18:52
)
都说了 (57字) (核弹头 [5] 今天 18:52 )
(57字)
(
ycm0263
[453]
2009-12-24 19:31
)
咋都這樣的想法呢...
(空) (
dead_lee
[404]
2009-12-24 18:13
)
招人了,现在找个能干的太难了 (47字) (核弹头 [37] 今天 15:29 )
(空) (
oxygen
[418]
2009-12-24 17:30
)
收偶吧。 (15字) (ycm0263 [12] 今天 15:49) (空) (holly [1] 今天 17:08)
(空) (
pigprince
[400]
2009-12-24 17:39
)
主任开始玩VC了?
(72字)
(
核弹头
[424]
2009-12-24 18:52
)
VC不会,java不会,继续失业
(空) (
lukejee
[456]
2009-12-24 20:30
)
都会的也一样继续失业
(空) (
holly
[402]
2009-12-24 20:31
)
VC用了没有一年,还不能算小弟
(空) (
cndev.org
[433]
2009-12-24 20:3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